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賴士葆台版柬埔寨饅頭媽桃園海龍蛙兵運勢 乘風2024道歉施明德士林
  • 搜尋:

    匿名公社 結果共310筆

  • 身體發炎能聞出來?她驚吐「老闆飄怪味」:隔天就住院了

    無論是熱播動漫《鬼滅之刃》中的主角竈門炭治郎以「靈敏嗅覺」見長,或是偶有耳聞家中寵物能提前察覺主人身體的異樣,在如今看來似乎都並非虛言;一名女網友發文透露,在數次偶然的情況下,察覺到自己能夠聞到別人身上飄散「發炎的味道」,直言那就是一個難以形容、悶悶的味道。引起熱烈討論之餘也得知,原來並不是只有自己有過這樣的經驗。
    2023/08/06 16:48
  • 五六不能亡!準弟媳把他CD丟掉 爆氣開扁鬧到跟全家失和

    有家庭成員把珍藏物品視為垃圾丟掉的事件屢見不鮮。一名網友昨(30)日指出,自己的準弟媳請清潔到家中清理衛生,卻把他放在電視櫃上珍藏5566的CD以及相關周邊丟掉,2人在家中發生口角,弟弟要和他斷絕關係,父母也奉勸他要和弟弟道歉,「不要為學生時代的偶像跟家人吵架」,他氣到連夜搬回租屋處。貼文也引發熱議。
    2023/07/31 18:04
  • 他為回收婆婆送物資 竟反收「這包」讓他驚呆:該還嗎?

    「助人為快樂之本」生活中若看見有需要幫助的人,在自己能力許可範圍內伸出援手更是一項美事,不過若得到對方的回饋、下一步該如何處理也須好好思考。有一名網友在匿名公社分享自己有一天在路上看見一位跌倒的婆婆便將她扶起,因當時為半夜,便直接送她回家。沒想到看見家中破爛且婆婆為獨居,而後他只要有經過就會送婆婆東西,而後有一天婆婆竟「反饋」給他一包禮物,原PO回家打開才發現竟是「10萬元」,讓他不知所措也不知道怎麼處理。不少網友紛紛回應表示「可以收下並將錢花在婆婆身上,然後繼續關愛婆婆」。
    2023/07/29 17:06
  • 兼職外送!她巧遇男友「下秒急轉身」 聽手機響淚崩:沒認錯人

    在過去疫情期間,外送行業進而興起,不少人想要轉行或兼職,都會選擇當起外送員,只因時間和工作內容較為彈性,入行門檻也相對較低。一名網友亦此,她因家庭問題兼職外送賺錢,儘管犧牲了和男友的約會時間,但仍得到對方的支持與安慰;然而,她卻在一次的外送中戳破男友的假貼心,當場抓包對方和別的女人搞在一起。
    2023/07/25 05:16
  • 纏人!女兒男友「1週洗頭一次、沒工作」寄生家中 母崩潰求助

    有一名母親在匿名公社發文指出,自身女兒的男朋友借住在他們家已兩個多月,不但沒有要找工作的意思、甚至衛生習慣很差,與女兒也已因為這件事吵了很多次,因不想與女兒鬧翻而將女兒男友趕走的念頭打消。許多網友看到紛紛給予建議表示「和女兒溝通」很重要。
    2023/07/22 11:49
  • 女兒男友「寄生」2個月!不洗澡飄臭味 她崩潰:怎趕走

    寄人籬下卻當自己是大爺?有一位媽媽在網路上抱怨,女兒的男友已住在自己家中2個月,不出門工作,整天在家裡吹冷氣,甚至1週只洗澡1次,惡臭薰鼻已讓自己和丈夫無法忍受,超噁行徑令人崩潰。
    2023/07/21 05:45
  • 上班撞到主管老婆車!他嚇壞道歉「結局秒反轉」 網笑:立大功

    馬路如虎口,無論是開車、騎車甚至是走路,都務必時刻留意四周情況、嚴厲遵守交通規則,避免不必要的意外發生。一名網友表示,他日前出門上班時,中途不慎撞到別人的車,下車了解後才發現,對方居然是主管的老婆,嚇的他趕緊打電話道歉並請假。令網友錯愕的是,主管老婆完全沒生氣,還開心的跟他合解,讓他驚訝不已,「沒想到結局是這樣!」
    2023/07/18 15:24
  • 人妻離婚不搬家!「被討生活費」怒公審 網全不挺:恭喜前夫

    一名女子因與丈夫價值觀出現分歧,雙方溝通後協議離婚,但因尚未找到合適的房子,仍暫時住在前夫家中。然而近來她卻抱怨,前夫計較她「賺錢只花在自己身上」,不幫忙養小孩也不願負擔生活費,讓她氣炸公審對方。只是文章曝光後,網友卻一面倒不挺,反砲轟女子太自私,並說「還好妳前夫跟妳離婚了」。
    2023/07/16 16:53
  • 老公結紮一年「妻子突懷孕」 聽真相氣炸:高興不起來

