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藝真《三十九》暖男大突破!交纏官夫人「露骨慾片曝」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3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3 15:12
韓國電影《為人民服務》激情橋段引熱議。(圖/翻攝自jncmovieIG)
韓國電影《為人民服務》激情橋段引熱議。(圖/翻攝自jncmovieIG)

南韓演員延玗臻(연우진)常飾演暖男角色,被譽為「國民暖男」日前在韓劇《三十九》中飾演醫師金善優,和女主角孫藝真第一集就滾床單,甜蜜互動,閃瞎眾人。最近則是進軍大銀幕,主演韓國電影《為人民服務》,激情預告片曝光後,讓網友驚呼,超越19禁尺度。

更多新聞:不瞞了!澎恰恰驚爆30年婚姻告終 友親揭「離婚主因」

 

延玗臻飾演模範士兵(圖/車庫娛樂提供)

更多新聞:同框邱澤脫口喊「恭喜」網驚呆:當爸? 賈永婕急改貼文

《為人民服務》改編自「卡夫卡文學獎」得主閻連科的同名話題禁書,是《偉大的隱藏者》導演張喆洙睽違9年回歸大銀幕自編自導之作,由《三十九》延玗臻、《暗網殺機》智眼(지안)主演。

 
韓國電影《為人民服務》劇照。(圖/車庫娛樂提供)

更多新聞:蔡依林新興趣曝!「DIY」被難倒 胸前亮點噴鼻血
該片故事敘述武光(延玗臻 飾)以模範士兵的身分至師團長家擔任伙房兵,他的唯一目標是要為了妻小努力出人頭地。然而,在師團長出差時,年輕貌美的夫人秀蓮(智眼 飾)卻對他展開危險誘惑,這讓武光開始糾結自己的信念與難以脫身的禁忌愛慾中。

據悉,這部電影的同名原作小說將國家革命語言,以隱晦愛情用語呈現,因此在即將出版前遭中國大陸政府列為禁書,因而造成轟動,反而讓該作品以其他方式流傳,意外獲得更多關注,隨後更在全世界20個國家出版。
 
韓國電影《為人民服務》激情橋段引熱議。(圖/翻攝自jncmovieIG)
而該片已於2月23日在南韓上映,首播1分31秒的預告片中,男女主角裸身、手指交纏等畫面,加上煽情的臺詞「想讓你一輩子都忘不了我的身體」,被網友稱為是超越一般限制級尺度19禁的作品,韓媒甚至猜測床戲尺度會超越29禁、39禁的程度。

更多新聞:鋼琴女神全裸自拍流出!失手洩兇爆雪球 「紅點」全看光

被問及翻拍極具話題的原作是否會有壓力,導演張喆洙(장철수)坦言,「一切都很不容易」,起初他帶著原作小說四處籌備時,每個人都問他是不是被槍打到,一直聽到這些評語,開始感到害怕。但想起原作作家身處那麼困難的環境,仍寫出這樣的作品,對自己感到羞愧,「讓我想拍出不輸給原作的電影。就算這可能會成為我的遺作,我也想把它拍好,這樣才值得。」

韓國電影《為人民服務》激情橋段引熱議。(圖/翻攝自jncmovieIG、車庫娛樂提供)

更多新聞:驚爆陳美鳳「深夜特殊癖好」 藍心湄嚇歪:怕接她電話
至於為何想翻拍?張喆洙說,故事以1970年代的社會主義為背景,讓他覺得反而更容易以目前資本主義環境和現代人的方式去呈現,「我想將它打造成這時代所需的電影。」危險愛慾之作《為人民服務》將於3月25日(五)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延玗臻#孫藝真#為人民服務#三十九#電影#官夫人#士兵#預告#暖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3

0.0961

0.2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