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鄧不利多對決大反派 「怪獸3」麻瓜變巫師  波特迷念咒語聲控手機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4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4 23:27

魔法電影《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全新預告曝光,鄧不利多的巫師團,對上葛林戴華德的追隨者,新片上映前,還能用咒語聲控iPhone手機。

圖/翻攝自《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官方預告

 
電影《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我們的時代已經降臨兄弟姐妹們,我們與麻瓜的戰爭從今天開始。」

鄧不利多與葛林戴華德在第三集系列電影,上演對決的戲碼就連麻瓜也被賦予重任,拿起魔法棒當巫師。

電影《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科沃斯基先生 我們需要你,我說不玩就是不玩了,你知道我是女巫,對吧,鄧不利多有東西要我交給你,雅各。」

 
麻瓜烘焙師接下魔仗要跟巫師女巫,一起對抗葛林戴華德,阻止邪惡力量蔓延。

電影《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速速前,我們也可以盡力補救。」

預告片中可以聽見「哈利波特」中的咒語,而現在連iPhone手機都能用咒語聲控。

TVBS記者沈瑾暘:「只要你學會哈利波特的咒語,麻瓜也能變魔法師,靠聲控來控制手機,最簡單的就是開關燈,Hey siri Lumos,像這樣的方式就可以把燈打開,要關起來其實也很簡單,Hey siri Nox,用聲控的方式就可以把燈關起來。」

Lumos是開,Nox是關,哈利波特的粉絲,對於Lumos這個咒語肯定不陌生,在電影中用來點亮魔杖,想讓手機乖乖聽話,得先在siri設定,輸入語言改成英語,就能夠聲控快速開啟APP。

TVBS記者沈瑾暘:「Hey siri Accio wallet,Accio Google Map。」

只要在Accio 後面加上APP的名字,就會自動幫你打開趁著電影上映前,搭上這波哈利波特熱潮,人人都可以從麻瓜變巫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鄧不利多#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電影#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6

0.1285

0.2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