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苗栗馬陸警察台中謝金燕太平山區GAP財務問題
  • 搜尋:

    北區 結果共1,106筆

  • 台南蜘蛛盜落網!白天打零工深夜爬外牆 入侵民宅行竊

    台南永康區和北區,近期發生多起住宅竊盜,嫌犯暗夜找尋巷弄,攀爬遮雨棚或外牆管線,入侵民宅行竊,警方鎖定44歲慣竊,他白天四處打零工,晚上化身蜘蛛盜,還不斷更換租屋處躲避查緝,至少犯下9起,最後警方找到他落腳處逮人,也聲請預防性羈押。
    2023/12/09 13:13
  • 阿嬤載2幼孫突暈倒!熱心騎士單手扛車1分鐘

    台南北區一名阿嬤日前騎車載著兩個小孫女外出買東西,結果途中身體不舒服,突然暈眩倒車,還好遇到熱心騎士,及時伸出援手,單手扛住機車,自己手、腳被壓傷,但兩個小朋友也因此免於受傷,家屬因此自扮柯南尋找恩人致謝。
    2023/12/08 19:37
  • 柯文哲宣傳車違停助選 妹妹柯美蘭競辦道歉:不熟悉規定

    新北市北區經國路二段日前驚見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競選宣傳車違停在人行道上,並協助其妹妹、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柯美蘭的競選團隊在路口拜票。對此,柯美蘭競選團隊道歉回應,因為現場的同仁不熟悉相關規定才會違停,已經請新竹市政府裁罰。而警方則表示,目前已經主動調查,如查證屬實將開罰。
    2023/12/06 17:18
  • 桃青局「北區地創生活節」 七縣市團隊齊聚展現成果

    為呈現北區青聚點今年度推動北區七縣市(北北基、桃竹竹、連江)地方創生的成果,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於今(2)日辦理「北區地方生活節」活動,結合主題短講、交流活動及地創團隊市集,邀集北區青年團隊及對地方創生議題有興趣的民眾一同參與,除了讓不同類型的團隊相互交流,也讓大眾更認識在地方各個角落努力的青年團隊。
    2023/12/06 15:35
  • 助選車違停!柯美蘭街頭拜票驚見「這輛」

    有民眾上個月30日,在新竹市北區,經國路二段上發現,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競選車輛,違停在人行道上,旁邊卻是他妹妹柯美蘭的競選團隊,幫無黨的妹妹助選,車輛違停影響行人,引發負面觀感,柯美蘭競選團隊回應請新竹市裁罰。
    2023/12/06 13:27
  • 台61線新屋段「餿水車遭追撞」 滿地廚餘臭雞蛋

    台61線快速道路新屋路段,今(5)日下午2時許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輛載滿餿水的小貨車行經此處時遭另輛貨車追撞,車上大量餿水廚餘、臭雞蛋散落一地,惡臭沖天。警方獲報後趕抵,立即通知公路局北區養護工程分局中壢工務段人員到場清理,至於肇事原因仍需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12/05 17:26
  • 雙王牌開戰!韓國瑜領軍「重責任務曝光」 侯友宜逆轉搶非綠共主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26日在台南北區海安路成立競選總部,這場侯趙配搭檔後的首場大型造勢活動,侯在台上談到過去當警察辦案的過程高喊:「該戰就戰!侯友宜永遠無懼!」「是講話算話的南部人!」
    2023/11/28 07:32
  • 台南未營業燒烤店傳氣爆意外! 波及兩側店家疏散百人

    台南市北區一家晚上才開始營業的燒烤店,近中午時分,竟然傳出氣爆意外!氣爆威力強大,鐵捲門、天花板被震得歪七扭八,氣爆後冒煙起火,濃煙直竄,兩側店家都遭到波及,現場緊急疏散上百位民眾,把大家嚇壞了!還好消防局大動員,派出上百名義警消搶救,10分鐘內控制火勢,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23/11/26 19:36
  • 太扯!開「台64」突沒油 運將要國中生推車

