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包老公「摟妹黑皮」!綠帽妻崩潰訴苦 婆婆冷回:玩完會回家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7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7 14:38
1名人妻抓包老公在外「摟妹黑皮」,不料向婆婆訴苦後卻得到令人心痛的回應。(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1名人妻抓包老公在外「摟妹黑皮」,不料向婆婆訴苦後卻得到令人心痛的回應。(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一名人妻近日發文指出,她因「先有後婚」的關係而嫁給老公,但對方卻因年輕愛玩,所以經常把她與孩子獨自丟在家中,於是她便在某天偷偷尾隨,這才發現老公竟在外頭「摟妹」,讓她氣得向婆婆告狀。但令她沒想到的是,婆婆得知此事後竟冷淡地回了一句「玩完就會回家」,令她氣憤不已。

原PO在論壇「匿名公社」發文指出,她因為「奉子成婚」的關係嫁給老公,但對方因為年輕愛玩,因此即便2人已經有了孩子,老公依然經常獨自外出與朋友玩樂。不過,就在某天老公說要去某位朋友家後,她便一時興起決定跟隨在後,豈料正巧直擊老公當街「摟妹」,氣得原PO直接上前質問一番。

 

原PO跟蹤老公外出,不料竟直擊對方「當街摟妹」。(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在回到家後依然怒氣難消,於是又向婆婆訴苦,講述她剛剛看見的畫面。然而,婆婆在聽完原PO的苦衷後,只淡定地回應:「他會這樣只是逢場作戲,做老婆的不要計較那麼多,他玩完就會回家了。」讓原PO心灰意冷,只好發文向網友們抒發心情。

原PO向婆婆告狀老公「在外摟妹」,沒想到卻得到相當荒謬的回應。(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網友們留言討論,「他的家人當然護著他,婆婆不挺你,就找娘家,回娘家去,不需要委屈求全」、「換妳找一個男的摟腰去,不就逢埸作戲」。另外,也有擁有類似經驗的網友分享,她過去也曾抓包老公在外偷吃,沒想到婆婆僅以「他們從小就很好」為由打發,但幸好後來已經離婚,也不用再為這些委屈而煩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人妻#夫妻#外遇#偷吃#愛玩#摟妹#匿名公社#婆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76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