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12元備份趙詠華不認罪洗菜寶林茶室微軟投資Keep功能鄭華娟
  • 搜尋:

    金南佶 結果共17筆

  • 女星無預警閃嫁小1歲企業家!大咖現身祝賀 絕美婚紗曝

    43歲韓國女星車清華,以韓劇《哲仁王后》崔尚宮一角,深受粉絲喜愛。10月被韓媒爆料,將成為10月新娘,閃嫁小1歲企業家。10月27日低調舉行婚禮,圈內大咖全出席。近日她出席宣傳電影活動,也是婚後首度亮相。
    2023/11/03 10:29
  • 拯救電視台的男人!南宮珉男友力爆棚 「霸氣公主抱」收視飆高

    韓星南宮珉、安恩真主演的浪漫古裝劇《戀人》劇中南宮珉男友力大爆發,霸氣公主抱,台詞更成為撩妹經典語錄,隨著劇情逐漸推進,收視也開低走高,最新一集收視更翻倍,也讓網友大讚南宮珉是「拯救電視台的男人」。另外18日才來台灣開見面會的「最帥大叔」金南佶,也和少女時代成員徐玄有新作品。
    2023/08/27 13:45
  • 金南佶「二度下跪求粉絲」別做1事 當場嗆聲:你們比鬼還可怕!

    韓國演員金南佶首度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2023 KIM NAM GIL GLOBAL TOUR ’AGAIN’ in TAIPEI 」,不過這次活動上他玩輸遊戲而必須接受懲罰,除了連跳2次NCT Dream版本的〈Candy〉以外,居然還二度下跪,只求粉絲配合一件事情。
    2023/08/18 22:42
  • 金南佶下跪道歉! 太害怕鬼月+遭催流程「當場爆粗口」:啊西

    韓國實力派演員金南佶18日舉辦粉絲見面會「2023 KIM NAM GIL GLOBAL TOUR ’AGAIN’ in TAIPEI 」,初次來台就遇到台灣鬼門開,或許是因為傍晚受訪時聊到鬼月禁忌大受衝擊,晚上活動他也繼續跟粉絲聊這件事。不過擔心活動流程延宕,金南佶數度被催進度,直接讓他在台上爆粗口!
    2023/08/18 21:31
  • 金南佶認了毀約「Jin入伍沒探視」 自嘲長舌公:問這題你會後悔

    金南佶演出《善德女王》爆紅,接著也演出各種不同形象的作品,包含《熱血司祭》、《Island》等,尤其他在韓影《緊急迫降》中飾演副機長,這次來台接受訪問,就跟記者大聊開飛機的話題,金南佶還說如果自己搭的航班機長突然不舒服,他有自信可以進去駕駛!
    2023/08/18 19:46
  • 金南佶鬼月訪台嚇瘋失眠! 住飯店竟踩禁忌:怎麼辦我要換房間

    韓國實力派演員金南佶18日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不過這天正好遇到台灣鬼月,沒想到曾經演過妖怪獵人、神父的他,其實超級怕鬼,昨(17)日聽聞台灣鬼門開的事情後,居然在飯店嚇到睡不著,聽到記者要分享鬼月禁忌,反而大喊:「要是我已經犯了禁忌要怎麼辦啦!」
    2023/08/18 19:28
  • 韓國電影重磅醜聞!幽靈觀眾灌水票房 文在寅、李炳憲作品都涉案

    韓國電影近年來在國際上不斷有亮眼表現,實際上疫情完全解封後的2023年卻面臨票房危機,就在韓國電影圈檢討到底本土電影出了什麼問題的的現在,又出現另一重大醜聞,原來過去5年上映的韓國電影中,就有323部作品的票房灌水,包含李炳憲2021年的動作鉅片《緊急迫降》都在其列!
    2023/08/17 17:25
  • 韓國男星8月襲台!金南佶見面會唱好唱滿 安孝燮、黃旼炫接力來

    8月韓星活動滿滿滿!曾在《熱血司祭》、《解讀惡之心的人們》有著精湛演出的韓國實力派演員金南佶,以及上週才在女演員李聖經的粉絲見面會上以影片現身的《社內相親》安孝燮,還有男團NU’EST出身的黃旼炫,3名韓國人氣男星都即將在8月撲台!
    2023/06/28 19:55
  • 宋慧喬《黑暗榮耀》變復仇者 車銀優《Island》扮驅魔師

