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北投區 結果共482筆

  • 連撞4機車!休旅車暴衝分隔島 釀1死2傷

    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跟文林北路口,上午發生一起連撞車禍,一輛賓士休旅車跟機車發生擦撞後衝向分隔島,一共波及4輛機車,造成2人受傷,1人死亡,警方調查,肇事駕駛沒有酒駕,但對於事發經過,交代不清,死者弟弟表示,哥哥原本要去服飾店上班,沒想到半路遇死劫。
    2023/12/08 19:24
  • 北投阿法哥疑闖燈不讓行人 下車沒道歉竟嗆:你青瞑喔

    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三段附近昨(5)日晚間發生行車糾紛,一名開著百萬阿法(Alphard)的年輕男子疑似於上述地點違規闖紅燈,差一點撞上正在過馬路的一對夫妻,沒想到男子下車竟不是道歉,而是開口對夫妻咆哮,甚至還嗆聲「你青瞑喔」,並作勢揮手攻擊。好在當下該對夫妻馬上大喊「他要打人」引起路過民眾關注,男子才上車離開。
    2023/12/06 13:19
  • 北市立委選情 綠港湖分裂成焦點、藍自評拿6席

    台北市現任8名立委席次藍綠各半,因南港內湖區泛綠分裂、士林北投區泛藍整合未果等因素,明年立委席次變化仍難預估。民進黨審慎樂觀評估搶攻5席以上,國民黨自評預期可拿6席。
    2023/11/25 11:36
  • 石牌市場工地鐵條從天降 百萬賓士遭砸中玻璃、引擎蓋全毀了

    太可怕!台北市1名男子,今(24)日中午駕駛要價2百萬多萬的賓士轎車,行經北投區裕民六路一處工地前,突然遭到從天而降的鐵架砸中,導致賓士車擋風玻璃破裂、引擎蓋凹陷毀損,鐵條彈起後還險些波及另輛機車,讓車主與騎士嚇出一聲冷汗,警方通知相關單位介入調查,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11/24 16:25
  • 北投公寓暗夜惡火!女屋主險被濃煙嗆死 躲陽台驚險獲救

    台北市北投區驚傳火警!昨(20)日深夜11時許,北投知行路巷弄一處公寓發生火警,大批警消獲報後趕抵時,發現住宅3樓不斷地竄出火舌濃煙,火勢在半小時後撲滅,過程中警消人員在側邊陽台救出38歲楊姓女子,但其被救出時已意識模糊,目前仍在醫院救治中,詳細起火原因仍待釐清。
    2023/11/21 10:00
  • 北市士北區立委泛藍分裂 侯漢廷、張斯綱隔空喊話

    台北市立委士林北投區無黨籍參選人、新黨市議員侯漢廷指出,他會參選到底,國民黨不應無的放矢。同選區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斯綱今天提出,23日前以民調整合1組在野最強人選。
    2023/11/15 12:30
  • 男走行人穿越道遭撞搶救47天死亡 女外送員賠百萬換和解

    2022年1月12日台北市北投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邱姓女外送員騎車行經中和街與大業路交岔路口時,當場和從路邊沿行人穿越道步行穿越的黃姓男子發生碰撞,導致黃男腦出血合併水腦症,送醫搶救後仍於2月28日傷重不治。案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法官考量邱姓女子已經和死者家屬已100萬元達成和解,依過失致死罪處6月,緩刑3年。
    2023/11/13 17:20
  • 羅時豐小兒子出事了!驚傳拿棒棍毆打男子「全身是血」 自責:人生好難

    羅時豐20歲小兒子捲入社會案件,日前北投區有一名胡姓男子向警局報案,他全身都是血,到現場後,該名男子說他在女友家被多名男子用棒棍毆打,只是沒想到,這些男子當中,其中一個是羅時豐的小兒子,對此,羅時豐也回應了。
    2023/11/02 17:58
  • 北市吃到飽80元! 人潮排到馬路「老闆累到住院」

    在物價飆漲的時代,如今在雙北竟然還有幾間主打高CP值的吃到飽,價格通通壓在百元以下,像是信義有素食館,自助式晚餐80元;另外三重也有早餐吃到飽,主打成人99元;而北投區有間早午餐店,也祭出最低80元自助餐,吸引饕客前來朝聖。
    2023/10/23 14:06
  • 不限時吃到飽80元!早午餐菜色直逼「飯店等級」 大胃王也瘋狂

