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唐吉訶德忠孝店取消24小時! 眾評1原因預言:快倒了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7 1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7 10:46
唐吉訶德忠孝新生店,取消原本的24小時營業制。(圖/TVBS資料畫面)
唐吉訶德忠孝新生店,取消原本的24小時營業制。(圖/TVBS資料畫面)

插旗台灣,標榜24小時營業的唐吉訶德忠孝新生店,日前宣布調整營業時間,取消原本的24小時營業制。對此,不少網友就分析1主因,認為現在都可以直接到日本買了,在台灣「日幣當台幣賣」,難怪沒人要去逛。

唐吉訶德2號店開幕首日民眾湧入搶逛。(圖/TVBS)

 
「驚安殿堂・唐吉訶德」是日本人氣商店,台灣首店於2021年在西門町盛大開幕,後也選在捷運忠孝新生站展店。一名網友在「PTT」發文分享,唐吉訶德忠孝新生店,從16日開始只營業到晚上11點,早上也9點才開,感嘆「唯一的優點也被偷了,台灣真的玩不下去嗎」?

更多新聞:母湯!清冠一號+這藥「急性腎衰竭」 醫:恐永久性傷害

原PO發文。(圖/翻攝自PTT)

文章曝光後,鄉民們不看好,「快倒了吧,店租那麼貴還那麼多層」、「應該快倒了吧,特別的東西沒幾樣又好貴」、「來台灣翻一倍怎麼可能開的下去」。更有消費者分析直言,「除非賣日本價錢,不然誰要去啊 ?」、「台灣店日本價,那出國就好了」、「在國外就是小北百貨而已,來台灣翻一倍,怎麼可能開的下去」、[日本當地很多比唐吉訶德還好逛的店,這間店日幣當台幣賣,太貴了!」
 

更多新聞:靠「這」抵你一輩子收入!他狂問:天理何在 兩派戰翻

另其他人也指,「人力成本考慮,正確的作法」、「只是半夜比較沒人去不符合效益而已」、「麥當勞、吉野家很多也沒24小時了,經濟太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唐吉訶德#24小時#營業#優點#忠孝新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0735

0.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