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連休三天●【爆廢公社二館】●Lulu小s大女兒elly國定假日台灣移動餐飲集團停業政府預算小五童墜樓
  • 搜尋:

    北投區 結果共481筆

  • 又現行人地獄!女子北投走斑馬線遭休旅車撞飛 多處挫傷

    台北市38歲張姓女子,前(19)日上午開車行經北投區西安街一段,疑似視線死角,未察覺車前狀況,左轉彎時不慎撞飛1名正在過馬路的23歲林姓女子,警消到場後發現林女全身多處擦挫傷,所幸治療後並無生命危險,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調查。
    2023/07/21 11:45
  • 捲賄選風波今法院宣判當選有效!北市議員林杏兒:洗刷冤屈

    士林地檢署於去年九合一大選結束後,查出前國民黨中常委蕭景田、前黨部執行長曾繁川等人,涉嫌以信封袋裝6000到1萬元不等現金,向士林、北投區里長行賄,替黨內候選人林杏兒拉票,事後林杏兒順利當選,也因此遭檢方提起當選無效之訴。案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今(14)日宣判事證不足駁回,林杏兒當選有效,對此她也回應了。
    2023/07/14 12:12
  • 叭!承德路6段旁「車硬切不讓」 騎士險遭撞

    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六段,因為是六線道,馬路又寬又直,不少駕駛車速都很快,有騎士抱怨,行經這個路段,路旁車子起步時,都不先注意來車,就直接衝進車道,導致後方機車只能往內側切,陷入危險之中,雖然警方指出,這個路段車輛進到車道,可以直接開進去,但除了注意來車,建議先開進最外側一般車道,再切進內側車道。
    2023/07/08 19:38
  • 快訊/暴雨來襲!雙北11地區列淹水警戒 桃園1區也注意

    大雨來襲!中央氣象局今(30)日下午針對全台19縣市發布豪、大雨特報,同時對雙北和基隆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經濟部水利署也發布最新淹水警報,一級警戒區包括台北市士林區、萬華區、中正區、中山區、大同區、北投區、新北市板橋區、三重區、新莊區;新北市樹林區、土城區及桃園市大溪區則列二級警戒。
    2023/06/30 15:39
  • 北投退休代書因「30年前土地糾紛」 住家遭遠房親戚潑紅漆

    這個月17日凌晨0時許,台北市北投區中華街上某退休代書的住家,遭人潑灑大量紅漆,染紅鐵門與地面。受害代書緊急向警方報案,轄區員警展開追查,通知涉案的陳姓男子到案說明,他表示因「30年前曾有土地糾紛」,近期又收到該地都市更新消息,才會心生不滿潑漆洩憤。
    2023/06/19 11:57
  • 天降泥漿雨! 工地19樓板模爆 1人傷3車毀

    台北市北投區一處大樓工地,昨天(6/17)中午發生施工意外!當時19樓的板模突然爆裂,大量泥漿跟碎石掉落,噴濺路人和三輛轎車,儘管工地負責人道歉,並達成和解,但建管處認定有疏失,對承包商、監造人各開罰九萬。
    2023/06/18 14:00
  • 有片/北投工地「爆模」!水泥+碎石從19樓灑落 1人傷、3車毀

    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南路一段和大興街口,昨(17)日中午發生工地爆模意外!當時工人正在該處施工,但19樓處突然爆模,導致大量泥漿、碎石往下噴濺,行經的路人因而被波及,就連停放在路旁的車輛也噴的「一車灰」。警方事後獲報到場,發現共1受傷、3車毀損,工地負責人也表示將協助調解進行後續賠償。
    2023/06/18 11:01
  • 一槍擊斃!鹹粥店老闆娘解剖 檢方取出子彈送鑑定

    周姓男子涉槍殺台北市北投區某鹹粥店潘姓老闆娘。士林地檢署今天指出,已完成死者遺體解剖,死者有槍傷,已從遺體取出子彈,待解剖鑑定報告以釐清死因,遺體發還家屬。
    2023/06/13 21:44
  • 近距離射殺鹹粥店老闆娘 法院審理裁定兇手羈押

