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請回答》徐仁國推新作自認無極限 記者會「起乩」求高收視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7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7 17:47
徐仁國記者會現場「起乩」求高收視率。(圖/Netflix提供)
徐仁國記者會現場「起乩」求高收視率。(圖/Netflix提供)

34歲南韓演員徐仁國因演出夯劇《請回答1997》爆紅,近日與吳漣序主演Netflix新劇《美男堂》,兩人今(27)日出席記者會,徐仁國在劇中自認無極限,騙人一把罩,豪言一看到劇本就覺得這角色非自己莫屬,還現場「起乩」求高收視率,沒想到引起一陣慌亂?吳漣序為飾演警察,特別去動作戲學校上課力求完美演出。

更多新聞:陳庭妮夾2男之間難抉擇 孟耿如成「暗黑閨密」網上痛罵

 

 
徐仁國(左)、吳漣序主演Netflix新劇《美男堂》。(圖/Netflix提供)

《美男堂》改編自網路人氣小說,徐仁國劇中曾是犯罪側寫師,後來成為薩滿教巫師「南僩儁」,看似有著過人的算命能力,但其實只是藉由自己專業的分析能力,與康美那演出的天才駭客妹妹「南惠儁」天衣無縫的配合,在奇怪的咖啡店「美男堂」中,和郭時暘飾演的前任重案組刑警「孔秀哲」一起為委託人們解決案子,但自從遇到吳漣序演出的重案組刑警「韓渽憘」、權洙賢演出的檢察官「車刀元」之後,自己的騙子身分面臨曝光的危機,進而展開各種搞笑又懸疑的故事。

更多新聞:宥勝無預警認退出《機智校園》 搭檔周曉涵洩心聲:被丟下森77

 
左起郭時暘、徐仁國、康美那、吳漣序、權洙賢出席記者會。(圖/Netflix提供)
 
徐仁國在記者會上表示自己當初在看劇本時就覺得劇中的「南僩儁」即是屬於自己的角色,他認為這様的角色跟平常的自己雖然不適合,但是在表演方面沒有極限,可以用很生動的方式呈現出來,還充滿自信地說剛開始一讀劇本就知道這個角色是屬於自己的,並笑稱以後可能演不出這様的感覺,所以這次非挑戰不可。

吳漣序演出重案組刑警「韓渽憘」。(圖/Netflix提供)
 
吳漣序這次在劇中飾演充滿正義感的警察,為此還特別去動作戲學校上課,不過她透露私底下的自己其實是不愛運動的,所以在上課過程中的確吃了不少苦,但在看到導演的拍攝成果後自己有了很大的動力,產生想要表現得更好的慾望。

徐仁國大膽預測收視數字引發騷動。(圖/Netflix提供)
 
在記者會的最後,徐仁國還相當盡責地拿起了劇中的扇子,現場展現了一段巫師「起乩」,祈求《美男堂》的播出會有好成績,隨後被問到「巫師是否有預測到收視率會是多少」時,徐仁國語出驚人地說:「最高收視率會是28%」,讓眾人對於這個久違的數字感到驚慌,他趕緊發揮劇中靈活的口才解釋:「神明是告知兩位數啦!」隨後更正最高收視率為18%,並表示如果達到目標收視率的話,所有演員就會跳韓國90年代當紅男女組合「Roo'ra」的經典歌曲〈3!4!〉。Netflix夏日獨家新韓劇《美男堂》,即日起每週一、二晚間11點與韓國同天更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韓爆米花

#韓劇#請回答1997#徐仁國#美男堂#吳漣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791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