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那年我們的夏天」出現台灣電影!九把刀、周杰倫國片變彩蛋


發佈時間:2022/01/10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0 13:34

韓星崔宇植和金多美主演的韓劇《那年,我們的夏天》,描述一對歡喜冤家的校園情侶檔,十年後再相遇而引發的愛情故事,其實每一集都有和知名愛情電影致敬,其中包括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還有《不能說的秘密》。

圖/翻攝自臉書@蘑菇娛樂

 
韓劇《那年,我們的夏天》:「天啊,我不是故意的。」

全校吊車尾崔宇植,精心繪製的圖畫,被資優生金多美毀了,開啟這對歡喜冤家的打情罵俏。

韓劇《那年,我們的夏天》:「喂,國延秀。」

 
韓劇《那年我們的夏天》描述,全校第一名和最後一名的學生,同桌一個月被拍攝成電視台紀錄片,也不知不覺發展出情愫。

韓劇《那年我們的夏天》:「我好像喜歡妳。」

高中生情竇初開,觀眾看得甜滋滋,不過台灣劇迷看得更有共鳴不只劇情類似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這一集的標題也取名為,「那些年我們喜歡的喜歡的女孩男孩」,向九把刀致敬,而且接連兩集都和國片相關。

韓劇《那年,我們的夏天》:「不過似乎不只有我這麼覺得,故事的走向都是這樣。」

崔宇植的好友金聖喆,對金多美一見鍾情,沒想到好兄弟也喜歡上同一個女生,他選擇退出,呼應國片名稱不能說的秘密,韓劇每一集標題取用各國愛情電影片名,在韓國收視率維持3到4之間,但最近出現了黑馬。

韓劇《GhostDoctor》:「你先把我救活,不能讓我死在這間手術室,臭小子不是那邊。」

傲慢的天才醫生RAIN,附身到住院醫師金汎身上,從此展開相互合作,共同救病人的生活,第一集開播收視率拿下4.4%,最讓觀眾驚豔的是,片場就是《機智醫生生活》的律帝醫院,證實醫院片場並沒有被拆除,只是換了招牌,依舊成為醫療劇片場的首選之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崔宇植#韓劇#金多美#國片#RAI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920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