    新北市一名國中生,昨天搭計程車要到永和,參加北區游泳錦標賽,行經台64快速道路時,計程車突然沒油,司機沒通報公司,竟讓乘客下車幫忙推車,家長得知後怒斥太離譜,擔心發生事故怎麼辦,反映給大都會計程車,都沒有獲得回應。
    2023/11/26 14:23
  • 快訊/台南北區驚傳氣爆!黑煙炸出鐵門變形消防急救援

    今(26)日11時30分台南市北區傳氣爆事件,消防接獲通報後出動中正分隊,公園分隊,南門分隊,和緯分隊,大橋特搜分隊,安平分隊,東門分隊,永華分隊,特搜大隊,第六大隊,鹽行分隊,共21車44人協助救火,目前火勢已經撲滅。因店家尚未營業,經確認後所幸無人傷亡,而氣爆原因仍不明,需待警消釐清。
    2023/11/26 12:22
  • 藍白破局 朱重申:立委合作、但柯不可站台

    北市士北區立委選戰,泛藍整合確定破局,國民黨的議員張斯綱和新黨議員侯漢廷皆登記參選,雙方都說各自努力,只是現在藍白合也破局,未來國民黨小雞還能找民眾黨的人站台嗎?黨主席朱立倫重申,立委合作可以,但像是柯文哲有競爭關係就禁止。
    2023/11/25 20:07
  • 行車地獄?台中路人闖紅燈被車撞飛 頭部傷重住院治療中

    今(18)日凌晨4點多,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32歲的陳姓男子「闖紅燈」經過行人穿越道,和42歲黃姓男子開的黑色汽車發生碰撞,陳男當場重摔倒地,嚇壞不少附近的民眾,紛紛走出來查看,陳男頭部、身體皆受傷,且傷勢嚴重,目前還在醫院住院觀察中。
    2023/11/18 16:56
  • 色情密室逃脫?台南SPA館「鐵門+木門+暗門」警破三關逮人

    色情會館宛如密室!台南市警五分局接獲民眾檢舉指稱,位在北區東豐路一間按摩養生會館暗藏情色交易,警方隨即成立專案小組調查蒐證,並於昨(15)日20時進行逮捕,沒想到業者相當狡詐,矢口否認且拒不配合,最後員警拿出破門器連續攻破第一道鐵門、第二道木門,及看似牆壁實則為第三道的暗門,才抓到女服務生及男客等5人,訊後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至於負責人及從業人員則依妨害風化罪嫌移送臺灣臺南地檢署偵辦。
    2023/11/16 16:49
  • 北市士北區立委泛藍分裂 侯漢廷、張斯綱隔空喊話

    台北市立委士林北投區無黨籍參選人、新黨市議員侯漢廷指出,他會參選到底,國民黨不應無的放矢。同選區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斯綱今天提出,23日前以民調整合1組在野最強人選。
    2023/11/15 12:30
  • 快訊/台中分手怨偶網路互嗆 他氣不過再衝前女友家開槍逃逸

    今(11)日晚上6點多,在台中市北區驚傳槍擊案,一對分手的情侶因日前在網路上互嗆發生糾紛,27歲的黃姓男方憤而到29歲的前女友家開槍,人就立即逃逸,嚇壞當時附近居民,所幸並未傷及任何人,目前第二分局警方已鎖定特定對象,並全力追緝中,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11/11 21:43
  • Hello Kitty包全是毒 辣腿長髮女竟是毒工廠首腦

    日前彰化員林警方破獲一起毒品案件,經深入調查後,發現毒販落腳在台中北區,因此警方北上到一處出租套房內,逮捕30歲的陳姓女子等人,而陳女留著一頭烏黑的秀髮,讓警方相當驚訝她竟然是主嫌,警方將陳女和2名共犯逮捕,並移送法辦。
    2023/11/11 13:49
  • 東興市場深夜竄火 攤販逃命跌倒險受困

