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南門市場 結果共238筆

  • 年前搶買!採購年菜、年貨 南門市場人潮爆

    後天就是除夕夜,今天一大早依舊有不少民眾跑到南門市場採買年貨,甚至有民眾已經跑了好幾趟,前幾天先來買乾貨,這兩天再來買生鮮,幾乎每個人手上都是大包小包。而市場內熱銷食品包括火腿、臘肉和香腸,另外蘿蔔糕、年糕也很受歡迎,整體年貨價格和以往差不多,即使不景氣買氣並不受影響。
    2016/02/05 12:14
  • 尋獲野生「咘咘」網友也瘋狂

    修杰楷今(3)日下午趁拍戲空檔,帶著妻女賈靜雯、咘咘前往南門市場辦年貨,絡繹不絕的南門市場擠滿了人,夫妻倆也絲毫沒有明星架子,慢條斯理的挑著年貨,一旁的網友們則紛紛搶拍明星風采,除了大呼修杰楷深情凝視老婆的樣子「好有愛」,「咘咘」可愛模樣也讓粉絲們驚呼「卡娃伊」!
    2016/02/03 20:03
  • 年前最後假日!南門市場搶買年貨 客增5倍

    農曆過年即將來到,不少民眾趁過年前最後一個星期日到南門市場採買年貨,幾乎每人手上提著大包小包,像是臘腸、火腿、肉乾,搭上年節氣氛都是熱銷產品,零食、餅乾、糖果,銷量也不錯,即使經濟不景氣,攤販表示生意不受到影響,人潮和去年差不多。
    2016/01/31 12:36
  • 免現金!南門市場辦年貨 推手機條碼付款

    而台北人很常去買年菜的地方還有南門市場,不過攤商發現,消費者偏中高年齡,想要拉攏年輕客增加買氣,這回也引進手機第三方支付,不用帶現金,網路直接付款就能把商品配送到府,而且不少老店主動出擊,光是南門市場就有60%有開網路店面打名氣,將潛在客群,從台北人擴大到全台。
    2016/01/07 19:08
  • 不景氣! 南門市場老店拼合「補回買氣」

    下半年景氣明顯降溫,走高單價路線的南門市場老字號名店也感受到,顧客購買力道縮手,為了補回買氣就和合購平台合做,包括隆記南京板鴨、老林記素食齋菜,都打出9折左右的價格吸引大筆訂單,不但藉此補回買氣還衝高一兩成業績!
    2015/12/30 11:53
  • 南門市場懷舊古早味 飲食文化聚落成形

    台北南門市場聚集各路美食,火腿、肉粽等等的招牌菜,許多都是傳承百年的古早味,市場內現在辦起了懷舊茶會,邀請商家和老顧客分享心目中最難忘的美食記憶,把市場變成飲食文化聚落。
    2015/12/17 22:32
  • 快訊/漏開發票 金峰魯肉飯遭停業10天

    最新消息,台北市南門市場旁,知名的金峰魯肉飯,因為漏開統一發票,遭台北市國稅局停業10天。時間從9月14日到23日,店門口也已經貼上國稅局公告。
    2015/09/15 22:29
  • 端午應景「粽」拚場! 南門市場名店排長龍

    端午節吃粽子!台北南門市場一大早就有人來採買,店家說,今天大部分是應景用,買回去嘗鮮!還有店家看準這個一年粽子最大檔期,早在兩週之前就24小時不停工,才足以供應給消費者,保守估計,粽子名店端午節前1天至少能賣超過1萬顆粽!
    2015/06/20 11:18
  • 快訊/肉粽7件大腸桿菌超標 家樂福、台糖中鏢

    端午節快到了,台中市衛生局抽驗台中市各大量販、超市與傳統市場粽子與粽子食材,檢驗結果今天出爐,不合格率1成,包括連鎖量販店「家樂福量販店」的「養生粽」與「台糖量販店」販售的「南門市場立家北部台灣粽」等7件粽子大腸桿菌超標不合格,經過輔導後複驗已經都合格。
    2015/06/10 14:51
  • 小過年「吃元宵」應景 南門市場人手增3倍

