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魷魚》男星入戲太深遭嫌!李棟旭「開撩」:我們是一體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4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4 17:38
李棟旭(圖左)、魏嘏隽。(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李棟旭(圖左)、魏嘏隽。(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由演員李棟旭、《魷魚遊戲》「刑警」魏嘏隽主演的韓劇《Bad and Crazy邪惡與瘋狂》,在昨(13)日舉辨全球記者發布會,外型冷酷的魏嘏隽被眾演員爆料「太愛講話」、「很吵」,而李棟旭則是延伸兩人在劇中的Bromance(兄弟情),曖昧的說:「把我們想成一體就好。」

李棟旭出道22年,常挑戰不同戲路。(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在今(2021)年迎來出道22週年的男神李棟旭,近年來勇於挑戰不同類型的作品,從熱門韓劇《鬼怪》陰間使者、《觸及真心》呆萌律師、《他人即地獄》變態牙醫到《九尾狐傳》深情山神等,讓大眾看見他多元面貌和演技。這次接演「邪惡代表」的市儈警察柳秀悅,因另一個人「K」出現翻轉原本的生活,隨時處於崩潰和暴走的狀態。

更多新聞:男神黑化!孔劉露神秘刺青登月球「挑戰10%玩命任務」

魏嘏隽因《魷魚遊戲》爆紅。(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透過《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飾演孫藝珍弟弟一角受到關注的魏嘏隽,今年更因《魷魚遊戲》人氣飆升,日前還入選全球最性感男人第25名,在《Bad and Crazy邪惡與瘋狂》詮釋「正義的瘋子」K,一出場就狂氣四射,戴著安全帽爆擊李棟旭,與先前作品形象大不同,瘋癲又爆笑的嶄新魅力引發熱議。戲裡挑戰大量動作戲的魏嘏隽,談到印象最深刻的片段就是在夏日大熱天穿著全套騎士裝、戴著全罩安全帽拍武打戲,坦言和「炎熱」搏鬥真的很累,但一看到鏡頭又會活力充沛。


 
另外,魏嘏隽也提及劇中K的性格很搞笑,與自己安靜的個性非常不同,為了貼近角色選擇放下自我,平時也變得愛說話,讓身邊的人都忍不住嫌他:「你話很多耶!」

更多新聞:黃玉榮、余秉諺「私密照」公開!網暴動:敲碗台八BL

李棟旭在劇中飾演「邪惡代表」的市儈警察柳秀悅。(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Bad and Crazy邪惡與瘋狂》劇情描述一名一心只想出人頭地的刑警柳秀悅(李棟旭 飾),在與正義的「瘋傢伙」K(魏嘏隽飾)相遇後,展開剷除腐敗、實現社會正義的全新人生旅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韓爆米花

#韓劇#Bad and Crazy邪惡與瘋狂#李棟旭#魏嘏隽#魷魚遊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5

0.1110

0.2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