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多美演出韓版《七月與安生》哭慘了 宋慧喬大讚:回味無窮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8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8 18:56
《靈魂伴侶》3月31日在台灣上映。(圖/車庫娛樂提供)
《靈魂伴侶》3月31日在台灣上映。(圖/車庫娛樂提供)

金多美靠《魔女首部曲:誕生》晉升韓國戲劇圈內的「怪物新人」,這幾年《梨泰院Class》、《那年,我們的夏天》等作品也頗受好評,她攜手全昭霓演出電影《靈魂伴侶》,而這部改編自大陸電影《七月與安生》的作品,連宋慧喬看了都大讚:「令人回味無窮!」

更多新聞:直擊!竹中直人來台拍片親切講中文 森田剛、成田凌現身嘉義

 

《靈魂伴侶》敘述在1998年初次相遇的兩名少女微笑(金多美飾)和夏誾(全昭霓飾)之間的友情故事。(圖/車庫娛樂提供)


韓國電影《靈魂伴侶》改編自2016s年的大陸作品《七月與安生》,金多美拍完《梨泰院Class》就立刻決定參與本作,也是她睽違5年主演的電影,金多美分享:「第一次讀了《靈魂伴侶》劇本後難過地哭了。導演寫的劇本觸動了我的心,而且角色也充滿魅力,讓我有了一定要參演的想法!」她還說:「在此之前參演的作品風格都較為強烈,所以想詮釋日常一點的角色。很開心能以《靈魂伴侶》這部作品和觀眾們見面,希望大家多多喜愛本作!」

更多新聞:EXO吳世勳被瞎傳未婚當爸! 罕見動怒闢謠:她裝成我女友
 

金多美覺得很慶幸能在《靈魂伴侶》飾演較為普通的角色。(圖/車庫娛樂提供)


本作另一主演全昭霓先前因共演電視劇《男朋友》而與宋慧喬結緣,宋慧喬最近也參與《靈魂伴侶》的VIP試映會,親自替電影加油打氣,全昭霓表示:「慧喬姐跟我說她很喜歡關於女生們的人生故事,還說覺得《靈魂伴侶》令人回味無窮,真的很好看!雖然從我嘴裡說出來有點不好意思,但她還大讚我演技很好,說看完電影後覺得很感謝也很開心!」

更多新聞:《黑暗榮耀3》有譜?編劇認了跟演員聊過 解密河度領吃飯糰心境

全昭霓其實是台灣電影《藍色大門》狂粉。(圖/車庫娛樂提供)


全昭霓還透露在拍攝《靈魂伴侶》時,送了台灣電影《藍色大門》的DVD給閔永根導演。全昭霓是《藍色大門》的狂粉,還曾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提到買了《藍色大門》DVD和播放器珍藏這部作品,《藍色大門》2021年首度在韓國上映時,全昭霓也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上傳電影海報,並表示會到戲院支持這部作品而引發話題。《靈魂伴侶》本週五3月31日全台上映。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靈魂伴侶#七月與安生#金多美#全昭霓#宋慧喬#韓國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801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