    韓星宋慧喬帶著小螢幕作品回歸!與李到晛主演《黑暗榮耀》,甜美的宋慧喬在劇中黑化,將對求學時期的霸凌者展開復仇,這是她繼《太陽的後裔》後,再度聯手黃金編劇金銀淑,俐落短髮配上壓低聲調口白,12月底播出粉絲超期待,另一部男神車銀優聯手金南佶的奇幻驅魔劇《Island》,合作消滅人類世界的妖怪。
    2022/12/02 13:27
  • 《緊急迫降》韓客機2萬英尺高空陷危機 乘客命懸一線影響世界命運

    集結坎城影帝宋康昊、坎城影后全度妍、李炳憲、金南佶、任時完、朴解浚、金素辰等華麗卡司演出的《緊急迫降》,該片故事敘述一架飛機在28000英呎高空,遭遇難以想像的生化攻擊,不但使得陸地上的人們和飛機上的乘客命懸一線,這架飛機的降落存亡,更影響美日韓等全世界的命運。
    2022/08/06 12:39
  • 悚!韓劇「垃圾堆挖出5歲女童」 淫魔殺人犯竟還在世

    由演員金南佶主演的犯罪推理韓劇《解讀惡之心的人們》自播出後就受到好評,最新一集劇情描述的「5歲女童分屍案」更是在南韓創下收視新高,緊張刺激又抽絲剝繭的緝凶過程被網友大讚:「難得找到媲美《Signal信號》的好劇」、「追劇完全沒空滑手機」。
    2022/01/26 15:59
  • 睽違3年回歸電視劇! 金南佶談接拍主因認:被騙了

    南韓演員金南佶在2019年主演偵探懸疑劇《熱血司祭》,不僅創下高收視率,更憑藉該劇獲得SBS演技大賞,睽違近3年的時間,他在接演犯罪推理韓劇《解讀惡之心的人們》。昨(11)日在開播記者會上,談到接拍的主因時,金南佶不改幽默的個性笑說:「一開始以為只有兩集,所以才接的。沒想到後來變多...。」
    2022/01/12 13:48
  • 宋芸樺首爾電視節獲獎 韓文感言發音萌

    以《我的少女時代》在韓國走紅的宋芸樺,這回獲得首爾電視節「Asia Star獎」,領獎時以完整韓文發表感言,雖然數度說到停頓,但展現十足誠意,而視帝、視后寶座,則分別由金南佶和張娜拉獲得。
    2019/08/29 13:01
  • 穿越題材經典不敗! 醫療+愛情收視保證

    韓國又有一部穿越劇了!許久沒有演電視劇的金南佶回歸小螢幕,飾演從古代穿越道現代的醫生。除了有收視不敗的醫療題材,當然還包括愛情戲,這似乎也成為穿越劇的必備元素。不論日本、大陸還是韓國,都愛拍相關劇情。
    2017/09/27 13:10
  • 姐姐好漂亮 這些劇意圖教人想談姐弟戀

    韓劇迷本週被「親親」連續攻擊!《名不虛傳》金南佶給他啵了金亞中,還一親再親,親到金南佶意猶未盡咬下唇;《醫療船》終於讓敏赫在風光明媚的海邊趁酒意親了河智苑,「感謝妳在身邊,給我很大的安慰」,浪漫到嫑嫑的。就連本週才開播的新劇《愛情的溫度》,「不喜歡可以躲開」,梁世宗就這樣在火車上壁咚親了徐玄振,看得觀眾手指蜷曲!
    2017/09/23 14:43
  • 成為針灸神醫之前 他是胖了14公斤的殺人犯

    韓國電影《殺人者的記憶法》在韓觀影人數突破200萬人次,票房狂收4.5億台幣,讓主演群開心地實踐票房公約,國民女神AOA雪炫大口吃包子,吃貨萌樣可愛到不要不要;金南佶用著溫暖卻帶點詭訣的口吻錄製早安鈴聲,「小姐,一點都不害怕呢!不知道這麼晚起床很危險嗎?趕快起來梳洗了。起得來吧?祝你今天都只會是個美好的一天!再見喔。」音檔影片上線不到一日便有超過百次分享。
    2017/09/21 07:35
  • 接續《屍速》熱潮 韓式災難片談核災

    9日上午韓國災難大片《潘朵拉》在首爾舉行製作發表會,這部片是由金南佶、鄭進永、文正熙等人主演,講述因為大地震引發核能意外,人們為了活命想盡一切辦法對抗災難的故事,耗時四年製作,是韓國首部涉及核災的電影,也是繼《屍速列車》後,另一部被期待的「韓式」災難大片。
    2016/11/10 2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