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明志「玻璃心」開酸小粉紅  架微博旋遭下架


發佈時間:2021/10/17 0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7 08:42
台灣歌手陳芳語、大馬歌手黃明志。(圖/翻攝自黃明志臉書)
台灣歌手陳芳語、大馬歌手黃明志。(圖/翻攝自黃明志臉書)

大馬歌手黃明志邀請歌手陳芳語合唱「玻璃心」,歌詞字句開酸「小粉紅」,MV上傳後引來YouTuber波特王、阿滴英文留言,網友們更是群起點閱。這首歌目前在微博已被消失,黃明志與陳芳語的微博帳號也遭關閉。

「玻璃心」MV以粉紅色調打造,黃明志與陳芳語穿上整套粉紅色衣服表演。黃明志表示,「這是一首充滿了粉紅色的浪漫甜蜜情歌,請玻璃心患者慎入...。」

 

「玻璃心」歌詞中寫道,「說的話,你從來都不想聽,卻又滔滔不絕出征反擊,不明白到底辱了你哪裡,總覺得世界與你為敵」、「你說我屬於你,別逃避快回家裡,一點都不能少 都讓你贏 不講道理」。

「玻璃心」歌詞暗諷中國網友愛出征,字句遊走「辱華」邊緣,發稿時觀看次數已逼近90萬,是Youtube音樂發燒影片排行榜的第3名。

這部影片不只引來YouTuber波特王留言:「最近國際玻璃價格暴漲,你有頭緒嗎?」阿滴英文也寫下:「下一個抖音神曲就是你了。」還有網友表示,「這首歌有機會成為點閱率最快破10億次的華語歌,身為華人同感驕傲」、「這個世界實在很需要這種音樂!有種!」
 

對於是否擔心引起論戰,黃明志表示,「歌曲有討論度當然是好事,表示獲得共鳴。」他也稱讚陳芳語剛出道時是甜美路線,隨著年輕漸長,作風也變得更大膽,「這一首『玻璃心』平衡了甜美可愛和強勢的部分,這次合作雙方十分愉快,希望能創造佳績。」(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馬來西亞#黃明志#陳芳語#微博#玻璃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762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