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北投區 結果共471筆

  • 我沒喝!男酒測0.34 不滿要求「重測」遭拒

    想重新檢測酒測值,被員警拒絕!車禍發生在台北市北投區,日前汽機車發生碰撞,駕駛被測出酒測值0.34,他懷疑儀器出狀況,要求到醫院抽血檢測,不滿被員警拒絕,為此警方回應,在沒有「明顯」異常的情況下,依法都不能重測,這回使用的酒測器,也在今年5月檢定合格。
    2022/11/26 22:33
  • 北市議員選戰超激烈! 學姐黃瀞瑩暫居第一「自行宣布當選」

    九合一大選今(26日)登場,台北市選戰可不只有市長打得火熱,議員戰更是激烈,台北市第一選區(士林區、北投區)議員席次僅有12名,但候選人就有25名,要在選戰中突圍,非常不容易。下午4點各地陸續開票,網路上討論度聲量超高的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學姐」黃瀞瑩票數一路領先,稍早以第一名的成績自行宣布當選。
    2022/11/26 19:21
  • 我沒喝! 男酒測0.34不滿要求「重測」遭拒

    想重新檢測酒測值,被員警拒絕!車禍發生在台北市北投區,日前汽機車發生碰撞,駕駛被測出酒測值0.34,他懷疑儀器出狀況,要求到醫院抽血檢測,不滿被員警拒絕,為此警方回應,在沒有「明顯」異常的情況下,依法都不能重測,這回使用的酒測器,也在今年5月檢定合格。
    2022/11/26 13:15
  • 柯賜海患巴金森氏症20年!醫曝病程5階段 這些症狀注意

    「抗議天王」柯賜海今(11/21)上午被姊姊發現,陳屍於北市北投區的藍色廂型車內,享壽66歲,他昨天不慎跌倒,撞傷頭部卻拒絕就醫,死因經法醫相驗,初判為心因性休克。據報導,柯賜海生前罹患巴金森氏症長達20年,醫師也解析巴金森氏症從生病到死亡的5個階段。
    2022/11/21 23:55
  • 【今晚熱搜】柯賜海/汪小菲/感恩節/一蘭拉麵/張嘉欣

    今(21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柯賜海」。「抗議天王」柯賜海早年常出現在新聞事件現場舉牌抗議而聞名。今早被發現陳屍於台北市北投區前山公園旁的車內,警消到場發現已屍僵且明顯死亡,享壽66歲。士林地檢署傍晚表示,相驗後認定是自然死亡,遺體已發還家屬處理後事。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1/21 19:08
  • 柯賜海死因出爐!「1天跌倒2次」陳屍車內 姊鞠躬致謝

    「抗議天王」柯賜海在今(21)日被發現陳屍於台北市北投區某公園旁的座車當中,享壽66歲。據了解,柯賜海的姊姊是在今日上午前往探視「以車為家」的他,未料卻發現在他動也不動地躺在藍色廂型車內,且當警消到場後,確認他已明顯死亡,且出現屍僵。對此,士林地檢署法醫至第二殯儀館也在針對柯賜海的遺體進行相驗後,初步判斷其死因為「心因性休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vWPhl8FaEo
    2022/11/21 17:05
  • 【今日熱搜】劉仕傑/丁國琳/威爾斯/本澤馬/炎亞綸

    今(21)日熱搜關鍵字為「劉仕傑」。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受訪時談到了與黃珊珊之間的交情,不料卻被質疑是否表態「支持陳時中、票留黃珊珊」。對此,王世堅強調自己絕對沒有這樣說,但他一句「靈魂不受黨紀約束」卻引發熱議,更讓台北市士林北投區議員候選人劉仕傑大讚,稱要給他一個「Respect」。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1/21 12:49
  • 背後「突襲」舉牌抗議!柯賜海打開知名度 曾出動鴕鳥、螃蟹

    柯賜海今(20)日上午8時許,被胞姊發現陳屍在台北市北投區建國街上的廂型車內,屍體已經僵化,明顯死亡,享壽66歲。而回顧他生前「抗議天王」的稱號,其實是從1990年代末期開始,柯賜海為了表達自己的意見,以「背後靈」的方式,站在受訪者後方舉牌抗議,2014年藝人蕭敬騰因座車遭人潑撒穢物一案出庭,柯賜海也曾經到場舉牌,而他甚至也會趁著現場媒體要連線時,突然跑到記者後面舉牌並重複唸著「抗議司法不公」。
    2022/11/21 11:57
  • 柯賜海自稱情史豐富!曾娶「台塑林志玲」 3段婚下場淒涼