    今天是元宵節,也就是俗稱的小過年,「吃元宵」是傳統習俗,很多民眾一早就到台北南門市場買「生元宵」,出現排隊人龍,業者也提早一小時營業,人手比平日多2到3倍,而不想自己煮,要直接吃熱呼呼的元宵,也有公司派代表到店家排隊要打包30碗
    2015/03/05 12:34
  • 手工「滾元宵」日賣2萬顆 吸日客搶購

    再過4天就是一年一度元宵節了,南門市場好幾間老字號店家糕餅店,忙著趕在元宵節前夕手工製作元宵,業者估計平均一天可以滾出2萬顆左右元宵,但由於訂單突然暴增,因此許多買不到元宵顧客乾脆直接到店裡排隊購買,就連日本觀光客也慕名搶購
    2015/03/01 11:23
  • 圍爐倒數!婆媽搶年菜 老闆拚賣光收攤

    相信現在很多人都在家裡吃團圓飯。很多民眾為了買年菜,下午把握最後時間,擠進南門市場,要在最後時刻,搶買年菜。就怕晚來買不到,大家都很有效率,先想好要買什麼,搶菜快狠準。老闆也很有誠意,又歌又舞,還祭出買千送百折扣,希望趕快清空檯面商品,趕著在5點收攤,回家圍爐吃團圓飯
    2015/02/18 21:01
  • 小年夜採買! 年年有餘「魚貨」價穩買氣旺

    小年夜,不少民眾都起了個大早,到魚市跟南門市場,採買年節所需的食材,想要「年年有餘」,魚貨幾乎是過年餐桌必備品,價格跟往年相比並沒特別高,買氣很旺,但想買「肉類」,民眾可得多掏點錢,不論是豬肉、雞、鵝價格都比以前高,創下5年新高
    2015/02/17 14:07
  • 組合年菜夯!肉販冷清 搶辦年貨兩樣情

    假日天氣好,民眾趕在年節前最後一個週末搶辦年貨,南門市場一大早就非常熱鬧,零嘴和熟食攤位,人潮擠滿,業者表示,為了方便民眾,將會延長營業時間到晚間八點,除夕當天也有營業。但熟食熱賣,另一頭的生肉攤業者,生意就冷冷清清,受到民眾飲食習慣改變,以及食安風暴影響,雞肉豬肉的賣相越來越差,店家無奈表示,生意比往年春節掉了5成左右
    2015/02/15 13:23
  • 年關近提前買食材 蔬菜肉類貴1到2成

    剩下2個禮拜就是除夕,北市傳統南門市場已經有婆婆媽媽提前購買年節食材,但今年不管吃什麼菜,都得花上不少錢,因為主計總處公布,一月份消費者物價指數,青菜跟肉類幾乎都比去年貴1到2成
    2015/02/05 11:44
  • 黑心再現! 名店豆干含致癌物二甲基黃

    年節將近,不少民眾都會上街採買年貨,但是今天又爆出食安問題,令人擔憂,台北市衛生局持續追查豆乾是否含有致癌色素二甲基黃,今天公佈最新檢驗報告,在抽驗的49個樣本當中,有10件檢出二甲基黃,其中,食品大廠新東陽所出品的香辣豆乾、以及南門市場知名的快餐車食品行,所賣的大豆丁跟辣豆干條都榜上有名,遭到勒令立刻回收下架
    2015/01/29 19:21
  • ​不用人擠人! 百貨代訂南門市場熱銷年菜

    台北南門市場,106年就要搬家,原大樓會拆除,許多老店怕客人跑掉,首次和百貨業者,合作年菜預購,加強品牌印象,其中包括「老林記」的梅干素東坡,「上海火腿」的臘腸、蜜汁火腿,通通可以在百貨公司預購拿貨,雖然更方便,但民眾也認為,過年就是要去擠擠傳統市場,百貨公司買年菜,就不熱鬧了
    2015/01/13 17:27
  • 冷氣團襲冬至10度! 湯圓老店通宵備貨

