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撞4機車!休旅車暴衝分隔島 釀1死2傷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8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8 19:24

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跟文林北路口,上午發生一起連撞車禍,一輛賓士休旅車跟機車發生擦撞後衝向分隔島,一共波及4輛機車,造成2人受傷,1人死亡,警方調查,肇事駕駛沒有酒駕,但對於事發經過,交代不清,死者弟弟表示,哥哥原本要去服飾店上班,沒想到半路遇死劫。

圖/TVBS

 
明明是紅燈這輛白色賓士車,卻直直往前衝,當場撞飛前方機車,接著又衝上分隔島,4名正在等紅燈的騎士,還來不及反應,通通被撞倒在地。

目擊民眾:「(駕駛)偏離車道方向盤沒抓準,偏一下開到安全島上去太高了有沒有,顛了一下可能暴衝往前衝。」

附近民眾:「我聽到摩擦的聲音轉過頭,就已經兩台機車倒在右手邊。」

 
一共4輛機車被波及,3人送醫急救,車殼零件散落一地,安全帽甚至還卡在車底,休旅車經過連續撞擊,右前輪也爆胎,員警用三角錐封鎖車道,釐清車禍原因。

圖/TVBS

帶帽子穿黑外套就是肇事駕駛,53歲的馬姓男子,坐在路邊用手機,原本要去榮總回診拿藥,被問車禍怎麼發生都交代不清,只說發現撞到時已經來不及,員警初步調查他沒酒駕,先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

記者黃靖棻:「事發地點就在台北北投,承德路跟文林北路交叉口,當時所有車輛都在這裡等紅燈,而休旅車是要往北投方向,卻失控撞上分隔島造成這起連撞事故。」

受傷騎士當中39歲的許姓男子,送醫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搶救還是宣告不治,他的弟弟接到噩耗也趕到派出所。

看著哥哥生前騎的紅色機車,打開車廂幫他整理個人物品,龍頭幾乎被削掉一半,難以想像當時撞擊力道有多大,原本騎車要到服飾店上班卻遭遇橫禍。

圖/TVBS

這回休旅車駕駛失控暴衝,造成1死兩傷恐怕家屬,都想知道到底怎麼發生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投區#文林北路口#連撞車禍#賓士休旅車#機車#分隔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775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