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空戰部隊成軍 背後竟是焦糖哥哥陳嘉行操刀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3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3 16:55
焦糖哥哥陳嘉行。(圖/TVBS)
焦糖哥哥陳嘉行。(圖/TVBS)

民進黨中執會今(13)日通過徵召衛福部長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有消息傳出,陳時中的網路部將由參選北市議員初選失利的「焦糖哥哥」陳嘉行建構。對此,陳嘉行說,他確實有加入網路部,一直都很感謝陳時中為防疫努力,希望盡一份心力,但網路如何操盤,都尊重團隊,他是在民進黨徵召當天才受託幫忙建置臉書
 
陳嘉行受訪時說,他一直以來都有在幫民進黨澄清假訊息、農場文,宣導正確資訊,也希望能以此模式繼續幫忙陳時中,因而陳時中團隊來找他時,他沒有過問薪水就答應。身為百姓,他很感謝陳時中與指揮中心努力,陳嘉行也說,陳時中私底下跟螢幕上都一樣,他希望台灣能多一點這樣政治人物,是市民的福氣。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圖/TVBS)

陳嘉行說,現階段陳時中的臉書會談論較嚴肅的議題,IG則會呈現陳時中私下有趣的一面,但不會大量發文,初期仍會以陳時中的本人活動優先。
 
而陳嘉行幫助陳時中,是否擔心被人攻擊成為側翼或網軍?對此,陳嘉行說,側翼都是匿名粉專,他的粉絲專頁都是有藍勾勾認證,他行得正、坐得直,不怕人貼標籤,就算貼標籤也無所謂,幫陳時中吸收一點仇恨值也好。
 
 
網路投票/《原子少年》總決賽,哪顆行星將摘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台北市長#陳時中#六都#民進黨#焦糖哥哥#陳嘉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2

0.1092

0.2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