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北投區 結果共480筆

  • 又被判刑!趙介佑與友討債驚見女子不雅照 持甩棍痛毆被害人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前評委召集人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因涉及違反組織犯罪條例、販毒、拘禁、毆打被害人、潑豬糞逼債等案,日前被才被判刑二年,未上訴定讞。這回又因為他2021年和朋友陳景暉、謝廣翰,共同對李姓男子追討50萬元債務,還發現李男手機中有謝男、陳男女友裸照,便將人打到橫紋肌溶解症,直到李男父母給錢才將人釋放,士林地院今(7)日宣判,依共同犯剝奪他人行動自由罪,判處趙1年有期徒刑、陳、謝各6月有期徒刑。
    2022/11/07 16:10
  • 機車疑闖紅燈遭特斯拉猛撞 騎士、乘客噴飛釀1死1重傷

    台北市北投區驚傳死亡事故!今(28)日凌晨2時許,18歲呂姓男子騎機車載著19歲吳姓女友人,行經北投區大度路三段、中央北路四段口時,疑因闖紅燈,慘遭1輛疾駛而過的特斯拉轎車猛力撞上,2人雙雙噴飛倒地,警消獲報到場發現吳女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呂男則傷重昏迷中。
    2022/10/28 09:49
  • 小心荷包!違規恐影響救護車 榮民總醫院外啟動科技執法

    位在台北市北投區的榮民總醫院,因時常有就診民眾、計程車違規臨停,導致交通壅塞,甚至可能影響救護車通行。為了有效改善車輛違規情況,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已在榮總醫院周邊規劃建置「違規停車科技執法設備」,目前是設備測試及宣導期,預計12月1日將上線執法。
    2022/10/26 16:09
  • 葬儀社接體車行駛中突「發爐」 燒成支架還波及5汽機車 

    台北市驚傳火燒車意外!27歲黃姓男子,今(18)日凌晨駕駛遺體運送車,行經北投區文林北路時,車輛突然冒出陣陣濃煙,隨即起火燃燒,嚇得他趕緊將車上遺體移出,雖然火勢在10分鐘後撲滅,但整輛車也付之一炬,火警也波及路邊的共5輛車,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
    2022/10/18 09:50
  • 車輪餅包金莎、OREO!日賣千顆超夯 從攤車開到店面

    下午茶點心首選!原本在台北市北投區的一間「車輪餅專賣店」,從攤車開到店面了,而且到松山展店後,人氣依舊不減!店家的車輪餅餅皮都是手工製作,一咬還會爆漿,除此之外口味更是超狂,不但直接把整顆金莎、OREO餅乾包進去,甚至連手搖飲配料小芋圓都有,難怪每天可以賣到1000顆!想吃點心的朋友快來嚐嚐創意車輪餅吧。
    2022/10/17 11:23
  • 陳時中又出包?他抓「違規掛看板」:總統級幕僚太掉漆

    距離九合一大選越來越近,各縣市候選人馬不停蹄、勤跑基層拉票,不過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昨(12)日才因街講用大聲公被住戶開罵,同一天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張斯綱又爆料,陳時中在北投區致遠三路和東華路二段交叉口的看板已經違規,大酸「競選團隊內有那麼多幕僚和議員,難道都沒有人告訴你嗎?」
    2022/10/13 09:34
  • 牽繩突然鬆脫!虎斑犬爆衝馬路遭撞死亡 騎士摔車滿身傷

    日前在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六段與文林北路口,發生一起狗狗在馬路上爆衝釀成車禍的意外。一名范姓男子帶著兩著愛犬出門,都有掛上牽繩,但其中虎斑犬牽繩的扣環卻突然鬆框,狗狗直接往大馬路上爆衝,飼主也緊急跑進車陣當中,試圖追回愛犬,但虎斑犬仍被機車撞上,當場死亡,騎士也因此摔得滿身傷。
    2022/10/06 17:32
  • 北投「借錢哥」出沒!誆錢包失竊隨機借款300元 多店家遭騙

