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空戰他操盤?焦糖哥哥被周玉蔻嗆了:指揮個頭啦、假英系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4 1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4 12:04
焦糖哥哥陳嘉行。(圖/陳嘉行提供)
焦糖哥哥陳嘉行。(圖/陳嘉行提供)

民進黨中執會昨(13)日通過徵召衛福部長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昨天就傳出曾參加士林北投區市議員初選失利的「焦糖哥哥」陳嘉行要操盤網路團隊,陳嘉行則表示,自己只是做管理社群、小編工作。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天在臉書貼文,怒嗆「還沒罵他,他就先掛了!空戰指揮個頭啦!先好好讀幾本書再說!假英系」。

除此之外,由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小編經營的粉專「康編碎碎念」,昨天也對此發表看法。該粉專認為焦糖哥哥任空軍指揮官的首道難題就是綠基層民怨沸騰,因為陳時中宣布焦糖哥哥當空軍指揮官的一小時內,「我們都不用出手,綠營的社群聊天直接炸鍋」,按照這樣的節奏下去,焦糖哥哥可能撐不過24小時。

 

衛福部長陳時中昨(13)日正式獲提名,將參選年底台北市長選戰。(圖/TVBS)

該粉專也酸說要焦糖「撐住啊,我們很早以前就支持你、很看好你的!」「請你一定要死守空軍指揮官的位置,就跟陳時中死守在疫情指揮官的位置一樣!看你要用社維法處理,還是要用『鶴鳴處理PTT』之術都可以,展現你空軍司令能力的時刻,就在此刻,擺平這些負面輿論吧!(自己支持者的),閃耀吧!證明你的價值吧!焦糖!」
 
 
加《TVBS新聞》LINE好友!咖啡、掃拖機器人天天免費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陳時中#民進黨#陳嘉行#焦糖哥哥#周玉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07

0.1450

0.3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