    迎接新生命本來是喜事一樁,但對這名人妻來說,卻成了揮之不去的夢魘。一名孕婦哀怨發文,去年初生完老大後,因為不想再生第二胎請老公去結紮。然而就在最近,她卻因為月經遲到、不斷反胃意外發現懷孕,令她十分驚慌,「婚後我只有老公一個男人,到底是哪裡出問題?」
    2023/07/11 21:57
  • 北漂返鄉「再來台北待不下去」:壓迫感超重 前輩點破關鍵

    相較於中南部縣市,台北資源相對豐沛、工作機會多,不少人甘願離鄉背井打拚,也希望能在台北落地生根,讓下一代成為身分證「A」開頭的孩子。但卻有一名北漂男發文指出,過去曾在雙北住了10多年,直到返鄉後再次因事北上,竟發現「壓迫感重到待不下去」。這讓他感到驚訝,發現自己似乎已不屬於台北,因此好奇「有沒有朋友跟我一樣,北漂返鄉再回北部,只想快閃離開的?」
    2023/07/10 06:10
  • 買東西看老婆心情!月薪8萬全上繳 他剩5千零用錢嘆:可悲

    當情侶決定升格為夫妻,踏入婚姻之後的生活難免會跟以往有所差別,比如雙方仍繼續個別上班,或其中一人選擇打理家務、負責家中大大小小的雜事。一名網友表示,他向來把薪水全都交給老婆保管,由老婆來管理金錢部分,剩下5千元當作他的每月零用錢,他為此請老婆多給一些,沒想到當場被無視且拒絕。
    2023/07/08 21:36
  • 目睹「媽交纏爸好友」 姊弟遭母情勒⋯崩潰求救:該怎麼做

    發現家人外遇,你會怎麼做?一名女網友哀怨發文,表示媽媽背著爸爸和他的朋友外遇,被就讀國二的弟弟當場撞見。豈料,媽媽卻情勒兩姊弟「敢讓你爸知道我就去死」,讓她相當為難,不知該如何是好,只能上網吐苦水,「為什麼大人做錯事卻要小孩來承擔?」
    2023/07/08 05:46
  • 哥不爽顧雙親 弟揭「這三字」讓他秒答應!網曝:正常發揮

    父母年邁需要子女照顧是基本孝道,日前有網友在匿名公社點出自家照顧父母的無奈,他表示因父母連續住院,因此與哥哥商量兩人輪流照顧。沒想到哥哥竟回應「我不想請假,我請假會被扣很多錢。」,而後原po也認命自己顧。父親住院期間因認自身已年邁而決議「分家產」,哥哥馬上二話不說積極照顧雙親,不過拿到遺產後卻半年回一次家、且每次都相當不甘願,讓原po只能安慰雙親「你們還有我這個兒子,放心。」
    2023/07/07 14:15
  • 胃痛到不能走!同居男友冷回:我在忙走不開 她見房間1幕心寒

    不少情侶交往多年、感情穩定之後,若未來人生規劃有彼此存在,進一步的發展相信是先同居,從日常生活中更了解對方的習慣以及價值觀,進而互相溝通磨合。對此,一名網友表示,男友在她胃痛時竟拒絕帶她去看醫生,原因是忙於打手遊,令她非常心寒。
    2023/07/07 14:06
  • 生病先喝符水!長輩迷信「什麼都問神」 苦主氣炸:差點胎死

    神可以信,但千萬不能迷!一名網友分享,家中長輩超愛求神問卜,每當發生事情的第一反應就是去宮廟「請示」。曾經,他不過是想補習、學習一技之長,長輩竟阻止他說「我先去宮問看看你適不適合」,讓他當場大發雷霆。
    2023/06/26 21:31
  • 環島夥伴突失聯!騎士苦等3小時 聽「在高鐵上」秒氣炸

    台灣「環島海岸線」總長1150.95公里,成為許多熱愛騎車的騎士們樂此不疲的挑戰。近日一名女網友就與同事相約騎車環島,不料上路後,卻有一名「公主」頻頻脫隊,甚至騎到一半不見人影,眾人等了她3個多小時,才知她竟然跑去搭高鐵。超展開的劇情讓她傻爆眼,痛批該女「妳主揪結果妳落跑?做人沒有這樣子的啦!」
    2023/06/26 20:06
  • 男友出門跟媽報平安!女氣炸轟:根本媽寶 網不挺一面倒罵爆