    YouTuber「吃貨豪豪」頻道以分享各式美食、大胃王挑戰為主題,吸引多達59.8萬粉絲訂閱,日前他踩點一間位於台北市北投區的早午餐店,結果發現假日早午餐吃到飽只要80元,且沒有時間限制,讓不少網友大讚「根本是飯店buffet等級」。
    2023/10/23 10:06
  • 疑求愛不成萌殺機!臨時工近距離射殺鹹粥店闆娘 殺人罪起訴

    台北市51歲周姓男子,疑因愛慕北投區關渡某鹹粥店潘姓老闆娘且求愛不成,今年6月間帶槍到店裡近距離射殺潘女,事後遭逮捕、收押,周男事後坦承犯案,供稱不滿老闆娘的態度才會尋仇。士林地檢署今(5)日偵結,依殺人罪將周男起訴。
    2023/10/05 10:26
  • 北投士林「恐怖剪刀男」!無端作勢攻擊 路人驚嚇報案

    日前台北市一名女子指出自己10日在北投區捷運唭哩岸站前等朋友時,和一名路過男子對到眼,對方竟手持剪刀朝她步步進逼,嚇得她趕緊騎機車逃離現場。怎料隔日士林區也有一名男子在天母西路,被同一名「剪刀男」盯上作勢攻擊,目前轄區警方獲報後,已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犯嫌下落中。
    2023/09/13 16:07
  • 北投剪刀怪客!捷運站外被陌生男追 婦:他該不會想插我

    日前一名婦人獨自騎車前往台北市北投區唭哩岸捷運站等朋友,當時她坐在機車上,無意間和一旁路過的陌生白衣男對到眼,當下婦人並無多做其他反應,沒想到對方竟突然朝她的方向走來,甚至還將手放進提袋內握住一個「有柄的」工具。婦人仔細一看才發現,白衣男疑似拿著剪刀,當下她想說「他該不會想插我吧」?緊急發動機車逃離現場,沒想到白衣男竟還奔跑追了過來,婦人只好趕緊前往派出所報案。
    2023/09/12 12:33
  • 北市府勒令停工當空氣?何孟樺爆基泰仍在施工

    基泰建設的「基泰大直」建案因施工不慎導致7棟鄰房損害,台北市長蔣萬安勒令基泰建設及福益營造在北市7處工地全停工,國民黨北市議員張斯綱昨踢爆北投區「基泰磺港」還在施工,民進黨台北市議員何孟樺今則爆料內湖區「基泰碧湖」建案,今天超過中午12點仍進行相關施作,批評基泰竟敢持續視公權力於無物,質疑北市府勒令停工玩假的。
    2023/09/09 16:16
  • 賭場藏身關渡平原鐵皮屋!警深夜狂掃 賭客倉惶落跑躲稻田

    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一處鐵皮屋內,因出入人口複雜,警方日前清查轄內易賭博場所時,發現有賭場藏身在此,經埋伏確認有聚集賭博狀況,24日時警方見時機成熟前往攻堅,沒想到賭客見員警破門倉惶逃跑,後續警方一一將19名賭客逮獲,並查扣相關物證,並依《刑法》賭博罪移送偵辦。
    2023/08/26 12:01
  • 張斯綱喊「顧大局」!願與侯漢廷整合 韓國瑜也現身表態

    新黨籍台北市議員侯漢廷前天(21日)宣布,將投入台北市第一選區(士林、北投區)立委選舉,不過,藍營人士擔憂士林選區因此分裂,進而保送現任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該區的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市議員張斯綱今(23)日再發文喊話,為了「政黨輪替」、「在野國會過半」,願與侯漢廷以民調進行整合;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對此表示,「團結合作,用實力爭取選民支持!斯綱加油!」
    2023/08/23 19:07
  • 泛藍分裂?侯漢廷選士北 張斯綱酸「自欺欺人」:等於保送綠

    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今(21)日宣布投入台北市第一選區(士林、北投區)立委選舉,將對戰現任立委吳思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張斯綱。泛藍分裂,外界解讀,民進黨現任立委吳思瑤基本上「穩了」。對此,張斯綱回應,在野陣營兩人競爭,就是「保送」民進黨參選人勝選,並喊話侯漢廷「不必自欺欺人」,但強調自己將持續按照既定節奏競選。
    2023/08/21 16:28
  • 穩了?侯漢廷參選士北泛藍鬧分裂 吳思瑤:有信心迎連任

