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政府預算租金補貼Christian Garcia訂房台體大出軌中國大陸葉歡教授
  • 搜尋:

    熱血司祭 結果共7筆

  • 周元見鬼竟想歪成「色色的事」 音文碩洗澡不忘「裸體視訊群聊」

    讓韓劇迷們期待已久,由長腿男神周元、《梨泰院Class》權娜拉、《殭屍校園》劉仁秀、《熱血司祭》音文碩主演的奇幻浪漫感人電視劇《夜限照相館》正式開播!11日記者會上導演笑稱本劇是「韓劇史上最多阿飄」的作品;又因「夜限」與「色情」的韓文同音,周元等三位男演員坦言一開始聽到劇名都想歪,但讀過劇本之後全都心情大逆轉!
    2024/03/13 09:16
  • 金南佶「二度下跪求粉絲」別做1事 當場嗆聲:你們比鬼還可怕!

    韓國演員金南佶首度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2023 KIM NAM GIL GLOBAL TOUR ’AGAIN’ in TAIPEI 」,不過這次活動上他玩輸遊戲而必須接受懲罰,除了連跳2次NCT Dream版本的〈Candy〉以外,居然還二度下跪,只求粉絲配合一件事情。
    2023/08/18 22:42
  • 金南佶下跪道歉! 太害怕鬼月+遭催流程「當場爆粗口」:啊西

    韓國實力派演員金南佶18日舉辦粉絲見面會「2023 KIM NAM GIL GLOBAL TOUR ’AGAIN’ in TAIPEI 」,初次來台就遇到台灣鬼門開,或許是因為傍晚受訪時聊到鬼月禁忌大受衝擊,晚上活動他也繼續跟粉絲聊這件事。不過擔心活動流程延宕,金南佶數度被催進度,直接讓他在台上爆粗口!
    2023/08/18 21:31
  • 金南佶認了毀約「Jin入伍沒探視」 自嘲長舌公:問這題你會後悔

    金南佶演出《善德女王》爆紅,接著也演出各種不同形象的作品,包含《熱血司祭》、《Island》等,尤其他在韓影《緊急迫降》中飾演副機長,這次來台接受訪問,就跟記者大聊開飛機的話題,金南佶還說如果自己搭的航班機長突然不舒服,他有自信可以進去駕駛!
    2023/08/18 19:46
  • 金南佶鬼月訪台嚇瘋失眠! 住飯店竟踩禁忌:怎麼辦我要換房間

    韓國實力派演員金南佶18日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不過這天正好遇到台灣鬼月,沒想到曾經演過妖怪獵人、神父的他,其實超級怕鬼,昨(17)日聽聞台灣鬼門開的事情後,居然在飯店嚇到睡不著,聽到記者要分享鬼月禁忌,反而大喊:「要是我已經犯了禁忌要怎麼辦啦!」
    2023/08/18 19:28
  • 韓國男星8月襲台!金南佶見面會唱好唱滿 安孝燮、黃旼炫接力來

    8月韓星活動滿滿滿!曾在《熱血司祭》、《解讀惡之心的人們》有著精湛演出的韓國實力派演員金南佶,以及上週才在女演員李聖經的粉絲見面會上以影片現身的《社內相親》安孝燮,還有男團NU’EST出身的黃旼炫,3名韓國人氣男星都即將在8月撲台!
    2023/06/28 19:55
  • 睽違3年回歸電視劇! 金南佶談接拍主因認:被騙了

    南韓演員金南佶在2019年主演偵探懸疑劇《熱血司祭》,不僅創下高收視率,更憑藉該劇獲得SBS演技大賞,睽違近3年的時間,他在接演犯罪推理韓劇《解讀惡之心的人們》。昨(11)日在開播記者會上,談到接拍的主因時,金南佶不改幽默的個性笑說:「一開始以為只有兩集,所以才接的。沒想到後來變多...。」
    2022/01/12 13: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