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以豪新片挑戰懸疑故事 《白晝如焚》與香港女神談戀愛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3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3 14:50
劉以豪為新電影開鏡。(圖/劉以豪工作室提供)
劉以豪為新電影開鏡。(圖/劉以豪工作室提供)

男神劉以豪將在新片《白晝如焚》中與香港女星鄧麗欣合作,2人在片中飾演一對青梅竹馬的戀人,因一宗兇殺案被迫分開,多年後重遇卻經歷真假難分的身份之謎,可形容是愛恨交纏,將經歷一段錯綜複雜又糾結離散的感情,展開一場複雜的人性對決。

更多新聞:藍心湄疑遭人插隊求解 陶晶瑩神回「7字」全網讚爆

 

劉以豪與鄧麗欣首度搭檔演出。(圖/劉以豪工作室提供)

談起合作感受,鄧麗欣透露認識劉以豪後,才發現對方跟自己印象有相當大的「反差萌」,因為過去對他的形象是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中的模樣,文靜而憂鬱,但原來真實的他是個陽光大男孩,而且很調皮!劉以豪則大爆與鄧麗欣有不言而喻的默契,以豪說︰「我們在開拍前不認識也未有機會接觸,不過在一起演戲的時候,不知為何感覺有很熟悉的感覺,好像已經認識了對方很久,所以很快就培養到默契。」

更多新聞:許瑋甯閃嫁!Janet道賀「1句話被狂轟」:關妳啥事

 
劉以豪與鄧麗欣、呂良偉、李靖筠合作懸疑新片。(圖/劉以豪工作室提供)

而被問到兩人在拍攝前有針對角色做哪些特別準備,鄧麗欣說:「雖然角色複雜,不過我沒有特別去設計角色,主要準備好自己的心情,放下既定印象,去融入角色,相信角色所擁有的一切。」劉以豪則形容:「每次到現場都將自己歸零,用上最真實的狀態去跟鄧麗欣見面,我相信現場的狀態是最好最真實的。」

更多新聞:脊髓損傷重症患者自推安樂死 他記錄現況苦嘆:很矛盾

劉以豪新電影備受關注。(圖/劉以豪工作室提供)

另外,在看完劇本後,鄧麗欣以「恐懼的輪迴」來形容電影質感;劉以豪則認為電影給人「純粹而脆弱」的感覺。而對於首度演出懸疑題材,劉以豪坦言充滿新鮮感︰「除了劇本很引人入勝,這次很多位對手都是我非常欣賞的演員,因此很容易適應。而因為角色需要長期處於高壓狀態,前輩呂良偉給予的壓力正好加強角色繃緊的情緒,希望透過這部電影表現不一樣的自己。」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白晝如焚》#劉以豪#電影#懸疑#鄧麗欣#香港#戀愛#呂良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783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