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神們回來了!「魷魚男星」展搞笑形象 孔劉扮太空隊長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7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7 13:07

韓國當紅男星近日都以小螢幕強勢回歸,像是以《魷魚遊戲》人氣飆升的魏嘏隽,這回搭檔演員李棟旭,兩人顛覆以往形象在顛覆以往形象,在韓劇《邪惡與瘋狂》中展現搞笑演技;另外男神孔劉則是在影集《寧靜海》中化身太空隊長要揭開秘密;而人氣男星丁海寅也出演韓劇《雪降花》,刻劃虐心愛情故事。

圖/翻攝自臉書iQIYI TW

 
韓劇《邪惡與瘋狂》:「喂,你這個瘋子,你這是殺人未遂懂不懂,我專門處決無可救藥的人渣,是當代最後的英雄。」

穿上帥氣騎士裝,大展瘋癲又搞笑的無敵魅力,以《魷魚遊戲》人氣直線飆升的男星魏嘏隽,這回要搭檔不良刑警男神李棟旭,努力實現社會正義。

演員魏嘏隽:「H,I,J,K,首先K很有正義感,活力十足,雖然有點魯莽,但也有可愛的一面,不按牌理出牌。」

 
演員李棟旭:「是以往沒見過的戲劇類型,還可以看到我的嶄新面貌。」

武打動作戲樣樣來,男星們顛覆以往形象,在韓劇《邪惡與瘋狂》中大放異彩,而男神孔劉則是化身太空行員隊長,要揭開月球不為人知的祕密。

韓劇《寧靜海》:「我們全體存活的機率不到一成。」

在地球缺水的情況下,孔劉和斐斗娜等其他夥伴決定前往月球上的廢棄太空站,取回神秘樣本,韓劇《寧靜海》以緊湊科幻劇情吸引觀眾目光,另外這部則是刻畫出虐心的愛情故事。

韓劇《雪降花》:「想起第一次遇見妳的時候,如果我只是個平凡的年輕人。」

在韓劇《雪降花》中,人氣男星丁海寅與當紅女團BLACKPINK成員智秀墜入愛河,卻發現彼此深陷複雜謎團,另外丁海寅出演的《逃兵追緝令》,原班人馬也將重返第二季,讓所有當過兵的青年們引發滿滿共鳴,男神們強勢回歸,就是要用更加成熟的演技來征服影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魏嘏隽#李棟旭#孔劉#丁海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1352

0.2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