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甥「翻包偷吃」送急診 小姑討1萬賠償:誰叫妳沒收好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9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9 19:23
外甥翻包偷吃後送急診。(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外甥翻包偷吃後送急診。(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偷吃別人的東西,竟還有臉討賠償?一名女網友控訴,小姑的兒子日前趁著她不注意擅自翻包包,偷拿了她原本要吃的早餐。豈料,對方後因腸胃不適,竟責怪她「包包沒收好」,甚至討要1萬元賠償,讓她氣不過,「我東西好好放在包包裡,現在腸胃炎了怪我,這對嗎?」

女網友在「匿名公社」發文,劈頭就罵:「偷吃我東西,結果腸胃炎還要我負責?」她娓娓道來,昨(18)日回婆家幫忙包粽子,因全程忙碌來不及吃早餐,便將蛋餅放在包包內,直到快中午才發現「被小姑兒子吃掉了」。

 

更多新聞:老闆突宣布減薪!OL做6年「32K→26K」 崩潰:合理嗎

孩子送醫後診斷是腸胃炎。(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當下她雖沒想太多,但下午外甥卻突然又吐又拉,送急診後發現是腸胃炎要吊點滴,小姑立即怪罪她,「都是因為吃了妳的蛋餅才會害我兒子腸胃炎」,接著討要1萬元紅包說要給孩子壓壓驚。這讓她超不滿,跟對方解釋,是外甥自己亂翻包包偷吃東西,怎麼會是她的錯,但小姑卻堅持是她的錯,「是妳沒把包包收好才會讓他拿到,小孩還小懂什麼?」

 
更多新聞:忘帶錢包悠遊卡⋯解鎖北捷「隱藏服務」 遇天使人員感動哭

雖然公婆和老公都站在她這邊,但婆婆卻拿出1萬元要她拿去給小姑,希望能讓事情告一段落,「但我堅持不要給」,結果反被老公指責「別讓我難做人」,要她摸摸鼻子算了,這讓原PO更不滿,「現在不是難做人的問題,而是我被污衊!我東西好好放在包包裡,她小孩跑去翻還拿我的東西吃,現在腸胃炎了怪我,這對嗎?」

圖/匿名公社

更多新聞:男友堅持「有房才婚」 過來人聽原因狂搖頭:分手吧

文章曝光後,網友也直搖頭,「小孩沒教好還敢討賠償」、「偷拿東西不扁就不錯了,還敢敲詐」、「自己翻東西吃還要別人賠」、「換成是我,我一定不會低頭!不是我的錯,別想我會揹黑鍋」。

另外也有人認為,小姑之所以敢討紅包,很大的原因也是公婆慣出來的,「婆婆跟老公的態度可以看出小姑的想法就是被家人寵出來的」、「小姑的觀念錯誤,但是婆婆跟妳老公也有很大的問題。不論是妳的錢還是婆婆的錢,一旦給了小姑,就表示默認是妳的錯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蛋餅#偷吃#腸胃炎#外甥#匿名公社#小姑#公婆#肚子痛#吊點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985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