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寄生上流》男星曝2022心願 遭劉在錫打臉:不可能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2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2 13:09
崔宇植2022心願遭打臉。(圖/翻攝自dntlrdl、youquizontheblock IG)
崔宇植2022心願遭打臉。(圖/翻攝自dntlrdl、youquizontheblock IG)

演出電影《寄生上流》的南韓演員崔宇植,自出道以來一直給人柔弱的形象,甚至還因此被粉絲冠上「病弱美」、「小雞」等稱號,近期他為了新電影《無間對決》上韓綜《劉QUIZ ON THE BLOCK》宣傳,透露2022年的新目標是要變得結實,不料這願望馬上遭到同家健身房的主持人劉在錫揶揄。

更多新聞:于子育睽違10年主持節目 梁赫群歪樓「只在意這件事」

 

崔宇植期許改變體態,拓展戲路。(圖/車庫娛樂提供)

崔宇植自演出電影《寄生上流》後,戲約、綜藝邀約不斷,他先前在《尹STAY》逆來順受的模樣,更是圈粉不少。近日,崔宇植在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自己2022年的新目標就是讓體格變壯實,他說:「其實我想嘗試更多樣的角色,很可惜的是,可能因為外型的關係,收到的角色類型有所侷限,所以我今年的目標就是努力健身。這並不是為了要獲得肌肉男的稱號,而是想詮釋過去無法挑戰的角色,想展現自己的獨特魅力,而產生了野心。」

更多新聞:郭書瑤邀好友路跑!認「看到江宏傑傻眼」:他不是我朋友啊

 
劉在錫爆料崔宇植老在健身房聊天。(圖/翻攝自youquizontheblock IG)

崔宇植想讓體肌肉結實的想法,同樣的也在綜藝節目《劉QUIZ ON THE BLOCK》提及,沒想到這番話卻遭到同家健身房的主持人劉在錫反駁、爆料:「他都顧聊天不運動!」直指崔宇植在健身房裡都不好好運動,只顧著和大家打招呼、聊天,面對突如其來的爆料,更是令崔宇植錯愕到說不出話,只能一直傻笑。

更多新聞:郭書瑤邀好友路跑!認「看到江宏傑傻眼」:他不是我朋友啊

崔宇植興奮透露首度與趙震雄合作的心情。(圖/車庫娛樂提供)

新片《無間對決》是崔宇植首度與前輩趙震雄合作的作品,與夢想中的前輩一起拍戲,讓崔宇植相當興奮:「能和過去只能在大銀幕上看到的趙震雄前輩對戲,讓身為粉絲的我感到非常幸福。對於前輩而言,我是需要多學習的後輩,但前輩卻十分信任我,一起調整演戲的節奏,還給予我出乎意料的反應,我就像在上演技課一樣,光看著前輩演戲就獲益良多。」《無間對決》於1月14日上映。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崔宇植#趙震雄#劉在錫#無間對決#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704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