    台北市一名51歲周姓男子,疑似因愛慕北投區關渡某鹹粥店的老闆娘不成,竟於昨日下午1時許,騎車到店裡開槍射殺潘姓老闆娘,今日凌晨1時許,警方循線將人逮捕到案,訊後依《刑法》殺人、《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移送士林地檢署,經檢察官複訊後,認定有逃亡、滅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士林地院晚間裁定周嫌收押,但未禁見。
    2023/06/11 17:53
  • 關渡鹹粥老闆娘遭槍殺 遺體相驗丈夫、妹妹心碎到場未發一語

    台北市北投區關渡某鹹粥店老闆娘,10日下午遭到周姓熟客開槍殺害,警方於今(11)日凌晨2時許,將周姓犯嫌查緝到案,據了解,周男疑似向老闆娘表白遭到拒絕,以「態度不佳」為藉口開槍殺人,今日上午檢警相驗潘女遺體,其老公、妹妹低調到場,神情相當哀戚。
    2023/06/11 12:30
  • 愛不到殺死妳?鹹粥槍手落網辯「她態度差」 闆娘正面曝

    昨(10)日下午台北市北投區關渡某鹹粥店發生槍擊案件,43歲的越籍潘姓老闆娘在店內遭周姓男子開槍,左胸中彈死亡。周男犯案後隨即騎車逃逸,今(11)日凌晨於林口落網,而對於有消息指出,他是因為「愛不到」老闆娘才憤而殺人,周男則否認感情糾紛,聲稱是因1個月前去消費的時候,老闆娘臭臉、態度差才將人殺害。
    2023/06/11 10:19
  • 關渡鹹粥店槍擊案!藝人目睹「血一直流」 嚇傻:手一直在抖

    台北市北投區「關渡鹹粥」昨天(10)日下午發生恐怖的槍擊命案,43歲越南籍潘姓老闆娘遭一名男子開槍射擊,老闆娘左胸中彈送醫不治,當地民眾一度以為是氣爆,演員大鶴(林鶴軒)在私人臉書透露目睹這起槍擊案後半段,回想起整起事件仍在手抖。
    2023/06/11 09:22
  • 關渡鹹粥老闆娘慘被槍殺 胞妹悲痛發聲:姊,你離開我了

    台北市北投區「關渡鹹粥」43歲越南籍潘姓老闆娘昨(10日)中午在店內遭到槍殺,震驚社會.檢警初步調查疑感情糾紛,51歲周姓男子騎車犯案後,再棄車逃逸,最終凌晨遭逮落網。而她的胞妹也在臉書上一越南文寫下「妳離開我」,代表深深的悼念。
    2023/06/11 08:34
  • 顧客以為是氣爆!關渡鹹粥店老闆娘左胸中槍亡 一聲救命後倒地

    台北市北投區關渡10日發生奪命槍擊案,43歲越南籍鹹粥店老闆娘巨響後倒臥在地,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警方則在案發現場找到一枚彈殼。根據警方調查指出,兇嫌為鹹粥店熟客,疑似因感情糾紛心生不滿犯案,最後於凌晨落網。而目擊者指出,原本以為是氣爆,直到老闆娘喊「救命」,才發現是中槍。
    2023/06/11 08:08
  • 北投鹹粥店老闆娘遭男持槍射殺 兇嫌凌晨落網

    台北市北投區關渡附近某鹹粥店的43歲越南籍潘姓老闆娘今天遭人開槍,左胸中彈身亡,檢警初步調查疑感情糾紛,51歲周姓男子騎車犯案後,再棄車逃逸,凌晨遭逮落網。
    2023/06/11 06:06
  • 快訊/關渡鹹粥店傳槍響 老闆娘左胸中彈送醫不治身亡 

    台北市驚傳槍響!今(10)日下午,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北投區知行路一間鹹粥店內發生槍擊案,警方獲報到場,發現年約42歲的老闆娘左胸疑似有槍傷,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緊急將她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搶救後仍傷重不治。
    2023/06/10 15:51
  • 有片/來不及煞追撞等紅燈騎士 保六警噴飛「頭部重創」身亡

    昨(6)日晚間9時許,台北市北投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保六總隊黃姓員警,騎乘機車沿著承德路六段行駛,行經文承路口時,前方一名機車騎士見紅燈慢速停下,但黃警來不及煞車直接從後方追撞,當場人車倒地,頭部重創,送醫治療仍傷重不治。
    2023/06/07 10:52
  • 網瘋傳「再檢討我試試看」造假文 抹布水牛肉麵老闆怒提告