    「都滿18了,還在報行蹤是有病嗎?」一名女網友不滿,每次和男友出門,對方總會跟媽媽報備行蹤,且兩人多次為此發生爭執,男友卻絲毫不覺得自己有錯,還說「要讓媽媽安心很正常」,讓她越聽越火大,痛批男友是媽寶。只是文章曝光後,網友卻挺不下去,反過來砲轟她沒禮貌又沒家教,「讓家人安心哪裡有問題?」
    2023/06/26 19:10
  • 後悔嗎?狠甩月入百萬老闆尪 她「出軌45K家暴男」下場曝

    對大部分的人來說,外遇是絕對不能原諒的。一名人夫分享,自己是一名月入百萬的老闆,幾個月前發現老婆出軌,對方的月薪僅有45K,眼看難以改變老婆的決定,所以他也尊重對方的選擇,雙方辦理離婚。沒想到過了幾個月後,前妻竟懇求原PO復合,甚至直呼:「我想繼續跟你當夫妻,拜託你,別丟了我」,被他當場拒絕。
    2023/06/24 11:50
  • 老闆娘發肉粽單「1人任選10顆」!他全挑最貴 結局反轉氣炸

    端午節佳節來臨,為期4日的連假也於22日正式開始,根據傳統節慶習俗,家家戶戶肯定少不了粽子,其中也難免因喜愛口味不同,再度掀起「南北粽戰爭」。一名網友提到,老闆娘日前拿出一張肉粽單交給員工們填寫,直到大家都寫完才告知需要收錢,反駁不是端午節福利,讓他憤怒花掉850元捧場老闆娘買粽子。
    2023/06/22 11:17
  • 外甥「翻包偷吃」送急診 小姑討1萬賠償:誰叫妳沒收好

    偷吃別人的東西,竟還有臉討賠償?一名女網友控訴,小姑的兒子日前趁著她不注意擅自翻包包,偷拿了她原本要吃的早餐。豈料,對方後因腸胃不適,竟責怪她「包包沒收好」,甚至討要1萬元賠償,讓她氣不過,「我東西好好放在包包裡,現在腸胃炎了怪我,這對嗎?」
    2023/06/19 19:23
  • 兒慶生請全班吃蛋糕 母被投訴「影響價值觀」逼轉學

    「我只是拿個餅乾、買個蛋糕,就可以影響到別人的價值觀?」一名媽媽抱怨,就讀幼稚園的兒子上週生日,特地準備了一些點心讓他帶去學校和其他小朋友分享。不料,之後卻接到園長電話,表示有家長抗議「這樣做會讓小孩有比較的心態」,希望他們能夠轉學,讓她瞬間氣炸。
    2023/06/17 16:14
  • 抓包老公「摟妹黑皮」!綠帽妻崩潰訴苦 婆婆冷回:玩完會回家

    有一名人妻近日發文指出,她因「先有後婚」的關係而嫁給老公,但對方卻因年輕愛玩,所以經常把她與孩子獨自丟在家中,於是她便在某天偷偷尾隨,這才發現老公竟在外頭「摟妹」,讓她氣得向婆婆告狀。但令她沒想到的是,婆婆得知此事後竟冷淡地回了一句「玩完就會回家」,令她氣憤不已。
    2023/06/17 14:38
  • 老公帶小三回家住!正宮「淪女傭」還幫洗內褲 忍7年離了

    一段感情中最無法忍受的,相信就是被另一半背叛,曾經承諾與甜蜜通通灰飛煙滅,眼前最熟悉的人瞬間變成可怕的陌生人。一名人妻表示,她親自抓包老公搞外遇,怎料對方卻反嗆她「不是我們倆離婚,就是小三搬進來一起住」,為了孩子,她居然選擇後者,默默忍受7年才正式離婚,讓網友全都看傻了眼。
    2023/06/16 10:11
  • 每天煮飯餵全家7口!人妻怨「尪一餐只給300元」:真受不了

    物價飆漲、民生苦不堪言,如果家中還有長輩以及孩子需要扶養,日常開銷和伙食費將成為較大的負擔。一名人妻提到,對當今物價沒有觀念的老公,每餐只會給她300元買菜做飯,一天要準備兩餐就是600元,只要超過預算還會被罵花太多錢,讓她忍不住發文怒罵,直言自己無法再接受老公奇怪的個性。
    2023/06/13 15:26
  • 尪前女友癌末!人妻同意「見最後一面」親友全搖頭 結局暖哭

    「前任」一詞對於情侶可以說是絕對的地雷,許多爭吵也均由此而起,然而一名人妻透露,自己得知丈夫的前女友癌末、希望能見最後一面的時候,不僅大方同意,並在多次的相處後與女方的妹妹成為「情同家人的好友」;另外她也坦言自己不是很能理解親戚、家人、網友「瘋狂勸阻」的心態,認為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實在沒有必要計較、防備成這樣。
    2023/06/10 17: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