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哥不爽顧雙親 弟揭「這三字」讓他秒答應!網曝:正常發揮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7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7 14:15
許多人皆表示因分家產爭執很正常,也可能因此影響照顧父母的意願。(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皆表示因分家產爭執很正常,也可能因此影響照顧父母的意願。(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父母年邁需要子女照顧是基本孝道,日前有網友在匿名公社點出自家照顧父母的無奈,他表示因父母連續住院,因此與哥哥商量兩人輪流照顧。沒想到哥哥竟回應「我不想請假,我請假會被扣很多錢。」,而後原po也認命自己顧。他也提到,父親住院期間因認自身已年邁而決議「分家產」,哥哥馬上二話不說積極照顧雙親。不過拿到家產後卻半年回一次家、且每次都相當不甘願,讓原po只能安慰雙親「你們還有我這個兒子,放心。」

 

父母照顧孩子長大成人,反觀父母年邁時應由孩子照顧。(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透露與哥哥協調照顧雙親不成,對於哥哥見錢眼開的行為感到不滿,許多網友對此現象並不感到意外,反而共鳴「正常發揮啊~」、「很正常啊!都很積極。積極的撇清責任、積極的分遺產。」、「正常發揮,現正熱映中。」、「每個家裡都會出一個」、「這是人性」,也有人點出分家產的重點「不是誰在醫院照顧最多,分家產是看長輩自己最疼誰。」
 
許多人對於照顧雙親想法有共鳴,更有人點出照顧者通常都不被重視的無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也有網友點出不光是分家產,連照顧的問題就是最無奈的。表示照顧的很辛苦的、有事時還要被責怪,還不能不耐煩不能有脾氣;反觀偶爾回來一次的就是好孝順。有不少人對此表示認同,也有人說「長輩平安就好,倘若出狀況時,被指責的都是照顧者。」、「主要照顧者都是壞人,其他人講個幾句話勝過平常的照顧者。」、「不意外。而且在長輩生病後,奔波照顧的通常都是失寵的那一位,付出最多。」透露出照顧者滿滿的無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家產#孝順#照顧雙親#家庭照顧者#見錢眼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2

0.1550

0.3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