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虎年補財庫!「風水國師」詹惟中開示:放「它」包賺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6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6 13:33
「風水國師」詹惟中開示虎年提升運勢的好方法。(圖/翻攝自詹惟中臉書)
「風水國師」詹惟中開示虎年提升運勢的好方法。(圖/翻攝自詹惟中臉書)

「風水國師」詹惟中時常在各大節目分享專業的命理知識,累積了眾多忠實粉絲,紛紛跟隨他的建議來化解生活的困境。年關將近,詹惟中大師也提供了《TVBS新聞網》幾個虎年補財庫、早生貴子、事業順利的小技巧,用來提升新年的整體運勢。

更多新聞:與「小林志玲」分享主持心得 黃子佼親洩心境喊:他X的

 

詹惟中建議可以放「狗」的相關物品在保險箱上來招財。(圖/翻攝自詹惟中臉書)

詹惟中大師提到,虎年若是想提升工作運,可以將與「馬」相關的飾品或畫擺在工作場域,有象徵「一馬當先」之意,突破工作上的各樣難關;錢財永遠不嫌多,若是想在新的一年讓財源滾滾來,必將「狗」相關的東西放在保險箱、茶几等位置,提前將自己的財庫補滿,好能支配更多生活中的大小事,讓每件事都能「虎虎生風」。

更多新聞:白冰冰撒億元「備妥身後事」 談納豆病情喊:年輕有機會

 
詹惟中建議將「豬」的相關擺飾放在嬰兒房或是主臥室,會大大增加生子機率。(圖/翻攝自詹惟中臉書)

近幾年不少女星搶著凍卵,為求能在對的時機遇到對的人,順利培育下一代,詹惟中也建議,若是想早生貴子,將有「豬」相關的物品擺在嬰兒房或是主臥室,就能使生子一事順利進行;新的一年眾人皆希望能不愁吃穿,對此,詹惟中說:「建議可以把『龍』相關的東西擺在書房、休息室,若是有在打球的人,打起來必會怡然自得。」以上幾個妙招皆能提升各方面的運勢,可依照自身需求斟酌參考,迎接新年的到來。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詹惟中#風水國師#虎年#招財#補財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97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