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睽違3年回歸電視劇! 金南佶談接拍主因認:被騙了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2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2 13:48
金南佶一改搞笑演出新戲。(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金南佶一改搞笑演出新戲。(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南韓演員金南佶在2019年主演偵探懸疑劇《熱血司祭》,不僅創下高收視率,更憑藉該劇獲得SBS演技大賞,睽違近3年的時間,他在接演犯罪推理韓劇《解讀惡之心的人們》。昨(11)日在開播記者會上,談到接拍的主因時,金南佶不改幽默的個性笑說:「一開始以為只有兩集,所以才接的。沒想到後來變多...。」

更多新聞:《寄生上流》男星曝2022心願 遭劉在錫打臉:不可能

 

金南佶透露演出新戲《解讀惡之心的人們》的原因。(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韓劇《解讀惡之心的人們》改編自南韓史上「第一代犯罪側寫師」權日勇之同名書籍,講述在沒有側寫師、精神病概念的年代,犯罪行動分析師們靠著傾聽犯罪者內心聲音,推理並追捕惡人的故事。主要演員金南佶、陳善圭及金素真昨日一同出席開播記者會,談到接拍的原因,金南佶先是搞笑的說:「一開始聽到的劇本是兩集,但是沒拍成,後來劇本份量突然變多,可是為了要遵守約定,只能接下來了。」後來,他正經的回答說道:「首先是原作很有魅力,另一個主因是,我以前演出的大多是開朗、搞笑、動作作品爲主,這次想要挑戰用眼神、表情來傳達情緒的細膩演技。」

《解讀惡之心的人們》由陳善圭(圖左)、金素真(圖中)、金南佶(圖右)主演。(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此次,金南佶在劇中飾演犯罪行動分析組側寫師宋河英,為求完美,他在開拍前特地和劇本原著作者、男主角原型人物權日勇討教、取經,希望能夠更傳神的還原角色精神,被問到和作者權日勇的相似程度,他笑說:「聽他年輕時的故事,我覺得是100%!」表示兩人都是外表看起來木訥、陰沈,但實際上是幽默開朗的人,「這種反轉魅力和我感覺很像。」表示對自己的詮釋相當有信心。《解讀惡之心的人們》1月15日起每週六、日早上10時在愛奇藝國際站獨家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韓劇#金南佶#解讀惡之心的人們#熱血司祭#大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816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