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撈奶粉錢!黃子佼連操70天 助理聽「年終」滿意笑了

記者 謝佩樺 / 攝影 許方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4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7 18:01
黃子佼今年將發出的年終獎金讓助理相當滿意。(圖/TVBS)
黃子佼今年將發出的年終獎金讓助理相當滿意。(圖/TVBS)

黃子佼與女星宇珊(劉宇珊)今(14)日出席「2022meet遇見桃園跨年晚會」記者會,年底工作滿檔,馬不停蹄的黃子佼目前已經連續70天完成177個行程,中間只有休1天,他笑虧自己「比市長還忙」,相當大方的他也公布了今年年終獎金的數字,讓一旁的助理聽到後都露出滿意的笑容。

更多新聞:理科太太掰了5年婚!親吐恢單心聲:有沒有更好的選擇?

 

黃子佼今年將與女星宇珊共同主持桃園跨年晚會。(圖/TVBS)

黃子佼提到,先前受到疫情影響,許多工作都相繼延後,因此最近都在趕工還「工作債」,前陣子還連續70天沒有休息,他無奈地哀嚎:「助理們還可以輪休,我沒辦法!」談到年終獎金,一旁的助理們按捺不住興奮之情,頻頻向黃子佼喊話:「老闆!拜託!」這也讓他笑說:「過年一定都6位數以上,我對員工很大方的啦!之前我才剛送過他們精品包當聖誕禮物。」

更多新聞:《華燈》第二季等到不耐煩?「循環播放」劇中老歌過乾癮

 
歌手畢書盡(中)將在桃園與粉絲共度今年的最後一天。(圖/TVBS)

黃子佼透露明年5月將會停工陪伴老婆待產,他自認會是個焦慮的爸爸:「每天有很多新的資訊和話題,我到底是要休幾天?預產期前還是後?我很緊張,但耿如反而比我更『老神在在』。」此話一出也被一旁的宇珊吐槽:「你是真的『老』,耿如是『神在在』。」據悉,目前孟耿如會以自然產為主,黃子佼說:「她想要玉米自己決定命運,除非真的有狀況才會出手,所以真的不知道她什麼時候會出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子佼#劉宇珊#畢書盡#桃園跨年#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769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