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悚!韓劇「垃圾堆挖出5歲女童」 淫魔殺人犯竟還在世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6 15: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6 15:59
金南佶新戲《解讀惡之心的人們》廣受好評。(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金南佶新戲《解讀惡之心的人們》廣受好評。(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由演員金南佶主演的犯罪推理韓劇《解讀惡之心的人們》自播出後就受到好評,最新一集劇情描述的「5歲女童分屍案」更是在南韓創下收視新高,緊張刺激又抽絲剝繭的緝凶過程被網友大讚:「難得找到媲美《Signal信號》的好劇」、「追劇完全沒空滑手機」。

韓星金南佶。(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解讀惡之心的人們》劇情緊湊,在第3集就進入辦案高潮,描述一名拾荒婦人在垃圾堆中發現飄出刺鼻味的數包黑色塑膠袋,裡面竟放有已通報失蹤9天、5歲女童的屍塊,更發現遭性侵跡象。犯罪分析組從屍塊被冷凍、切口整齊、有性侵痕跡剖析犯人性格,成功找到嫌疑犯,並於犯人後院發現女童的8根手指。

《解讀惡之心的人們》最新劇情改編自真實故事。(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事實上,劇中的這起5歲女童分屍案,取材於2001年南韓首爾的真實案件,當年爸爸帶著4歲女兒與6歲兒子出門散步,暫離回來後卻發現女兒失蹤;9天後,距離女童自宅500公尺、離失蹤地點僅200公尺的路邊,由拾荒老人尋獲一後背包,裡面有3袋屍塊,女童已被分屍。該案犯人本名崔仁九,遭逮後起初否認性侵,直到找到關鍵證據,才承認犯罪。他一度判處死刑但持續上訴,隔年被判無期徒刑,目前仍在服刑中。

《Bad and Crazy邪惡與瘋狂》 李棟旭、魏嘏隽。(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另外,李棟旭在《Bad and Crazy邪惡與瘋狂》挑戰黑色喜劇,不當偶像型男主角,演活帶有邪氣又醜態百出的警察柳秀悅,和魏嘏隽飾演的「瘋傢伙」K合作以暴制暴打擊犯罪,兩人劇中密不可分的兄弟情也是一大看點。去年以《魷魚遊戲》爆紅的朴海秀,拋開前作自私又負債的上班族形象,這次在《Chimera 奇美拉》化身重案組刑警車在煥,辦案時注入完美主義性格,不放過任何可疑線索,拼命追查「奇美拉爆炸事件」的兇手,展現專注又帥氣的職人精神,劇中環環相扣的劇情也讓人看得欲罷不能。《解讀惡之心的人們》每週六、日早上10時在愛奇藝國際站獨家播出;《Bad and Crazy邪惡與瘋狂》和《Chimera奇美拉》也在愛奇藝國際站上每週播出。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金南佶#李棟旭#魏嘏隽#Bad and Crazy邪惡與瘋狂#解讀惡之心的人們#韓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4

0.1026

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