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在今天!虎年首個天赦日「2生肖能量強」 招財妙招曝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6 0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6 08:20
天赦日可說是「最強轉運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天赦日可說是「最強轉運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26)日是虎年第一個天赦日,為玉皇大帝巡視人間、赦免諸罪的好日子,若想改運、補財庫千萬別錯過這個「最強轉運日」!民俗專家廖大乙指出,財轉運有「眉角」,民眾可以準備雙數紅包,經過廟方同意後,將紅包掛在信奉的神明像上;此外,這天「2生肖」的人能量特別強,可以找他們聯繫問候,為自己招來好運。

更多新聞:家中挖出「方形鐵塊」網讚好用!學長也認證:當兵神器

 

今(26)日是虎年第一個天赦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天赦日是化解不順的大吉日,每年只有5至6天,最利於消災解厄,祈求好運,而虎年的第一個天赦日就在今天。廖大乙表示,有傳統宗教信仰的朋友,最好的招財轉運方法就是為神明掛紅包,民眾可以準備紅包袋,內裝雙數的錢,金額隨自己心意,再加上水果、餅乾等伴手禮到平時常去的宮廟,經廟方同意後,將紅包掛在信奉神明的脖子上,誠心祈求自己的心願,就能好運滿滿、財運亨通。

更多新聞:女子水邊餵烏龜…下秒「巨型水怪」竄出 29秒慘叫片曝光

 
民眾可以準備雙數紅包,經過廟方同意後掛在神明像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廖大乙提醒,若是想轉運,裝好錢後紅包袋記得要封口,當廟方人員將紅包取下打開,就象徵著「開運」;如果是想求財的話,袋口就不要封死,將紅包摺小後,再用紅線綁起來即可。

此外,廖大乙也說,如果沒有傳統宗教信仰的民眾,建議可以在這天聯繫生肖屬虎、猴的親朋好友關心問候,因為今年屬虎是太歲、屬猴則是偏沖,這兩個生肖的人能量強,能為你帶來好運或好機會。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虎年#天赦日#轉運#招財#紅包#生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0768

0.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