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對大咖CP超猛「緣來大飯店」李棟旭配元真兒 李光洙搞笑「半價演出」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6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6 13:29

韓國經典夯片《我的野蠻女友》導演郭在容,睽違5年後再執導新電影,找來李棟旭、潤娥、韓志旼、姜河那等14位韓國一線演員,跨年上演一場浪漫愛情劇。

圖/翻攝自威秀影城官網

 
《緣來大飯店》:「心想今年是否又這樣過去了,覺得好心煩意亂孤單寂寞。」

飯店經理韓志旼,畫在酒店內度過跨年的旅客姜河那,還有飯店老闆李棟旭,愛上房務人員元真兒,《緣來大飯店》集結超強卡司。

《緣來大飯店》:「無數的人們在此停留,離開這裡邂逅彼此離開對方。」

 
姜河那演出連續5年考不上公務員的飯店客人,跟酒店經理少女時代潤娥,將透過聲音展開「隔空羅曼史」,包括李光洙、徐康峻、李慧英、高聖熙等人,7對CP一字排開陣容超華麗,這也是李棟旭睽違6年重返大螢幕。

演員李棟旭:「無條件要去參與呀,說實話就算酬勞減少也,哈哈真的是很誠實的話呢,有必要這麼誠實嗎哈哈哈,光洙也是一樣的想法吧是的是的,光洙也少了很多吧好像少了50%,啊我減少了嗎,是本人都不知情的情況抱歉。」

同門師兄弟一來一往鬥嘴,逗笑全場,而導演郭在容曾執導過《我的野蠻女友》,《緣起不滅》等經典愛情片。

導演郭在容:「我私心覺得是我就是羅曼史的匠人,導演阿這個是不能剪輯的啊,請再說一次,現在李棟旭差點要站起來的情況,因為在現場的時候也有,很多類似的開玩笑所以我也說了,我絕對不會笑的,今天果然還是,剛才稍微有點笑了吧有。」

圍繞飯店發生的故事,14名大咖演員同台飆戲,彼此的情感互動與火花,吸引觀眾的目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演員#李棟旭#導演#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951

0.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