    強烈大陸冷氣團發威,今天開始,會越晚越冷,從今天晚上到明天冬至,將會是這波冷空氣最冷的時候,中部以北低溫下探10度左右,冷空氣南下,也帶進了境外汙染物質,空氣品質都不好,雲嘉南、台東以及馬祖地區,空氣特別髒,明天就是冬至,南門市場的湯圓老店很熱鬧,民眾頂著寒風來買湯圓,就怕來晚了會大排長龍
    2014/12/21 11:50
  • 年菜展示會 南門攤商秀拿手絕活

    買年菜、辦年貨,南門市場總是人潮擠爆,今天提前舉辦年菜展示會,各攤商紛紛秀出拿手菜,不過食品安全問題層出不窮,現在各個業者不僅食材公佈在官方網站上,更宣布年底前將會同步登錄衛福部「食品業者登錄平台」,要讓民眾放心買、安心吃
    2014/12/12 12:37
  • 毛豬降價! 市場五花、里肌肉每斤俗20元

    今年市場缺豬,豬肉價格最高時每公斤飆上85元,不過11月以來豬價回穩,這兩個星期跌幅達到15%,部分傳統市場豬肉攤也開始反映價格,水源、萬大市場五花肉、里肌肉,每台斤降20到40元,南門市場則預計下週調降3到10元,但對外食族來說感受不深,不管便當或餐廳的價格,都沒有因此改變
    2014/11/23 12:58
  • 買菜也不安心! 假吉園圃貼標價貴2成5

    現在就連買菜也不安心,很多蔬菜水果上會有貼「吉園圃標章」,但卻被發現仿冒的吉園圃標章流竄市面,古亭和南門市場部分攤商就把假標張貼在小蕃茄上,價格立刻貴了2成5,其實真的吉園圃標章,要有條碼編號辨別碼,也要註明是台灣安全蔬果,如果看到沒有辨別碼或寫英文標語,就代表是假標章,但民眾說原本花更多錢買吉園圃蔬果,以為買到是安心,沒想到卻是偽造款,痛批農委會把關不嚴。
    2014/10/09 12:35
  • 一前一後免尷尬? 柯連南門市場避同台

    13日晚上,台北市南門市場的普渡餐會,兩位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和柯文哲,差點又要同台了,不過最後時間剛好錯開,一前一後省去尷尬場面,只不過連勝文似乎來的太早,餐會都還沒開桌,就已經抵達現場。
    2014/09/14 00:35
  • 「以死謝罪」 億長御坊:餿油貨未販售

    餿水油下游業者陸續出爐,連南門市場熟菜老店億長御坊都被波及,讓不少婆婆媽媽很震驚,儘管第一時間老闆朱姊就出面澄清,強調如果她賣出去的產品有用餿水油影響到客人,她就要「以死謝罪」,儘管發重誓,但週日一早買氣還是受影響,生意掉了5成,但也有很多老主顧,特別給朱姊打氣,送上深深擁抱,讓朱姊感動得哭紅雙眼。
    2014/09/07 12:25
  • 億長御坊也中鏢 進「工研合將」豬油

    在南門市場內有天下第一攤美名的億長御坊,這回也用到餿水油,他們是跟工研合將購買香豬油,總共進了4桶,用了3桶來製作新產品八寶飯,打算在9月份美食展販售,不過星期五的時候,公研合將的人突然表示要把油收回去,億長御坊才知道油品有問題,好險總共349碗的八寶飯,通通都還沒有在市面上販售。
    2014/09/06 23:39
  • 〈快訊〉億長御坊中鏢 進「工研合將」油試驗品

    南門市場相當知名的攤商億長御坊,每到過年總會大排長龍,這回也被牽扯進餿水油風暴,據了解,他們在7月中跟工研合將進4桶油,8月拿來試驗做八寶飯,業者強調,並沒有對外販售,稍晚他們也會出面說明。
    2014/09/06 1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