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劇女神回歸!朴敏英搭宋江談姊弟戀 孫藝真合體田美都


發佈時間:2022/02/07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7 13:43

二月不怕劇荒,許多韓劇女神都即將回歸,包括甜姐兒朴敏英,要搭配新生代男神宋江,上演辦公室姊弟戀,孫藝珍、田美都以及金智賢,合體演出即將邁入40歲大關的三人幫,以女性視角闡述人生觀,三月更有金喜善新戲,首次以粉紅色短髮亮相。

圖/翻攝自jtbcdrama instagram

 
韓劇《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預報是門科學,如果你想繼續待在我這組,以後就只能以科學根據說話。」

在國家氣象廳工作,女強人朴敏英,碰上個性無拘無束的特報員宋江,將展開比天氣變化,更捉摸不定的職場愛情故事。

韓劇《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我越來越喜歡陳夏京,完蛋了,李時雨特報員你,別擔心不會被發現的。」

 
甜姐兒朴敏英,搭配高人氣的新男神宋江,上演辦公室姊弟戀,讓韓劇《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未演先轟動,演員陣容一排開,就備受關注的還有這一部。

韓劇《三十九》:「我要去留學了,學習高爾夫,好球。」

飾演江南醫院皮膚科院長,孫藝珍在韓劇《三十九》,家庭和睦事業有成,是名副其實的白富美,與《機智醫生生活》的田美都,舞台劇演員金智賢,演出即將邁入40歲大關的三人幫。

韓劇《三十九》:「我已經戒菸了,也會把你戒了,還不錯,哥,請給我一支高粱酒。」

以女性視角闡述對友情愛情等人生觀,加上三大女神合體飆演技,讓粉絲迫不及待,還有被譽為韓國第一美女的金喜善,更在新戲獻出,出道29年以來,首次的粉紅色短髮。

在改編自漫畫的新戲《明天》,金喜善飾演陰間壟斷企業,「走馬燈」的危機管理組組長,今年45歲的她,剪去招牌長髮收起笑容,以全新造型冷酷演出,讓許多網友驚呼,這美貌與年齡完全不合理,韓劇女神們紛紛回歸小螢幕,粉絲追劇也大飽眼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朴敏英#漫畫#韓劇#金喜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39

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