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神李鍾碩驚爆熱戀中! 禮物攻勢把到前女團的「她」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1 0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1 07:50
圖/翻攝自權娜拉IG、李鍾碩IG
圖/翻攝自權娜拉IG、李鍾碩IG

目前在服兵役的南韓演員李鍾碩今(1日)被爆料與女團Hello Venus前成員權娜拉正在交往中。據悉,男方主動熱情追求,愛到甚至將女方安排至自己所屬的經紀公司A-Man Project旗下。

據韓媒Newsis報導,相關人士指出,原本是前後輩關係的李鍾碩與權娜拉,最近已悄悄地升格為戀人,沒有要隱瞞的小倆口,還被多次直擊單獨約會、吃飯,權娜拉也大方搭承李鍾碩的車,女方甚至直接到男方經營的咖啡廳「Cafe.89Mansion」用餐,愛得相當高調。

 

知情人士透露,兩人是透過女方前團體Hello Venus成員介紹認識,李鍾碩對權娜拉有好感,進而成為男女朋友關係,「我們之間已經用『李鍾碩的女人』稱呼權娜拉,聽說追求方式是採取禮物攻勢。」另一名知情人士則爆料,A-Man Project實際經營者就是李鍾碩,且可以管理權娜拉的所有行程。更指出男方為讓女方離開前公司後,能加入自己公司,做了很多努力。

 權娜拉最近在韓劇《監獄醫生》中飾演精神科醫生韓素錦(右一)。圖/翻攝自權娜拉IG

30歲的李鍾碩2010年以韓劇《檢察官公主》出道,之後演出許多人氣韓劇,如《皮諾丘》、《聽見你的聲音》、《W-兩個世界》。而28歲的權娜拉2012年以Hello Venus出道,同時進行演員活動,曾演出《奇怪的搭檔》、《我的大叔》、《監獄醫生》等電視劇作品,今年6月離開Fantagio經紀公司,至李鍾碩擔任企劃首長的A-Man Project公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李鍾碩#男神#女團#權娜拉#禮物#熱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1021

0.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