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怪獸3》新葛林戴華德曝光! 邁茲米克森取代強尼戴普更冷酷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4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4 13:37

強尼戴普因為和前妻安珀赫德的官司爭議,導致他被《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劇組換角。最新曝光的第三集預告裡,由邁茲米克森頂替,並且展現出有別於強尼戴普的邪氣風格。

圖/翻攝自 華納兄弟台灣 Facebook


 
電影《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這就是受託去擊敗近代史上頭號黑巫師的團隊,一名奇獸飼育學家與他合作無間的助理。」

隨著黑巫師蓋勒葛林戴華德勢力越來越強大,鄧不利多委託艾迪瑞德曼帶著一群勇敢的巫師、女巫還有麻瓜要去阻止這場戰爭。

電影《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與麻瓜的戰爭,從今天開始。」

 
隔了4年推出《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第三集,不過這次最大的不一樣,是葛林戴華德這個角色從強尼戴普換成邁茲米克森。

電影《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被葛林戴華德用仇恨撕裂。」

強尼戴普因為婚姻官司爭議被換角,不同於他原先詮釋的葛林戴華德,一頭銀白髮又帶點邪氣,邁茲米克森的版本顯得更冷酷,讓人不寒而慄。

電影《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轉動,但要非常輕柔,反正我跟著你做就對了。」

圍繞在艾迪瑞德曼身旁的奇珍異獸們,在這一集依舊相當搶眼,碰巧今年是哈利波特第20周年,魁地奇金探子出現在電影裡,讓魔法迷又驚又喜。

電影《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答對了,赫夫帕夫學院得三分。」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預計明年4月上映,不過哈利波特迷可以先在元旦看看艾瑪華森、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和魯伯特葛林特團聚,重溫20年前拍電影的故事,建立更完整的哈利波特世界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電影#換角#強尼戴普#葛林戴華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3

0.1333

0.3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