    有「抗議天王」之稱的柯賜海,今(21)日上午被發現躺在北投區建國街前山公園籃球場旁車內,被找到時已經沒動靜,且發現時已肢體僵硬、明顯死亡,死因仍待調查。柯賜海生前曾自稱情史豐富,還透露自己曾經交往過9任女友,柯賜海更有過3段婚姻,不過皆以離婚收場,其中更曾與「台塑林志玲」有過婚姻關係。
    2022/11/21 11:09
  • 柯賜海陳屍廂型車「有嘔吐物」 胞姊親揭死前曾發生這事

    「抗議天王」柯賜海今日上午8時許,被姊姊發現,陳屍在台北市北投區建國街的廂型車內,警消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了解,確認屍體已經僵化,明顯死亡,所以沒有送醫。另外員警還在柯賜海的腳邊發現嘔吐物,家人表示柯賜海昨日曾經跌倒撞到頭部,但是不願意就醫,至於死因仍有待後續調查才能釐清。
    2022/11/21 10:45
  • 驚!「抗議天王」柯賜海陳屍陽明山公園車內 享壽66歲

    有「抗議天王」封號的66歲柯賜海,今(21)日上午被發現躺在北投區建國街前山公園籃球場旁車內沒動靜,警消到場發現他於車內肢體僵硬、明顯死亡,死因仍待後續調查。
    2022/11/21 10:17
  • 王世堅「靈魂不受黨紀約束」 劉仕傑讚真誠:Respect!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受訪時談到了與黃珊珊之間的交情,不料卻被質疑是否表態「支持陳時中、票留黃珊珊」。對此,王世堅強調自己絕對沒有這樣說,但他一句「靈魂不受黨紀約束」卻引發熱議,更讓台北市士林北投區議員候選人劉仕傑大讚,稱要給他一個「Respect」。
    2022/11/19 17:38
  • 鞋墊鼓鼓的!男藏毒還騎失竊機車 心虛遭逮

    台北一名許姓男子,11日下午騎車經過北投區立賢路,他看到路邊有警察,神情慌張,被攔下盤查,警方輸入資料,發現機車是失竊車輛,進一步搜身,鞋子裡面的鞋墊「看起來鼓鼓的」,他還想要用手遮掩,掀開才知道,原來裡面藏了毒品。
    2022/11/17 11:48
  • 鬍渣男「腳夾生殖器」泡女湯 被抓包詭辯:我打男性荷爾蒙

    台北市北投區1處溫泉會館,昨(10)日驚傳有男子持假身分證闖入女湯的離譜事件!27歲郭姓男子與另名女友人相約泡湯,未料,郭男卻一起混入女湯之中,在場的民眾發現郭男的性徵明顯、明顯假扮女性,當場報警抓人。豈料,警方到場時,郭男卻自稱是女性,還辯稱「我打男性荷爾蒙」,郭男雖然全程未裸露、做出猥褻動作,但其冒用他人身分證,警方仍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侵占遺失物等罪嫌將他帶回偵辦。
    2022/11/11 12:23
  • 想跟著前車一起左轉 黑色賓士車路口被攔下「撞義交」

    今(8)日上午台北市北投區一黑色賓士車駕駛,行經西安街二段與公館路口時,疑似在號誌燈已經變換的狀況下,還想跟著前車一起搶快轉彎,結果當場就被義交攔了下來,而賓士車駕駛還想繞過義交開走,但卻直接撞上義交的腳,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後,賓士駕駛也當著員警的面道歉,雙方便達成和解離去。
    2022/11/09 17:27
  • 北投3.6坪畸零地賣198萬 地主:停車、擺攤都可

    北投區一處建案旁,有塊3.6坪土地,開價198萬元求售,引發網友討論,對此地主說明,這塊地是私人道路用地,建商收購用途不大,而他也認為,可以做為停車格或是擺攤使用,專家說明這就是所謂的畸零地,用途也得看地方法規。
    2022/11/09 13:50
  • 又被判刑!趙介佑與友討債驚見女子不雅照 持甩棍痛毆被害人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前評委召集人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因涉及違反組織犯罪條例、販毒、拘禁、毆打被害人、潑豬糞逼債等案,日前被才被判刑二年,未上訴定讞。這回又因為他2021年和朋友陳景暉、謝廣翰,共同對李姓男子追討50萬元債務,還發現李男手機中有謝男、陳男女友裸照,便將人打到橫紋肌溶解症,直到李男父母給錢才將人釋放,士林地院今(7)日宣判,依共同犯剝奪他人行動自由罪,判處趙1年有期徒刑、陳、謝各6月有期徒刑。
    2022/11/07 16:10
  • 機車疑闖紅燈遭特斯拉猛撞 騎士、乘客噴飛釀1死1重傷

