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陸網友鋒面台中福建學校停辦宇宙人地震田馥甄花蓮地震南強工商
  • 搜尋:

    北投區 結果共482筆

  • 北市頻跳電 柯文哲:5年前5缺、5年後還是5缺

    台北市北投區、松山區饒河夜市等處昨(16日)下午、晚間停電,使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批評,松湖、玉成變電所延宕十多年未解,北市府、中央與台電別互踢皮球。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7日)受訪時表示,北投區的是「跳電」,但真正缺電、限電的是東區門戶計畫,台灣在缺電上確實是問題,5年前5缺(缺水、缺電、缺地、缺才、缺工),5年後問題仍沒解決。
    2022/07/17 11:46
  • 北投大停電!居民驚:冷氣沒了 影響逾千戶台電曝原因

    台北市北投區今(16)日下午2時14分驚傳停電,不少網友陸續在臉書社團「台北之北投幫」回報停電狀況,包括吉利街、尊賢街及石牌公園周遭一帶都有停電情形,加上天氣炎熱,還有人驚呼「冷氣突然沒了」。經台電緊急搶修後,稍早已經復電。
    2022/07/16 15:48
  • 陳時中空戰他操盤?焦糖哥哥被周玉蔻嗆了:指揮個頭啦、假英系

    民進黨中執會昨(13)日通過徵召衛福部長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昨天就傳出曾參加士林北投區市議員初選失利的「焦糖哥哥」陳嘉行要操盤網路團隊,陳嘉行則表示,自己只是做管理社群、小編工作。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天在臉書貼文,怒嗆「還沒罵他,他就先掛了!空戰指揮個頭啦!先好好讀幾本書再說!假英系」。
    2022/07/14 10:35
  • 吊車陷泥地傾倒 2工人高空作業時摔下幸運輕傷

    台北市北投區驚傳公安意外!位於北投洲美街一處工地,今日上午11時許,有2名工人在進行高空作業時,不慎從作業車吊籃上摔落,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發現意識清楚,但全身有多處擦挫傷,目前已被送往醫院治療中。
    2022/07/13 13:22
  • 小黑別追我!遛狗「沒牽繩」 追騎士 飼主挨罰五千

    遛狗沒牽繩小心被罰!台北市北投區一名飼主日前出門遛狗,卻沒有將寵物以牽繩牽好,導致愛犬在街上狂奔,還追逐一對母女騎士,導致對方受到驚嚇,事後飼主被移送法辦,罰款5千元。動保處強調,依據條例規定應替犬隻繫上牽繩,或提供其他適當防護措施,否則將處新台幣2千至1萬元罰鍰。
    2022/07/04 10:01
  • 毒蟲沿街隨機拉車門偷錢包 盜刷信用卡買2萬點數只為賭

    台北市一名林姓駕駛日前將轎車,停放在北投區附近一處路邊停車格,之後就下車回家,沒想到當天晚上手機突然收到信用卡公司簡訊,說他有十筆刷卡紀錄、金額共2萬元。因林姓駕駛根本沒消費,懷疑是否被盜刷,這才翻找錢包發現疑似望在車內,回頭去找果然被偷了。轄區派出所獲報後,調閱監視器,逮捕許姓男子,他才坦承是因為缺錢買毒,才會下手行竊。
    2022/06/30 13:23
  • 垃圾車酒駕還闖紅燈!擦撞奧迪後再撞5車 車損破百萬

    台北市驚傳垃圾車翻車事故!54歲邵姓男子,今日凌晨2時許,駕駛垃圾車行經北投區承德路7段、實踐街口時,因為闖紅燈不慎撞上1輛奧迪小轎車,失控翻覆後又波及路邊3輛車、2車,所幸邵男僅有輕微擦傷,但渾身散發濃濃酒氣,警方也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2/06/29 09:16
  • 雙北小黨前10聲量排行 變電箱女神、政壇楊丞琳全上榜

