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命關頭10》台裔導演突辭!外媒爆原因:馮迪索太難搞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3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3 12:55

電影《玩命關頭10》4月開拍,但短短6天,導演林詣彬就突然拋下震撼彈,宣布辭去導演職務!但現在外媒爆料,林詣彬的離開原因,是因為主角馮迪索「太難搞」,而且劇組還沒人敢批評他,還有愛遲到、不背台詞等大牌傳聞。

圖/翻攝自木匠阿甘微博

 
《玩命關頭9》導演林詣彬(2021):「台灣是最安全的地方之一,所以你們可以搶先看(玩命關頭9),我很驕傲也很興奮。」

執導過4集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的台裔美籍導演林詣彬JustinLin,2021年受訪談論玩命關頭9,而第10集4月才剛宣布開拍,林詣彬6天後卻拋出震撼彈。

玩命關頭IG突然PO出他的聲明,表示在片商的支持下,做出了退出玩命關頭第10集導演一職的艱難決定,但還會繼續擔任製作人。

 
影星馮迪索vs.導演林詣彬:「你在幹嘛Justin,第一周,玩命關頭10開拍第一周,這集會是最好的一集嗎,在我心中當然,嗚。」

就在林詣彬宣布辭去導演前,主角馮迪索才在IGPO出這段,兩人互動的影片,林詣彬的表情被認為有些尷尬,而外媒更曝光他辭職的原因,正是馮迪索。

《玩命關頭9》:「我們從未面臨過這樣的困境,我們需要車更快速的車。」

即便《DEADLINE》曾引述相關人士透露,雙方友好結束導演合作,但《紐約每日新聞》最新爆料,其中一個原因就是馮迪索太難搞,受訪者直指沒人敢公開批評馮迪索,又有遲到不背台詞等耍大牌傳聞,林詣彬的離開原因大家心知肚明。

影星馮迪索(2021):「這是林詣彬(導演)的想法,林詣彬跟我兒子維持良好關係,因為他看著他們長大。」

馮迪索先前談到,找兒子來參與電影是林詣彬的想法,看起來兩人關係相當不錯,如今林詣彬忍痛放棄台幣2.5到5億的導演報酬在找到接替的導演之前,劇組更會每天空燒約台幣1.2千萬的製作費,但團隊強調不會影響到上映時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玩命關頭#馮迪索#耍大牌#上映#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908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