    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今(21)日宣布投入台北市第一選區(士林、北投區)立委選舉,將對戰現任立委吳思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張斯綱。吳思瑤今日受訪表示,尊重也祝福侯漢廷,她會穩扎穩打,以政策來論述、以成績來訴求,有信心迎向連任。
    2023/08/21 13:30
  • 遊泰注意!北市5男返國染登革熱 住士林、北投、大安區

    北市衛生局統計從8月11至16日新增5例同團到泰國被感染登革熱的境外移入確診病例,都是男性,年齡為20至40多歲,分別居住士林區及北投區各2人、大安區1人,目前其他26位團員由衛生單位進行健康追蹤,預計會監測到返國後兩週。
    2023/08/17 11:09
  • 汪星人太調皮!整日溜躂回不了家 好心人拎到派出所協尋

    日前台北市北投區民眾在中央北路四段一帶,發現一隻虎斑色米克斯狗狗在路上閒晃,懷疑他是迷路走丟,好心去買來罐頭,並且將狗狗帶往派出所。員警見狀,趕緊請動保處人員到場協助,一查發現,原來該隻米克斯平常都會在住家附近散步,當日貪玩走丟,一整天沒回家,幸好有熱心民眾和警察一起幫忙找回。
    2023/08/16 16:05
  • 郭台銘拋「關渡平原成AI科技谷」 吳思瑤點難題:認真就輸了

    有意參選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赴台北市北投區石牌福星宮參拜,並提出要將關渡平原打造成「AI科技谷」,朝全台灣人均GDP最高的目標發展,引發議論。對此,在地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表示,過往政治人物對關渡平原有許多主張,但沒一個成真,且若要開發該地,主要是由台北市政府職掌,又關渡是台北之肺,也牽涉土地徵收問題,這樣天外飛來的政見,如同飛來橫禍般;她也呼籲,要選總統基本功還是要做,提政見不能信口開河。
    2023/08/14 15:49
  • 北投免費水舞?疑消防栓開關鏽蝕 測試中水柱噴兩層樓高

    今(8)日早上台北市消防局人員前往北投區光明路附近,進行例行性試水作業,沒想到這麼剛好開關故障,導致水柱噴出達二層樓高,水花四濺、路過民眾和騎士紛紛閃避,就怕「濕身」。消防人員當下隨即聯繫自來水公司暫時關閉水源,緊急搶修,順利於1小時內修復完畢。
    2023/08/08 15:09
  • 行車糾紛!2男爆氣砸車「跳引擎蓋、車頂狂踹」 火爆場面曝

    新北市淡水驚傳糾紛!昨(7)日晚間9時許,有民眾目擊2名男子在淡水民權路上攔車,1人手持方向盤狂砸另輛黑色休旅車,另1人甚至冒險跳上引擎蓋上猛踩,過程全被拍下瘋傳。警方到場後火速逮捕21歲陳男、19歲陳男,事後也約談遭砸車的29歲謝男到案,經查原來雙方早在台北市北投區發生行車糾紛,雙方沿路互相逼車、衝撞,一路追車到淡水,警方也依法偵辦。
    2023/08/08 09:38
  • 卡努暴風雨來了 基隆5米浪、雨彈夜襲內湖

    卡努颱風襲台,北台灣3日晚間風雨最大,基隆海洋大學附近,五米高大浪越過堤防,拍打到馬路上,騎士急忙閃避,市府出動大型抽水機連夜備戰,雨彈狂炸雙北,台北內湖及北投區入夜後也出現間歇暴雨。
    2023/08/03 23:25
  • 加賀屋溫泉飯店意外!疑地下室二氧化碳濃度過高 工人1死1傷

    台北市北投區知名的加賀屋溫泉飯店,昨(29)日晚間發生死亡意外!兩名工人依照指示前往機械停車場,地下五到六層位置施工,同時也檢修二氧化碳放射設備,但過了很久都沒上來,飯店經理呼叫也沒回應,索性打電話報警並通知消防人員。警消獲報後前往了解,這才發現兩名工人一人已無呼吸、一人呼吸困難,緊急送醫搶救,仍釀成1死1傷。
    2023/07/30 10: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