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孩子感到不捨!」 陳時中戰北市:台北值得更好!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3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3 15:16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圖/TVBS)

民進黨中執會今(13)日正式提名衛福部長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陳時中在民進黨提名記者會上表示,台北市是國家首都,擁有最多資源,但是這幾年施政滿意度不盡理想,台北市值得更好,他要讓台北市成為耀眼的世界城市,「我們要提出我們的方向感,讓台北市民讓我們一樣有感覺!讓台北能夠更好!讓雙北能夠共好!」
 
陳時中致詞時首先說,900天的疫情,他在記者會從來沒有看稿,但是今天記者會太重要,一定要照稿來說。

 
 
陳時中說,非常感謝蔡英文與全體中執會同志徵召他參選台北市長,這是他畢生的榮幸,台北市是國家首都,擁有最多資源,但是這幾年施政滿意度不盡理想,台北市值得更好。

陳時中。(圖/TVBS)

陳時中說,自己不是要指責任何人,他只是為台北市的孩子感到不捨,也藉由參選機會,為大家付出更多、讓大家能共榮。陳時中表示,台北市與東京、曼谷等鄰近城市相較,總覺得差了一步,台北是不是值得我們多做一些、讓它更好?雙北要做什麼,才能讓世界看到台灣的好?陳時中還指出,首都市長要做一名稱職協調者、讓區域共好,他相信他跟林佳龍一起來做,更能夠把事情做好。
 
 
陳時中指出,從上週六選對會建議徵召他以來,他有收到很多支持者的鼓勵,但他知道民意如流水,必須爭取更多選民的認同,「我們要提出我們的方向感,讓台北市民讓我們一樣有感覺,讓台北能夠更好,讓雙北能夠共好!」陳時中說,責任來了他就要全力以赴,不只要贏,還要讓台北市更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陳時中#台北市長#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816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