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泡麵用煮還泡?他分享「最高境界」 饕客:這樣吃才內行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7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7 13:45
泡麵吃法有很多種。(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泡麵吃法有很多種。(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民眾愛吃泡麵不是一兩天的事了,不僅便宜便利還省時。有網友好奇問大家,是「煮派」還是「泡派」?他自己則是一定要用煮的,還要加上2顆蛋,「這樣才是泡麵的最高境界」。而吃貨們也分別有兩派,各有各的煮法。


 
「泡麵,你是『煮』派還是『泡』派」?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自己是妥妥的煮派,雖然泡麵叫做「泡」麵,但他認為泡麵用泡的一點也不好吃。原PO分享煮法,要吃就要用煮的,裡面再打兩顆蛋。一顆破蛋煮蛋花湯、一顆熟蛋吃蛋包,「這樣才是泡麵的最高境界,晚上來一碗,幸福睡到隔天」。

更多新聞:唐吉訶德忠孝店取消24小時! 眾評1原因預言:快倒了

原PO發文。(圖/翻攝自PTT)

話題曝光後,一派網友直呼,「煮的+1,自己加料比較營養」、「煮的比較好吃,用泡的容易一半軟一半脆」、「真的!兩顆蛋一個蛋花一個半熟蛋,超棒」、「煮泡麵加蛋到熟4~5分鐘,大火水滾丟麵攪一攪蛋」、「煮,加蛋才會熟,但不喜歡爛麵,所以麵都最後加,攪一攪就馬上關火了」。
 

更多新聞:侯友宜民調反超?媒體人曝「新數據」 初選後回真實人設

另一組人馬則表示「泡的,我喜歡麵硬一點」、「泡啊,再打顆蛋進去,麵吃完剛好有半生蛋可以喝下去,滑順溫暖又滿足」、「泡,花時間我幹嘛吃泡麵」、「泡麵就是要快速,開瓦斯可以煮更好吃的了」。另也有人大推第三種炒泡麵吃法,「炒泡麵才是內行」、「炒的比較好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泡麵#煮#泡#炒泡麵#加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71

0.2565

0.5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