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隱46天首發聲!金宣虎收人氣獎「感謝粉絲」 本周復工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6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6 15:21

南韓演員金宣虎捲入私生活爭議,消失演藝圈將近2個月,而他在韓國AAA頒獎典禮獲得兩座人氣獎項,沒有現身領獎,不過工作人員首度曝光近況,代替金宣虎感謝粉絲支持。

圖/翻攝自金宣虎IG

 
主持人利特:「現在來公開,AAA人氣獎的六位入圍者,CL、金宣虎。」

在AAA頒獎典禮,連奪兩個人氣獎,演出海岸村恰恰恰,人氣暴漲的,35歲南韓演員金宣虎低調,沒有出席領獎,他跟前女友的緋聞導致形象大傷,神隱一個半月的他,首度發聲。

曬出AAA獲得的獎項照,公司人員代替金宣虎表示,真心感謝大家給予獎項,會努力以更好的模樣來報答,金宣虎也在本周復工,10日預計開拍電影《悲傷的熱帶》,已經參與讀本會議,片商也PO新照熱烈歡迎他的參演,表示相當期待,而近期收視亮眼的戲劇則是,由2PM出身俊昊主演的古裝劇《衣袖紅鑲邊》。

 
戲劇《衣袖紅鑲邊》:「奴婢為您倒入熱水,我來吧。」

宮女成德任,替朝鮮君王俊昊,倒熱水進浴池,不過俊昊一個起身,露出結實的身材,兩人充滿粉紅泡泡,還撞在一起讓人臉紅心跳,這一幕讓為戲減重的俊昊,印象深刻。

演員李俊昊:「不能讓人看到衣衫不整的模樣,但拍沐浴戲的時候,大浴缸裡撒滿了玫瑰花瓣,我在宮女們的服侍下沐浴,這狀況讓我很陌生。」

俊昊退伍後以古裝劇,回歸就繳出亮眼成績單,最新收視率出爐再創新高,打赤膊戲再度衝高人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宣虎#人氣獎#復工#私生活#李俊昊#退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1

0.3152

0.4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