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性侵走失東澳外海彰化縣地方太平山區騎士宜蘭橋零食癌症劉偉健
  • 搜尋:

    金多美 結果共9筆

  • 川普錢荒!急籌訴訟保證金 二月募款僅拜登一半

    2024美國總統大選競選資金大比拚,現任總統拜登手頭現金多達1.55億美元,而前總統川普僅約4200萬;且支持川普的政治行動委員會,光二月,就為了他的法律訴訟支付560萬美元,至今累計超過5千萬美元,讓川普陣營資金顯然少於拜登陣營。美國媒體直指川普現在更陷入焦慮恐慌模式,因為下週一前,他的民事詐欺案,必須繳交4億多美元保證金,若付不出來,包括川普大廈在內的資產,恐遭紐約州檢方扣押。
    2024/03/22 19:54
  • 台版《梨泰院》變性人是她! 學霸女神可帥可美:想詮釋他們真實故事

    韓劇《梨泰院class》2020年初播出時紅遍各國,在台灣更掀起追劇風潮,除了男女主角朴敘俊、金多美備受矚目,飾演變性人的演員李周映,又帥又美的角色也引發熱烈討論。如今翻拍成台版的《來!金來號!》,今(9)日公布卡司陣容,包括「亞洲人氣天王」周興哲(Eric)、「香港文青女神」袁澧林、「台劇女神」邵雨薇,演員名單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其中跨性別主廚角色,則由近年來事業重心轉往戲劇發展的林思宇(宇宙)擔綱演出。
    2023/11/09 20:56
  • 阿翰撞臉金多美!超神對比圖曝光 網驚呼:相似度90%

    南韓演員金多美近來主演青春電影《靈魂伴侶》,備受粉絲期待,有粉專發文「一直認為金多美很眼熟」,才發現她居然與台灣YouTuber阿翰撞臉了,網友也紛紛回應,笑說兩人臉型跟嘴巴真的很神似。
    2023/03/29 13:48
  • 金多美演出韓版《七月與安生》哭慘了 宋慧喬大讚:回味無窮

    金多美靠《魔女首部曲:誕生》晉升韓國戲劇圈內的「怪物新人」,這幾年《梨泰院Class》、《那年,我們的夏天》等作品也頗受好評,她攜手全昭霓演出電影《靈魂伴侶》,而這部改編自大陸電影《七月與安生》的作品,連宋慧喬看了都大讚:「令人回味無窮!」
    2023/03/28 18:56
  • 幫劉亞仁開立牛奶針「醫生也涉毒」 警察要查經紀公司帶衰宋慧喬

    現年37歲的韓國影帝劉亞仁日前因涉嫌使用4種毒品而遭韓國警方調查,根據韓媒最新獨家消息,沒想到為他開立「牛奶針」處方的醫生A,自己也涉毒,16日下午醫生A將為此接受拘留實質審查。另外,警方先前已經陸續從劉亞仁的豪宅、手機等查出萬筆資料,現在還要進一步調查他的經紀公司UAA,宋慧喬、金多美等「藝人同事」恐被拖累。
    2023/03/16 12:31
  • 不夜城淪煉獄!拆解梨泰院「2大致命魅力」 外國遊客愛爆

    位於韓國首爾市區的「梨泰院」,上週末(10/29)舉辦萬聖節派對,原本是疫情以來睽違已久的快樂解封,沒想到現場湧入了10幾萬人聚集,還驚爆可怕的踩踏意外,造成百人死傷,多少人形容是從天堂直接掉入地獄的慘劇。
    2022/11/01 23:03
  • 下一個怪物新人! 《魔女二部曲》22歲申始雅接棒金多美

    捧紅「怪物新人」金多美的韓國動作片「魔女」,睽違4年推出續集「魔女二部曲」,由22歲的新人演員申始雅接棒主演,不只是她的出道作,也是男神李鐘碩退伍後第一部戲。
    2022/06/17 12:42
  • 「那年我們的夏天」出現台灣電影!九把刀、周杰倫國片變彩蛋

    韓星崔宇植和金多美主演的韓劇《那年,我們的夏天》,描述一對歡喜冤家的校園情侶檔,十年後再相遇而引發的愛情故事,其實每一集都有和知名愛情電影致敬,其中包括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還有《不能說的秘密》。
    2022/01/10 11:34
  • 《衣袖紅鑲邊》完結篇!虐心劇情哭掉半包衛生紙

    由2PM俊昊及李世榮主演的韓劇《衣袖紅鑲邊》,以霸道君王追求宮女的特殊題材,博得觀眾的目光,結局收視高達17%,另外演過《寄生上流》的崔宇植,二度合作金多美的新戲,也是收視黑馬。
    2022/01/03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