    台北市北投區一家牛肉麵店被爆料員工將抹布水擰入鍋中,老闆原本今(6)日要開記者會改發聲明坦承是員工疏失,他督導不周,向社會大眾致歉。怎料,今上午一張以「北投志明牛肉麵石牌分店」發文的截圖在網路瘋傳,放話「再檢討我試試看」,對此,老闆駁斥這並非他本人,已至派出所提告。
    2023/06/06 12:39
  • 北投牛肉麵「抹布水煮麵」挨轟反胃 店家改口認

    北市北投區知名牛肉麵店「志明牛肉麵」石牌分店,被外送員指控,用抹布水煮麵,老闆在4日晚間澄清,當時是在換煮麵水,不可能用抹布水煮給客人吃,認為是被抹黑,外送員今天(5日)出面反擊,公布12分鐘完整影片,他認為店家在硬拗,有看到擰完後繼續煮麵,不過隨後老闆態度大逆轉,發聲明道歉,承認是員工疏失,督導不周,石牌店會暫時歇業。
    2023/06/05 19:26
  • 「抹布水煮麵」北投牛肉麵喊冤 外送員轟:硬拗

    北市北投區石牌知名牛肉麵店「志明牛肉麵石牌分店」,近期被外送員指控,用抹布水煮麵,老闆在4日晚間澄清,當時是在換煮麵水,不可能用抹布水煮給客人吃,認為是被抹黑,外送員今天(5日)出面反擊,公布12分鐘完整影片,他認為店家在硬拗,有看到擰完後繼續煮麵,也說自己是站在消費者立場出來說明,而對此當事店家還沒有最新回應,但已經讓很多網友炸鍋。
    2023/06/05 13:36
  • 疑為閃轉彎車輛!物流車失控側翻躺路中央 駕駛輕傷送醫

    前(30)日台北市北投區大度一段發生一起翻車事故,一輛物流車疑似為了閃避前方要右轉的車輛,操作不慎導致失控翻車,警消人員獲報後趕緊到場,將受到輕微撕裂傷的駕駛救出,緊急送醫,幸好沒有大礙。
    2023/06/01 17:59
  • 違停卡卡貨車「倒」楣了 撞斷消防栓水柱狂射竟加速走人

    台北市北投區三合街一段附近,今(29)日早上突然發生消防栓斷裂、水柱狂噴,嚇得路過民眾緊急報警並通知消防單位。警方到場後先是聯繫台北自來水事業處,協助將該處消防栓的水源關閉,之後調閱監視器查看,這才發現原來是一輛貨車違停在消防栓紅線前,但因前後停車格都有車,貨車欲駛離時空間狹窄,才會在倒車時撞斷消防栓,之後肇事逃逸。
    2023/05/29 11:52
  • 上廁所要撐傘?! 公園砸400萬「屋頂會漏水」

    台北市有民眾抱怨,到北投區立農公園上廁所竟然要撐傘,原因是屋頂有縫隙下大雨就會漏水;還有輪椅族也不滿出入口設計不良,規格大一點的輪椅還會被卡在門外,但這公園其實才剛蓋好沒多久,甚至還花了400多萬經費。
    2023/05/25 18:46
  • 深夜強風雷雨釀禍!北市驚傳2路樹砸車 1女騎士摔車骨折

    受到鋒面影響,昨(22)日深夜北台灣颳起強風、降下大雨,台北市也傳出零星災情!台北市延壽街、光復北路230巷口就一棵路樹疑因不堪強風、路樹當場倒塌,不僅波及1輛小貨車,還造成經過的32歲蘇姓女騎士閃避不及摔車倒地,當場左腳骨折、全身多處擦傷,所幸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3/05/23 10:00
  • 搭訕遭拒惱羞成怒 醉漢摔酒瓶、扯髮女客人遭壓制逮捕

    台北市38歲何姓男子,日前深夜獨自到卡拉OK飲酒作樂,不料酒過三巡後先向鄰桌的47歲李男敬酒未果,隨後還搭訕與李男同桌的許女遭拒絕,惱羞成怒的何男氣得摔酒瓶洩恨,雙方因此爆發口角爭執,何男甚至動粗拉扯女子頭髮,直到警方到場將他帶回保護管束,訊後將他依法偵辦。
    2023/05/04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