    雙北小黨新人議員參選人聲量比較 2022年九合一大選,藍綠陣營在雙北地區的議員戰況激烈,同樣想在雙北發揮影響力的小黨參選人也相當拚,勤跑基層,希望能突破藍綠重圍。文化大學行政管理學系教授蘇子喬老師認為,台灣地方選舉採「複數選區制」,有利小黨生存。他認為這次民眾黨會有那麼高的討論度,除了由柯文哲擔任黨主席炒熱相關議題以外,民眾黨似乎也給了大家藍綠以外的選擇。但選民們真的認識、熟悉這些新面孔嗎?此次以雙北地區國民黨、民進黨以外的新人議員參選人進行網路聲量比較,前10名共有8位是民眾黨、1位是時代力量,以及1位是金色力量的黨員。10人之中就有4人要搶攻台北市士林北投區的席次,戰況激烈。
    2022/06/26 13:06
  • 北投驚傳男童墜樓!嬤突聽巨響嚇壞 4歲孫命危搶救中

    台北市北投區今(24)日下午5時許驚傳男童墜樓,因不明原因從4樓住家墜落1樓,警方接獲119通報後立即到場協助,目前男童已由消防人員送往醫院急救,詳細情形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2/06/24 21:57
  • 北投驚見「棒球隊」出沒 4煞當街追逐、攔車狠砸

    台北市北投區昨日傍晚驚傳惡煞追車、砸車!1名陳姓駕駛搭載林姓乘客,行駛途中突然遭到2輛黑色車輛夾擊,3車在北投市區展開追逐,但最終仍被攔下,陳男的愛車慘遭4名惡煞持棒狠砸,過程中還遭碎玻璃割傷,一行人逞凶後驅車逃離現場,警方循線追查,漏夜逮捕逞兇的王、范、陽、謝等4名男子,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2/06/24 10:11
  • 疑轉彎未注意!轎車猛撞機車 女騎士雙腳遭輾困車底 

    台北市北投區大度路一段附近,今(9)日早上8點多發生車禍意外,一輛轎車在路口準備右轉時,疑似未注意後方來車,直接往外切,導致機車煞不及遭撞。當下女騎士連人帶車卡進轎車車底,雙腳遭車輪輾壓,好在警消及時到場將人救出,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2/06/09 14:52
  • 雙姝爭? 學姐、陳思宇同場「當彼此空氣」

    台北市士林北投區議員參選爆炸,尤其民眾黨還派出學姊黃瀞瑩,和前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在這區參選,讓競爭更加激烈,只不過兩人就被捕捉到,同場卻不打招呼,地方更傳聞兩人跑攤都避開彼此,也讓心結傳聞甚囂塵上!
    2022/06/03 18:17
  • 是真愛?17歲女友練車自撞男友幫頂包 警調電眼GG了

    台北市北投區新民路附近,日前發生機車自撞事故,波及到路旁停放的3輛機車,由於消防隊獲報有女子受傷,因此緊急前往現場協助將人送醫。警方事後詢問在場的李姓男子,他供稱自己就是肇事騎士,不過事發過程卻講得支支吾吾、搞不清楚。員警驚覺有異,調閱監視器一看發現,騎車的根本就是李姓男子受傷的女友,因為對方才17歲,無照騎車才會幫忙頂包。
    2022/05/30 18:06
  • 見少年跳舞動作「不太雅觀」上前制止 男陷衝突遭捅2刀

    台北市一群國中生昨(21)日為了拍攝影片,特別相約到北投區復興公園錄影,當時其中一名少年於跳舞時做出不雅動作,導致現場蔡姓民眾不滿,認為會「教壞小朋友」,因此上前勸阻。殊不知該名少年還比出挑釁手勢,氣得蔡姓民眾和他發生肢體衝突,當下少年朋友立刻拿出預藏的折疊刀,朝對方背部猛刺,之後逃離現場。
    2022/05/22 17:22
  • 北投區公所員工分裝快篩 遭爆確診憂汙染

    台北市約有1.7萬位居家隔離者,市府要給他們的快篩劑,因應3+4、0+7政策,要給多少劑快篩的工作也落到區公所,有議員參選人就指控北投區公所,讓公所人員負責分裝工作,不只加重他們的負擔,有人分裝後還確診,直說是將帥無能、累死基層。
    2022/05/19 13:15
  • 住宅失火!看護找嘸老翁驚受困 滅火才知人已逃到鄰居家

