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子儀大尺度「下身失蹤」遭撞見!林筳諭羞讚:有在練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6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6 16:01
楊子儀在劇中僅穿一件四角褲,獻出出道以來的處女秀。(圖/台視提供)
楊子儀在劇中僅穿一件四角褲,獻出出道以來的處女秀。(圖/台視提供)

台視、三立八點檔《一個屋簷下》今(26)將上演爆笑劇情,楊子儀趁著家中無人,闖進林筳諭和前夫的房間,想借一些體面的衣服穿,沒想到此時林筳諭剛好回家,開門就看到褲子脫一半的楊子儀,嚇的花容失色,急忙用手遮眼,楊子儀被看光光,緊張地說:「妳怎麼進房間都不敲門。」

更多新聞:獨/虎年補財庫!「風水國師」詹惟中開示:放「它」包賺

 

楊子儀偷偷潛入林筳諭房間換裝,竟意外被她撞見。(圖/台視提供)

楊子儀在這場戲中穿著背心、長褲褪到腳上,下半身露出完整一件四角褲,他透露是第一次以這麼居家的造型曝光,而且四角褲裡面什麼也沒穿,並笑說:「這場戲是在棚內拍攝的,我記得攝影棚冷氣超強,只想趕快拍完趕快把衣服穿起來。」

更多新聞:與「小林志玲」分享主持心得 黃子佼親洩心境喊:他X的

 
林筳諭大讚楊子儀的身材不錯。(圖/台視提供)

楊子儀大方露肉也換來林筳諭的好評價,大讚他:「很好,有在練 !」林筳諭劇中先後和楊子儀所飾演的雙胞胎哥哥「江人豪」及弟弟「江人傑」對戲,兄弟倆個性南轅北轍,林筳諭說:「和哥哥人豪一起拍戲,會有一種被照顧的感覺;後來跟弟弟人傑拍攝時,現場氣氛通常都是比較輕鬆歡樂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子儀#林筳諭#一個屋簷下#台視#下身失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1511

0.2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