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拾汣茶屋」進軍新莊一級戰區!當地人嗨翻:橙芝汗我來了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7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7 10:53
Toyz自創手搖飲品牌「拾汣茶屋」廣受好評,如今更將進軍新莊「一級戰區」。(圖/翻攝自「Toyz」YT)
Toyz自創手搖飲品牌「拾汣茶屋」廣受好評,如今更將進軍新莊「一級戰區」。(圖/翻攝自「Toyz」YT)

知名電競實況主「Toyz」劉偉健日前宣布進軍手搖飲,並成立了品牌「拾汣茶屋」。儘管自西湖本店登場後,「拾汣茶屋」就接連引發爭議,但不少網友皆大讚其CP值高,每間分店也都能吸引大批消費者排隊搶買。值得一提的是,「拾汣茶屋」近日更宣布要進軍新北新莊「一級戰區」,再度引發當地人熱議。

有網友在昨(16)日晚間於臉書社團「愛新莊我是新莊人」發文指出,「拾汣茶屋」將在明(18)日開始試營運,正式宣布要來顛覆新莊的手搖飲市場。原PO除了大讚「拾汣茶屋」將近九成的飲品都不超過50元外,更加碼透露Toyz本人也會在明日下午1時至2時到場。

 

「拾汣茶屋」宣布進軍新莊,且試營運日期就在明日。(圖/翻攝自「拾汣茶屋」臉書)

貼文曝光後,立刻有不少當地人留言表示,「等好久了」、「橙芝汗我來了」、「我要愛荔殺殺」、「價格很吸引人,有機會會去買買看」、「好想喝喔」、「希望能夠排得到」、「一杯50比起市面上算便宜了,如果好喝會固定消費」。

Toyz曾透露,7月前全台將有20間「拾汣茶屋」分店。(圖/翻攝自「Toyz」YT)

根據「拾汣茶屋」官方公布的分店資訊,可以發現「拾汣茶屋」從西湖本店問世之後,目前已經先後開了信義永吉店、桃園民族店、員林中山店、淡水北新店、中和永貞店、台中逢甲店、中和員山店、台中一中店、新竹金山店,以及將於明日試營運的新莊分店。不過,新莊分店的店址正巧位於手搖飲「一級戰區」的幸福路上,因此各界也非常好奇他們的表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oyz#劉偉健#Toyz飲料店#拾汣茶屋#手搖飲#新北市#新莊區#幸福路#一級戰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55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