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附近有嗎?《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推「恐龍追蹤器」地圖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3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3 19:38

陪伴不少人走過童年的《侏羅紀》系列電影,來到最終章《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邀請兩個世代演員大合體,讓不少影迷超期待!另外片商更製作了「恐龍追蹤器」地圖,記載世界各地出現的恐龍影像,還提醒民眾遇到恐龍的話,該怎麼辦。

圖/翻攝自YT:環球影片官方頻道

 
電影《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預告:「人類這物種即將完全滅絕,我們不但無法主宰自然,而且是俎上之肉。」

「侏羅紀」系列最終章《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兩個世代演員首度合體,元老級演員在片中,不只擔任導師跟監督者,也踏上一場冒險旅程。

電影《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預告:「我必須修正我犯下的致命錯誤,你到底來不來,兩位大駕光臨大家都很興奮,你們在這裡是傳奇人物,我們的故事相互交叉,我們和老朋友重逢,也認識了新朋友。」

 
三十年來的故事將來到大結局,與《侏羅紀》系列其他電影更刻意做出區分,《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不是發生在「努布拉島」,而是完全在人類世界。

電影《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預告:「那是另一架飛機對吧,不算是。」

導演說電影想要傳達,人類必須尊敬大自然力量的觀念,如果繼續破壞生態,就會像恐龍一樣開始滅絕,不只如此片商更幽默做出「恐龍追蹤器」。

電影《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宣傳影片:「來自史前野生動物部快訊,現在我們處於與恐龍共存的世界,而牠們可能極度危險,恐龍追蹤器網站,能讓您即時掌握全球各地,目擊到恐龍的地點。」

呼籲大家成為恐龍追蹤者,打開網站還真的可以看到,恐龍出現在各地的蹤跡,距離台灣最近的就在日本跟南韓。

除了雙型齒翼龍在日本嚴島被捕捉到,世界各地都有恐龍出沒,照片影片的角度,就像是民眾自拍或電眼記錄下來的,電影還沒上映就先製造一股熱潮。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侏羅紀世界#電影#統霸天下#預告#恐龍追蹤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87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