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雪降花》播到一半女星驟逝! Jisoo室友金美秀享年30歲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6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6 15:29

韓劇《雪降花》還在熱播當中,卻驚傳劇中飾演女主角Jisoo室友的演員金美秀,5號驟逝,享年30歲,家屬不願透露死因,喪禮也將不對外開放。

圖/翻攝自韓網

 
韓劇《雪降花》:「喂呂貞敏,我們也會被逮捕的,妳只在乎抗議者嗎?我們呢?我還要畢業去留學的。」

戴上眼鏡以亮麗短髮造型現身,讓影迷們一秒飛回1980年代末的首爾生活,演員金美秀在韓劇《雪降花》中飾演女主角Jisoo室友,表現相當亮眼,不料5日卻驚傳驟逝享年30歲。

韓劇《雪降花》:「我們如果能把他帶進去,那裡會是最安全的地方。」

 
金美秀經紀公司在稍早證實了死訊,根據了解由於事發突然,金美秀家屬不願公開離世原因,喪禮也將不對外開放,突然逝世消息令人不勝唏噓,不過《雪降花》這部韓劇,其實在韓國爭議相當大。

韓劇《雪降花》:「如果我只是個普通的年輕人。」

韓國民眾認為《雪降花》劇情美化了「安全企劃部」並扭曲歷史,因此出現抵制風潮,而青瓦台國民請願平台的廢止連署至今已超過30萬人同意,更反應在韓國收視率上,一度創新低只有1.6%,雖然在韓國戰火愈燒愈旺,不過海外的反應卻是一片叫好。

韓劇《雪降花》:「如果,一開始沒有遇見妳。」

在預告片底下,可以看到不少國外粉絲留言,表示迫不及待想看劇了,再加上有韓國頂級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加持,讓不少海外民眾更加期待,不過目前《雪降花》播到第七集,劇情進入後半段,電視台期望能翻轉韓國觀眾的負面印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雪降花#韓劇#驟逝#金美秀#Jiso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5

0.1196

0.3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