    濫用愛心!台北市1名中年男子,日前跑到北投區一間麵攤,佯稱皮包遭竊,又忘記帶住家鑰匙,因此向店家借300元找鎖匠,為了取信店家,男子還留下個人資料、電話,該店的彭姓老闆也好心借出300元,豈料,男子卻未再出現,店家事後得知,男子疑似利用相同手法向多間店家詐騙取財,氣得報警,目前警方已循線偵辦中。
    2022/10/04 10:20
  • 陳時中推士北交通政策 酸柯市府不負責任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天(9/18)推出新一波的交通政策,要改善士林北投區的交通,包含延伸洲美快速道路到高速公路等,而陳時中在記者會上也批評柯市府,北市交通停滯不前,不負責任。
    2022/09/18 16:25
  • 拋士北路網十年計畫 陳時中嗨稱「血脈賁張」要做三件事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18)日再召開政策記者會,端出政策牛肉。對於士林北投區的塞車問題,陳時中提出「士林北投前瞻路網十年計畫」,主張將洲美快速道路橋梁延長1.9公里串接國道1號、抬高改建百齡橋並將下面的通河東街與通河西西街拓寬至4線道,陳時中還說,他自己看到這政策,覺得有點「血脈賁張」。
    2022/09/18 11:40
  • 北市12行政區「哪區CP值最高」?內行點2關鍵曝意外答案

    台北市目前共有12個行政區,分別為松山區、信義區、大安區、中山區、中正區、大同區、萬華區、文山區、南港區、內湖區、士林區及北投區。不過有網友就好奇「哪一區是CP值最高的行政區呢?」,此文章也引發網友的熱議。
    2022/09/14 16:22
  • 濃煙竄天!北投建築工地不明原因起火 消防救出1人送醫

    今(8)日上午9時許,台北市北投區大興街和清江路的交叉路口的一處工地,突然發生火警,大量黑煙直竄天際。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緊急救出3人,疏散2人,其中1人預防性送醫,還好他們意識都很清楚,沒有明顯外傷,至於起火的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才能釐清。
    2022/09/08 10:34
  • 行車糾紛爆衝突!男攔車嗆聲還「亮槍」 下場GG了

    新北市32歲何姓男子,日前下午開車行經北投承德路七段時,疑因不滿前方1輛賓士車突然變換車道,險些造成追撞事故,何男一氣之下竟然當街逼車、攔車,甚至下車咆哮嗆聲,還一度搖下車「亮槍」後駛離現場,嚇得72歲吳姓男子馬上報警求助。警方獲報後積極追查,隔日傍晚找到涉案的何男,並查扣槍型辣椒噴霧器,全案依法偵辦。
    2022/08/30 10:24
  • 貴桑桑! 北市「這一區」預售屋每坪均價比成屋高30萬

    今年上半年,台北市有5個行政區預售屋,比成屋貴5成,有7個行政區的預售屋每坪成交均價破百萬元,民眾換屋恐怕越換越小,以北投區來看,預售屋每坪均價,就比成屋高30萬,疫情後要買新房,也考驗小資族的口袋深淺。
    2022/08/25 22:43
  • 選後變了樣? 林瑞圖嘆:柯文哲背後下毒手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天前往拜會士林北投區資深議員林瑞圖,要拚搶在地票源,不過林瑞圖談話之中,突然把炮口指向柯文哲,說他選前手牽手,選後下毒手。而追究兩人之間不愉快的原因,是因為在市政議題上多次意見不合。
    2022/08/25 18:10
  • 瞬間「給」力?6旬豆漿伯夜潛市場 抱走20公斤絞肉機稱借用

    台北市一名曾姓男子在北投區開設豆漿店,同時也販售一些簡單小吃,上個月27日凌晨,他獨自騎車到附近市場的豬肉攤,偷偷拿走店家的絞肉機。業者一早開門發現生財工具不見,馬上報警,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鎖定曾姓男子涉嫌重大,前往豆漿店將人逮捕,他卻說「我只是借用一下」!
    2022/08/05 16:05
  • 疑駕駛疲勞恍神!北投公車自撞路樹 擋風玻璃裂成蜘蛛網

    台北市北投區驚傳公車自撞路樹事故!61歲黃姓駕駛,昨日深夜23時許,開車行經天母北路105巷口時,一時不慎自撞路樹,導致擋風玻璃當場破裂成蜘蛛網狀,所幸司機與車上少數乘客並未受傷。
    2022/08/02 09:34
  • 外交部新大樓工程意外!工人遭鋼樑砸斷肢 送醫搶救死亡

