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明志「起床變富翁」認了微博被關好遺憾 賀歲片曝光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0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0 11:37
黃明志推出新年歌曲〈兩隻老虎〉。(圖/亞洲通文創提供)
黃明志推出新年歌曲〈兩隻老虎〉。(圖/亞洲通文創提供)

「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推出新年歌曲〈兩隻老虎〉,從雞年就開始每年為生肖寫歌的他,今年已經邁入第6年,他笑說:「虎對大家比較熟悉的,肯定就是兒歌兩隻老虎,所有小朋友都會唱!」決定改編兒歌作為新年歌曲,分享這2年因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無法出門,大家許多事情和夢想都無法達成,希望虎年能夠否極泰來,脫掉口罩走出疫情夢魘。

更多新聞:被怒批《華燈》全劇演技最爛!張軒睿火速親回7字

 
 
黃明志改編兒歌作為新年歌曲,講述擺脫疫情的願望。(圖/亞洲通文創提供)

黃明志邀請各領域最有代表性的明星臉參與演出。(圖/亞洲通文創提供)

〈兩隻老虎〉是一首Hip Hop曲風的新年歌,MV集結了迪麗熱巴、姚明、金正恩、周潤發、美國隊長明星臉等,因為疫情關係本尊無法到場,便邀請各領域最有代表性的明星臉參與演出。黃明志在MV中戴著VR眼鏡睡覺,和金髮美女做連結,意旨很多宅男在加興趣是戴著VR眼鏡看AV,因為比較有立體感,疫情期間打包兩位火辣金絲貓回家,堪稱時下最夯的「元宇宙」概念。
 
更多新聞:爆「割痔瘡」都要理科太太付錢!驚人內幕曝 前夫怒回擊
 

黃明志去年一覺醒來變成大富翁,賀歲電影《辣死你媽傳人》將在馬來西亞、新加坡及汶萊上映並且大賣,他說:「今年電影賺錢的話,就可以再拍下一部!」希望電影作品能夠到更多國家發行。
 
黃明志去年一夜致富。(圖/亞洲通文創提供)

盤點黃明志2021的感想,他說:「最扯的就是〈玻璃心〉受到世界各國的關注,到現在已經有3800萬的點擊!當時候推出這個歌曲的時候也沒想那麽多,只是想寫一首好玩的歌曲,甚至還上了聯合國的網站。」最遺憾是微博被關掉,中國大陸粉絲接下來要聽他的作品會更麻煩又艱難;最有成就則是創作了〈牆外〉,世界各國華人給予的評價超暖心,透過歌曲讓大眾和平溝通、互相理解彼此。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明志#富翁#兩隻老虎#發財#賀歲片#虎年#微博#遺憾#玻璃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6

0.0978

0.2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