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德國雜誌譏笑「亞洲人都長一樣」 朱智勛高EQ反諷獲讚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6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6 12:03
朱智勛反諷德國記者的發問,受到南韓網友稱讚。(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翻攝自朱智勛IG)
朱智勛反諷德國記者的發問,受到南韓網友稱讚。(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翻攝自朱智勛IG)

曾演出電影《與神同行》、戲劇《宮 野蠻王妃》、《屍戰朝鮮》、《智異山》的南韓演員朱智勛,近期成為登上德國雜誌《MR ICON》封面的首位韓星,在雜誌釋出的專訪內容中,有南韓網友發現對方的問題帶有歧視意味,好在朱智勛的機智回應輕鬆化解歧視,也讓對方說不出話。

朱智勛新劇《智異山》與全智賢合作。(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今年39歲的朱智勛,在開出道時因為戲劇《宮 野蠻王妃》成為不少人心中的男神,後來因為吸毒等不良事件,導致形象一落千丈,近幾年才以《與神同行》、《屍戰朝鮮》等系列作品翻紅,成為炙手可熱的國際巨星。

朱智勛是首位登上德國雜誌MR ICON封面的韓星。(圖/翻攝自MR ICON)

也因此朱智勛成為了德國雜誌《MR ICON》首位登上封面的韓星,近日雜誌分享了一段朱智勛在接受專訪的內容,其中一題「如果聽到亞洲人都長得一模一樣,會覺得心情不好嗎?」引起不少南韓網友的不滿,認為記者的提問太過歧視。面對這樣刁鑽的提問,朱智勛不假思索的笑說:「在我們看來,白人也長得一模一樣。只有布萊德彼特和湯姆克魯斯長得不同。」痛快的回答獲得南韓網友稱讚,「太無禮的問題了」、「朱智勛的回答就像汽水一樣痛快」、「超有sense」。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朱智勛#與神同行#宮 野蠻王妃#屍戰朝鮮#智異山#歧視#德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3

0.0878

0.2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