    今(31)日上午11時許,台北市北投區秀山路發生一起工安意外,現場是外交部職務宿舍新建工程,一名邱姓工人在施工時不慎遭到鋼梁砸中,右小腿當場斷肢,失去生命跡象,雖然緊急被送往醫院救治,但仍於中午12時許宣告不治,至於詳細的事發原因,仍需等後續調查才能釐清。
    2022/07/31 13:02
  • 她爸很氣!情侶檔欲超車遭撞 女友噴飛翻滾嫩白腿看光光

    台北市北投區大度路,日前發生汽機車撞擊事故,導致機車騎士和乘客當下摔飛出去,噴到馬路中央,因此受傷。林姓駕駛當時下橋後,準備右轉,後方機車雙載情侶檔,疑似是要超車,雙方互不相讓,因此撞上。
    2022/07/29 11:41
  • 跟網友借錢不還!深夜住家闖3煞持球棒恐嚇 少年險遭毆

    台北市北投區清江路附近一處民宅,昨(24)日晚間傳出吵鬧聲,附近住戶發現,疑似有人在打架,緊急報警。警方獲報趕抵現場,發現朱姓嫌犯和兩名同黨持球棒在威嚇少年,並無打鬥情事,先行將人帶回派出所,了解原來朱姓嫌犯是因為遲遲討不到欠款,才會找來同黨到對方住處堵人。
    2022/07/25 10:59
  • 疑壓到異物急煞釀追撞 2機車騎士倒地差點又被輾

    台北市北投區驚傳追撞事故!34歲陳姓男子,昨(21)日下午騎機車行經北投承德路雙溪橋上時,疑似壓到不明物體後緊急煞車,導致後方的55歲曾姓騎士閃避不及,追撞後2人雙雙倒地,差點又遭後方的大貨車輾過,險象環生。
    2022/07/22 16:19
  • 隨機暴打女教師還吐口水 刺青男「恐再犯逃亡」聲押獲准

    日前台北市一名吳姓女老師到北投區清江圖書館還書時,突然遭到一名平頭刺青男子襲擊,對方從圖書館追到對街朝女老師突收狂歐其頭部、耳朵、左臂,吳女倒地後還被踹,還好後背包降低了部分傷害,且路人經過協助嚇阻該男,轄區警方獲報後,終於在5天後找到42歲的江姓犯嫌,將人依反傷害、妨害名譽等罪移請士林地方檢察署偵辦,後續江男也遭到聲押獲准。
    2022/07/20 13:23
  • 松湖變電所有輻射?台電駁黃珊珊:高知識份子應不會有這樣誤解

    台北市北投區、松山區饒河夜市等處近日傳出停電,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稱​松湖與玉成變電所之所以歷經20年無法興建,是因為台電原始計畫為地上型變電所,導致在地居民擔心輻射等環境影響,進而強烈抗議,台電本該積極向居民說明是否會影響身體健康,但卻人間蒸發三年。對此,台電公司今(18)日回應,即使是原計劃的地上型變電所,也是室內型變電所,採取鋼筋混凝土結構及絕緣設計,各國皆然,不會有電磁波及輻射疑慮,目前松湖變電所已改為地下型設計,同樣無電磁波疑慮,「黃副市長是高知識份子,應不會有這樣的誤解」。
    2022/07/18 16:16
  • 北市頻跳電 柯文哲:5年前5缺、5年後還是5缺

    台北市北投區、松山區饒河夜市等處昨(16日)下午、晚間停電,使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批評,松湖、玉成變電所延宕十多年未解,北市府、中央與台電別互踢皮球。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7日)受訪時表示,北投區的是「跳電」,但真正缺電、限電的是東區門戶計畫,台灣在缺電上確實是問題,5年前5缺(缺水、缺電、缺地、缺才、缺工),5年後問題仍沒解決。
    2022/07/17 11:46
  • 北投大停電!居民驚:冷氣沒了 影響逾千戶台電曝原因

    台北市北投區今(16)日下午2時14分驚傳停電,不少網友陸續在臉書社團「台北之北投幫」回報停電狀況,包括吉利街、尊賢街及石牌公園周遭一帶都有停電情形,加上天氣炎熱,還有人驚呼「冷氣突然沒了」。經台電緊急搶修後,稍早已經復電。
    2022/07/16 15: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