    台北市北投區驚傳死亡事故!今(28)日凌晨2時許,18歲呂姓男子騎機車載著19歲吳姓女友人,行經北投區大度路三段、中央北路四段口時,疑因闖紅燈,慘遭1輛疾駛而過的特斯拉轎車猛力撞上,2人雙雙噴飛倒地,警消獲報到場發現吳女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呂男則傷重昏迷中。
    2022/10/28 09:49
  • 小心荷包!違規恐影響救護車 榮民總醫院外啟動科技執法

    位在台北市北投區的榮民總醫院,因時常有就診民眾、計程車違規臨停,導致交通壅塞,甚至可能影響救護車通行。為了有效改善車輛違規情況,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已在榮總醫院周邊規劃建置「違規停車科技執法設備」,目前是設備測試及宣導期,預計12月1日將上線執法。
    2022/10/26 16:09
  • 葬儀社接體車行駛中突「發爐」 燒成支架還波及5汽機車 

    台北市驚傳火燒車意外!27歲黃姓男子,今(18)日凌晨駕駛遺體運送車,行經北投區文林北路時,車輛突然冒出陣陣濃煙,隨即起火燃燒,嚇得他趕緊將車上遺體移出,雖然火勢在10分鐘後撲滅,但整輛車也付之一炬,火警也波及路邊的共5輛車,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
    2022/10/18 09:50
  • 車輪餅包金莎、OREO!日賣千顆超夯 從攤車開到店面

    下午茶點心首選!原本在台北市北投區的一間「車輪餅專賣店」,從攤車開到店面了,而且到松山展店後,人氣依舊不減!店家的車輪餅餅皮都是手工製作,一咬還會爆漿,除此之外口味更是超狂,不但直接把整顆金莎、OREO餅乾包進去,甚至連手搖飲配料小芋圓都有,難怪每天可以賣到1000顆!想吃點心的朋友快來嚐嚐創意車輪餅吧。
    2022/10/17 11:23
  • 陳時中又出包?他抓「違規掛看板」:總統級幕僚太掉漆

    距離九合一大選越來越近,各縣市候選人馬不停蹄、勤跑基層拉票,不過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昨(12)日才因街講用大聲公被住戶開罵,同一天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張斯綱又爆料,陳時中在北投區致遠三路和東華路二段交叉口的看板已經違規,大酸「競選團隊內有那麼多幕僚和議員,難道都沒有人告訴你嗎?」
    2022/10/13 09:34
  • 牽繩突然鬆脫!虎斑犬爆衝馬路遭撞死亡 騎士摔車滿身傷

    日前在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六段與文林北路口,發生一起狗狗在馬路上爆衝釀成車禍的意外。一名范姓男子帶著兩著愛犬出門,都有掛上牽繩,但其中虎斑犬牽繩的扣環卻突然鬆框,狗狗直接往大馬路上爆衝,飼主也緊急跑進車陣當中,試圖追回愛犬,但虎斑犬仍被機車撞上,當場死亡,騎士也因此摔得滿身傷。
    2022/10/06 17:32
  • 北投「借錢哥」出沒!誆錢包失竊隨機借款300元 多店家遭騙

    濫用愛心!台北市1名中年男子,日前跑到北投區一間麵攤,佯稱皮包遭竊,又忘記帶住家鑰匙,因此向店家借300元找鎖匠,為了取信店家,男子還留下個人資料、電話,該店的彭姓老闆也好心借出300元,豈料,男子卻未再出現,店家事後得知,男子疑似利用相同手法向多間店家詐騙取財,氣得報警,目前警方已循線偵辦中。
    2022/10/04 10:20
  • 陳時中推士北交通政策 酸柯市府不負責任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天(9/18)推出新一波的交通政策,要改善士林北投區的交通,包含延伸洲美快速道路到高速公路等,而陳時中在記者會上也批評柯市府,北市交通停滯不前,不負責任。
    2022/09/18 16: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