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神卡卡「捍衛戰士:獨行俠」高歌 獻吻湯姆克魯斯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4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4 16:32

由湯姆克魯斯主演的電影《捍衛戰士》續集終於要登場,花絮曝光阿湯哥親自操作戰鬥機,訓練演員們飛行,而這次還有歌后女神卡卡的加持,演唱主題曲,她還曝光跟阿湯哥的獻吻合照。

圖/翻攝自推特

 
Lady Gaga《Hold My Hand》:「But if you decide to,I'll ride in this life with you,I won't let go 'till the end。」

女神卡卡親自打造獻聲,阿湯哥主演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主題曲,向感覺孤單不被世界接受的人,喊話要有信念,有一天會堅強到足以Hold住自己。

Lady Gaga《Hold My Hand》:「So cry tonight,but don't you let go of my hand。」

 
Lady Gaga唱的是「獨行俠」阿湯哥及「潘妮」的愛情故事,女神歌曲唱得動人、其實跟阿湯哥私下也是超級好友。

湯姆克魯斯觀賞完Lady Gaga的演出,熱情朝她的側臉吻了上去,除了曝光合照 ,Lady Gaga更直喊「我的朋友」,看得出好交情。而新歌的旋律適時會出現在電影裡,新的花絮也曝光。

演員湯姆克魯斯:「我本來沒準備好要拍續集,直到有一個值得拍續集的故事,也要等到科技更發達,才能更真實地呈現戰機飛行員的經驗。」

湯姆克魯斯花了短短30天,就考上了飛行員駕照,不只電影中親自駕駛戰鬥機,幫演員設計全面性飛行訓練,只見全員穿著厚重全套飛行裝模擬飛機墜海後、從機艙中脫困游出水面的畫面,這回以捍衛戰士回歸,男神風采將再現影院。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女神卡卡#湯姆克魯斯#捍衛戰士#Hold My Hand#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52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