    今(17)日凌晨1時許,台北市北投區文林北路16巷一處社區大樓發生火警,警消人員趕到現場時,濃煙及火舌不斷從屋內竄出,還有一名住在起火戶內的看護表示有一名70多歲的老翁受困裏頭,趕緊向警消求救,幸好火勢撲滅之後,救難人員就發現原先受困的老翁已經逃出火場,與鄰居躲在一起,至於確切的起火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才能釐清。
    2022/05/17 10:20
  • 磚造房清晨突起火 獨居7旬翁「躺臥」客廳死亡

    今(12)日上午7時許,台北市北投區中和街錫安巷內發生一起火警,現場是一層樓的磚造房屋,消防人員獲報後抵達現場,趕緊拉水線進行搶救,進到屋內清查發現家具雜物都備燒毀,還有一名老翁,躺臥在客廳,已經明顯死亡,至於詳細的起火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2/05/12 09:41
  • 離奇車禍!婦騎車突偏移自撞分隔島 頭部重創亡

    台北市北投區大度路一段,昨(4)日早上發生一起離奇死亡車禍!60歲徐姓婦人獨自騎車行經該路段時,車速並不快、但車身突然搖晃,沒多久後往左邊偏移,就此撞上快慢車道分隔島。第一時間徐姓婦人頭部重創、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2/05/05 16:53
  • 初選沒過!焦糖陳嘉行為何落居第7 他提「4關鍵原因」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初選,士林北投區結果出爐,具有高知名度的「焦糖」陳嘉行,民調卻落居第7,沒能過關。有學者就點評,陳嘉行就類似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2.0,只有空戰、沒有基層,一旦空戰方向走偏,就得不到選民支持;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揚明也做出評點,列出陳嘉行落敗的原因。
    2022/04/29 14:19
  • 焦糖出局!初選落居第7 陳嘉行:成績漂亮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初選,士林北投區結果出爐,現任議員林世宗、陳慈慧、鍾佩玲都通過初選,但像是具有高知名度的「焦糖」陳嘉行,民調卻落居第7,沒能過關。學者就點評,陳嘉行就類似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2.0,只有空戰、沒有基層,一旦空戰方向走偏,就得不到選民支持。不過,陳嘉行倒是認為自己兼具陸戰、空戰實力,還說自己初選的民調成績單「非常漂亮」。
    2022/04/28 18:29
  • 不滿「初選」! 藍文傳會副主委喊脫黨選

    國民黨士林北投區的初選民調出爐,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敗給林杏兒,讓他一度表示不排除脫黨參選,周日下午再度出面,態度逆轉,但痛斥民調作弊。另一頭,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初選民調周一開跑,其中士北區因為八搶五,超激烈!
    2022/04/24 18:30
  • 北市+945 中山區、大安區都破百例

    本土疫情升溫,確診數屢創新高,今(23日)新增4126例本土個案,其中,在北市部分新增945例。根據北市衛生局疫調,本土案例分別居住於中山區141例、大安區101例、信義區94例、文山區91例、內湖區78例、萬華區及士林區各77例、大同區70例、北投區69例、松山區68例、中正區43例、南港區36例。
    2022/04/23 16:08
  • 未付車資還向運將借錢 無業男1個月狂搭16次霸王車 

    台北市北投區22歲郭姓男子,疑因缺錢花用,多次在台北市士林、北投一帶搭霸王車,路途中還會向運將借款數百元不等,下車時再佯稱身上沒錢要回家拿,隨即逃離現場,短短1個月就有16個司機上當受騙,警方接獲多起報案後鎖定郭男行蹤,日前將他逮捕歸案。
    2022/04/22 15:04
  • 新打卡景點!捷運站外百株富士櫻美炸 粉紅景觀線超好拍

    台灣各地花海綻放,成了不少民眾假日消磨時間、拍美照的好去處,但誰說賞櫻一定要舟車勞頓上山才能見到,現在在台北北投區捷運芝山站至唭哩岸站線形公園內,就可以沿線打卡滿滿盛開的富士櫻。貼心提醒,疫情期間,要記得戴好口罩,做好防疫喔。
    2022/04/19 18:57
  • 北市中山、北投快篩熱區 高風險對象7大行業及學校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表示,北市的快篩劑發送原則,熱區選定中山、北投區,高風險對象為7大行業與學校;維持社會秩序與民生相關場域,如警察單位、環保單位等也優先適用。
    2022/04/15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