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6月將上映! 兩代演員將對抗最大隻兇猛恐龍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8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8 18:39

《侏羅紀世界》電影最終篇章,即將在6月上映,不只結合二代演員,恐龍還升級進化,會出現更凶猛更大隻的恐龍,人類要怎麼化解危機,讓影迷超期待。男主角克里斯也不改幽默風格,近期出席紐約活動時,看見廣場上,擺著和真人一樣大的樂高暴龍,讓他超興奮,還整個人爬進暴龍嘴裡,被工作人員制止,搞笑舉動讓粉絲笑翻。

圖/翻攝自IG

 
《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電影片段:「我保證會把牠救回來。」

用熟悉的姿勢和眼前的迅猛龍對談,但小藍失控手被咬了一口,侏羅紀世界3卡司超強,除了男主角克里斯,還找蘿拉鄧恩和傑夫高不倫以及山姆尼爾,睽違29年二個世代合作演繹,6月將重登大螢幕影迷超期待,克里斯上節目想出幽默點子。

演員克里斯vs.主持人:「我想了一個點子,我在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裡,辦了一個抽獎,只要付10元就可以參加,贏家就可以在電影裡面被恐龍吃掉,你怎麼讓他們答應參加的,其實我沒有經過他們的同意。」

 
逗得主持人捧腹大笑,克里斯自從2015年,接棒成為侏儸紀系列電影男主角,人氣扶搖直上,近期出席紐約活動,克里斯看見廣場上,擺著和真人一樣大的樂高暴龍,讓他興奮不已,還直接爬進暴龍嘴裡。

演員克里斯vs.主持人:「先生請你從恐龍嘴出來。」

被工作人員無情制止,克里斯爬出後還擺無賴表情,讓粉絲大笑,你做了我們都想做的事情。

意外發現生活中竟有恐龍的存在,侏羅紀公園系列,都是環繞人類發現恐龍,直到侏儸紀世界,進階到人類能訓練恐龍,連最恐怖的迅猛龍都可以變人類密友,最新一集又出現更大挑戰。

《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電影片段:「那是什麼,世上最大的肉食性動物快跑!」

侏羅紀最終章,將面臨恐龍世界的反撲,面對最凶猛巨大的恐龍,人類究竟是否會走向滅亡之路,還要影迷親自進劇院解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克里斯#侏羅紀世界#電影#上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2

0.1855

0.3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