    台中市北區東興市場,昨晚(9日)10點半左右發生火警,現場鐵皮攤位延燒迅速,沒多久整條街陷入火海,一度傳出有一名水果攤販受困,幸好有熱心民眾協助搶救脫困,火勢大約在半小時後撲滅,隔天燒毀的攤位也無法營業,還有一名蚵仔煎老闆娘,火災發生時跌倒,幸好躲進防火巷差點逃不了。
    2023/11/10 12:58
  • 台中東興市場吃宵夜突竄火 1男1女衝火場「救財物」受燒燙傷

    昨(9)日晚上11點多,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嚴重火警,案發在東興市場旁的街道突然竄出火光,接著延燒進市場內,讓不少在內吃宵夜的民眾嚇壞了,當時有2人衝進現場要「搶救財物」時,受到燒燙傷,緊急送往醫院治療中。
    2023/11/10 10:30
  • 快訊/晨運到一半 台南中山公園驚現「男浮屍」載浮載沉

    台南市北區中山公園水池今(10)日上午6時53分,被人發現有一具浮屍載浮載沉,民眾看到嚇壞了,趕緊撥打電話報案,警消到場後立即協助將其打撈上岸,確認對方為一名年約60歲的男性已明顯死亡,警方隨後通知家人到場指認,後續將通報檢方相驗,釐清死因。
    2023/11/10 09:27
  • 快訊/北市民權西路大樓 地下室工地「甲苯燃燒」工人著火送醫

    今(5)日上午12時許,台北區大同區民權西路上一間新大樓建案,現場地下室工地,甲苯不明原因燃燒。警消人員火速趕抵現場,拉水線灌救,一名15歲的男子後背、臀部、兩側後大腿、手臂有傷燙燒,緊急被送往馬偕醫院,確切事發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3/11/05 13:23
  • 交保學不乖!愛子開Uber竟斜槓二度販毒遭逮 慈母哭癱在地

    日前警方在台中市北區破獲一起毒品案,35歲的紀姓男子平常開Uber載客維生,在等待接單時,還斜槓賣毒咖啡,搖下車窗一手交錢、一手交毒,短短10秒內就可迅速完成交易,堪稱「販毒界的時間管理大師」,警方日前因毒品案曾逮捕過紀男,但其後來交保後,仍繼續犯險賣毒,如今二度遭逮,已被檢警求處羈押,台中地方法院獲准。
    2023/11/03 11:42
  • 神聖使命! 大體老師供學子研習校方憂心數量恐不足

    大體老師對於醫學系學生來說,相當重要,北區目前八所醫學院校,有部分學校面臨大體老師不足的情況。而且其實各校針對大體老師都有一定的作業流程,並且十分尊敬,從開始到結束,都會給予大體老師最高的敬意,在他們完成神聖的工作之後,透過各項追思,讓他們光榮的走完人生最後一哩路。
    2023/11/02 23:02
  • 台南瑞典坦克左轉失控 撞凹護欄「瞬間起飛」驚悚畫面曝

    台南市北區公園南路與公園路口今(2)日凌晨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輛白色Volvo左轉時疑似車速太快,衝飛上人行道上的無障礙坡道護欄,強大撞擊力讓車頭全爛,安全氣囊還爆開,駕駛一度受困在車內,所幸經警消救出後,僅擦挫傷,送醫治療已無大礙。
    2023/11/02 14:56
  • 疑「必比登蝦仁飯」排隊等太久 兩名男子互扯打架

    台中北區曾獲得必比登推薦的蝦仁飯,發生打架事件,兩名男子排隊等用餐,但疑似等太久,加上互相推擠到,接著兩人開始拉扯互罵,警方獲報後到場,雖然互不提告,但仍依違反社維法送辦。
    2023/10/31 22:29
  • 有片/大阪壽司店爆炸 12人受傷、女顧客頭髮燒焦

    綜合《NHK》等多家日媒報導,位於大阪北區一家壽司店,稍早突然發生爆炸事件,疑似是廚房內的瓦斯器具出狀況,進而引發爆炸,造成店內8名顧客和4名員工,共計12人被波及受輕傷。警消第一時間趕到現場處置,所幸這場爆炸沒有明火竄出,才沒有引發更嚴重傷害。
    2023/10/28 14: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