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二代黑寡婦」推驚悚新作 與歌壇男神上演火辣床戲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3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3 17:27
哈利史泰爾斯(左)、佛蘿倫絲普伊有激情演出。(圖/華納兄弟提供)
哈利史泰爾斯(左)、佛蘿倫絲普伊有激情演出。(圖/華納兄弟提供)

由奧莉薇亞魏爾德執導,佛蘿倫絲普伊、哈利史泰爾斯、奧莉薇亞魏爾德、陳靜、琪琪蘭恩及克里斯潘恩,主演的電影《別擔心親愛的》,今(3)日釋出官方預告,預告中男女主角哈利史泰爾斯、佛蘿倫絲普伊的激情演出,讓不少粉絲臉紅心跳。

更多新聞:何如芸欲開創新事業自力更生 自曝「貴婦包袱」背後心酸

 
 
克里斯潘恩(右)飾演公司執行長法蘭克。(圖/華納兄弟提供)
佛蘿倫絲普伊在漫威電影《黑寡婦》中,飾演史嘉蕾喬韓森的妹妹,再登事業高峰,這次歌壇男神哈利史泰爾斯合作《別擔心親愛的》,劇情講述兩人很幸運地能夠住在完美的「勝利社區」裡,勝利社區是座實驗性的公司小鎮,是為最高機密「勝利計畫」的男性員工及其家屬所提供的居住環境。飾演公司執行長的克里斯潘恩,是位有遠見的企業家,同時也是位積極勵志的人生教練,信奉著1950年代盛行的社會樂觀主義,並對此沙漠烏托邦的日常大小事親力親為。

更多新聞:女兒剛出生「罕病檢測」未通過 新手爸爸陳熙鋒憂曝心聲
 
佛蘿倫絲普伊將揭開完美社區背後的祕密。(圖/華納兄弟提供)
當丈夫們每天在勝利計畫的總部內進行「先進材料開發」的工作時,妻子們就在環境優美的社區裡過著豪華奢侈、紙醉金迷的生活,飾演克里斯潘恩伴侶的陳靜也是其中之一。公司滿足居民的所有需求,因此生活堪稱完美,而公司對他們的唯一要求就是對這一切守口如瓶,並全心全意、毫無質疑地為勝利計畫做出奉獻。
 
但當彷若桃花源般的生活開始出現裂痕,邪惡的事物逐漸暴露在看似完美的表象之下時,佛蘿倫絲普伊忍不住開始質疑他們到底在勝利社區做什麼,以及背後的原因。為了揭開此處的真相,佛蘿倫絲普伊究竟願意失去多少呢?《別擔心親愛的》由新線影業出品、華納兄弟影業全球發行,預計9月22日(週四)在台灣上映。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佛蘿倫絲普伊#哈利史泰爾斯#別擔心親愛的#電影#黑寡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58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